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醫保存摺可以在ATM機上轉賬麼

2021-04-10 13:59:18 字數 2094 閱讀 6812

1樓:

不可以的。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除了到櫃檯取款,其他任何業務都無法操作。

2樓:小川

atm機上都是不接受存摺業務的。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可以網上轉賬嗎?

3樓:n已

不可以網上轉賬。

目前醫儲存

折的功能較為單一,不具備銀行卡的各種理財功能。醫保存摺上的資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而參保者通過銀行卡可以辦理定期存款,獲得更高的利息收益,還可以持卡辦理自助繳費、網上支付、購買理財產品、atm取款和刷卡消費等存摺辦不了的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轉賬。醫保存摺上的錢可以去櫃檯取現,但是不支援通過任何自助渠道做轉賬交易。

5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存摺上的錢只能看病、買藥用,轉不出來的。

北京銀行社保的存摺可以網上轉賬嗎 或者**轉賬

6樓:勤勞的成長江

不可以的,北京銀行的社會保險賬號只能取錢,不能存錢,沒有網上銀行功能,不能網上轉賬,不能**轉賬。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銀行社保的存摺copy不支援在bai線網上轉賬,也不支du持**銀行轉賬。

zhi社保存摺上的錢可以去櫃檯取現,可dao以看病、買藥用。

北京地區可以取出自己繳納的部分和一部分單位繳納的,有專門的社保存摺atm機,但僅限於北京銀行。

北京銀行的24小時atm取款機 可以取存摺裡的錢嗎 他能刷存摺磁條嗎?

8樓:之何勿思

普通的atm機具只能用銀行卡取錢,存摺可以在存摺補登機上,查詢,不能取,取錢的話,去櫃面辦理。

但一種特殊的atm機卻可以通過存摺取錢。專供醫保卡、醫保存摺使用的取款機。把存摺上黑色磁條衝著自助機刷一下,輸入密碼後,螢幕上就出現了查詢、取款等各項服務內容。

首次使用醫保存摺的使用者在使用自助機之前,仍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和存摺到櫃檯辦理啟用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取款機不能使用存摺取款的,只能使用銀行卡。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現在能取裡面的錢嗎

10樓:俺又回來了

可以取錢的,第一次取錢必須去櫃檯辦理,需要身份證,啟用之後會設定取款密碼,只要你可以再北京銀行的取醫保卡錢的atm機上取錢,如果忘記密碼只能去櫃檯辦理密碼更改手續。

醫保卡裡能取出的錢僅僅是個人賬戶裡的,其所佔比例很少。用人單位和個人繳納的醫療保險費會各扣除一定比例,納入個人賬戶。一般個人繳納比例是上一年月平均工資的2%,單位繳費比例與員工年齡段有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裡面的錢是可以自由支取的,初始密碼是000000,第一次去取需要帶本人身份證,可能需要改密碼,希望可以幫到你。

北京醫保存摺帳戶裡的錢,可以轉存到別的銀行卡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醫保存摺帳戶裡的錢,可以支出、然後再存到別的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存摺裡面的個人每個月的醫保金可以轉賬。

14樓:幹莘出佩

你好!可以關聯一張北京銀行的銀行卡,每個月自動轉到銀行卡上

如有疑問,請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聯一張北京銀行的銀行卡,每個月自動轉到銀行卡上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能開通網上銀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網上轉賬。

目前醫保野純存摺的功能較為單一,不具備銀行卡的各種理財功能運告。醫保存摺上的資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而參保者通過銀行卡可以辦理定期存款,獲得更高的利息收益,還可以持卡辦理自助頌悄咐繳費、網上支付、購買理財產品、atm取款和刷卡消費等存摺辦不了的業務。

17樓:

可以的,你可以打北京銀行的客服問問具體的手續。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現在能取裡面的錢嗎

可以取錢的,第一次取錢必須去櫃檯辦理,需要身份證,啟用之後會設定取款密碼,只要你可以再北京銀行的取醫保卡錢的atm機上取錢,如果忘記密碼只能去櫃檯辦理密碼更改手續。醫保卡裡能取出的錢僅僅是個人賬戶裡的,其所佔比例很少。用人單位和個人繳納的醫療保險費會各扣除一定比例,納入個人賬戶。一般個人繳納比例是上...

北京銀行醫保存摺裡每月給參保人員打入賬戶的錢和參保人員每月繳

不交嘛 又覺得好像不怎麼保險 改 vjbvjmghjy 北京銀行的醫保摺子裡面的錢是什麼錢?一 北京銀行社保卡除了滿足一定條件可以報銷之外,醫保卡裡每月會有一些錢。這筆錢是讓參保職工購買一些常用藥品的,是以現金形式轉帳到醫保存摺,取出來也不會對報銷有任何影響。享受活期存款利息。二 每個月打入醫療存摺...

建設銀行存摺如何在ATM機取錢,存摺在ATM機可以取錢嗎

1 目bai前的atm機還沒有可以用存摺清慎知du卡取zhi錢的功能,得到櫃檯dao辦理。版 2 建議再辦一張銀行卡就可以隨權時在24小時服務的atm機上取款。3 存孝困折只能在開折本市使用,只能在答消網點使用,不能使用於atm機,在其它省市也不能使用。存摺只能在訪問款一體機上存錢,不能取錢,存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