昨天晚上在ATM櫃檯機上轉賬到現在還沒有到賬為什麼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217 閱讀 3018

1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使用atm機轉賬。根據央行的規定,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讓人的利益。轉賬的人轉賬後。

如果對轉賬產生了懷疑。或者是發現了上當受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

所以到賬的時間是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轉賬都是計算機系統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耐心等待吧,錢是不會轉丟的。

銀行atm機存錢多久到賬?為什麼我昨天去存的錢今天還沒有到賬?

2樓:一口百輝

現金存是立即到賬的。

用atm(自助櫃員機)轉賬,除本人同行賬戶互轉能實時到賬外,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轉賬,24小時後才能到賬;如對轉賬存疑,可在24小時內撤銷。

3樓:単聲噵鎝瞹眛

瞬間到賬。

如果沒有到賬,帶上身份證(有小票最好)到存錢的銀行櫃檯辦理,要填乙個故障申訴包括時間,幾號atm機,存還是取,多少錢,出來什麼故障,銀行系統會查到的。

拓展資料

操作方法

1.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有磁條的一邊向右插入atm機。

2.如果螢幕上有一些提示的文字,要按一下"確認"才可以,"確認"鍵在4鍵或8鍵處。

3.輸入卡密碼,輸入後有的可直接進入取款畫面,有的還需按確認4鍵或8鍵。

4.在螢幕上可看到「查詢」、「取款」、「轉賬」、「退卡」等,選擇相對應的按鍵。就是那8個按鍵,一定不要著急,看清了再按選項旁邊對應的按鍵。

5.按下"取款"後要輸入取款金額,如果螢幕上有便捷提示,比如:1000元、800元、500元等,直接可以按相對應的按鍵。

如果沒有,找"其他金額"鍵,之後自由輸入想取款金額,輸入金額之後按「確認」鍵。

6.這時盯著"出鈔口",出鈔後2~5秒,如果無人取鈔atm會把吐鈔吞回,取款時一定清點發現有可疑的紙幣,把紙幣冠字編號對準atm攝像頭,多停留幾秒,之後慢慢來回移動。這樣可以讓攝像頭錄製到乙個最佳的距離之後,拿紙幣去銀行鑑別。

如果是假幣應當立即向銀行投訴並保留取款時列印的冠字型大小。

7.取款之後可再取款,也可以查詢。

8.如果不想繼續操作,點選螢幕上提示的"退卡",退出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5分鐘左右,現在要24小時

5樓:69雪域天龍

24小時 準時準秒 到賬

昨天晚上夢見在中玉公尺,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無包皮的玉公尺,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 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可以在ATM機上轉賬麼

不可以的。北京銀行醫保存摺除了到櫃檯取款,其他任何業務都無法操作。atm機上都是不接受存摺業務的。北京銀行醫保存摺可以網上轉賬嗎?不可以網上轉賬。目前醫儲存 折的功能較為單一,不具備銀行卡的各種理財功能。醫保存摺上的資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而參保者通過銀行卡可以辦理定期存款,獲得更高的利息收益,...

我昨天晚上看電視了用英語說,我在昨天晚上看電視用英語怎麼說

i watched tv last night.i had watched tv last night.我在昨天晚上看電視用英語怎麼說 i watched tv yesterday night.i was watshing tv last night.i watched tv last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