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了的房子必須要拆嗎,量房子就是要拆遷了嗎?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837 閱讀 1024

1樓:捌防焙

一般徵收了的房子肯定是會拆掉的,他會重新在上面建那種商品房可以買賣的,否則的話,他丁你的房子幹嘛呢?

2樓:已經開始了

你修的真修了的房子,也算是對徵收的房子,就一定要拆遷啊!這個也是不一定的。

量房子就是要拆遷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你的意思是出評估報告吧,評估人員來量房子,就表示**有這個規劃,但是評估報告送到被拆遷人手裡,不一定就得拆房子,需要拆遷公司和被拆遷人協商**,談妥由甲方拍板;說這個**可以接受,然後拆遷公司和你簽署協議,拆除公司才能動你們的房子。正常情況,如已量房則會拆遷,而且不會太久遠了。

4樓:vivian_消失

可能開發商對你這邊兒的房子動了心,但是不一定能拆成,因為涉及到很多的因素,**還有拆遷的人員,還有村支書等等一系列的因素不一定會拆除,但是有拆的可能,你可以打聽一下。我個人覺得拆不拆都可以,如果拆的話會有一些其他的房子和金錢的補助,但是你住的就沒有這麼舒服了,畢竟是樓房。如果不拆的話,你現在住著也很舒服呀!

5樓:皆有可能

何時拆遷?這個要根據當地**的政策.

具體的拆遷時間要看你們的專案規劃。

拆遷啟動的時間要看各地具體的徵收專案了,拆遷正式啟動會有公告,也會有一些訊號。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第十條規定:房屋徵收部門擬定徵收補償方案,報市、縣級人民**。

市、縣級人民**應當組織有關部門對徵收補償方案進行論證並予以公布,徵求公眾意見。徵求意見期限不得少於30日。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第十三條規定:市、縣級人民**作出房屋徵收決定後應當及時公告。公告應當載明徵收補償方案和行政復議、行政訴訟權利等事項。

市、縣級人民**及房屋徵收部門應當做好房屋徵收與補償的宣傳、解釋工作。

房屋被依法徵收的,國有土地使用權同時收回。

會有最新拆遷資訊,

你也可以諮詢當地拆遷辦公室。

6樓:楊在明律師

第一次房屋測量是對房子進行預算,一年時間定下來。

有開發商和**等相關部門再次量的時候,有房主簽字,那時差不多就要拆了。

拆遷是指取得拆遷許可的單位,根據城市建設規劃要求和**所批准的用地檔案,依法拆除建設用地範圍內的房屋和附屬物,將該範圍內的單位和居民重新安置,並對其所受損失予以補償的法律行為。城市的發展是乙個不斷進行再建設的過程,隨著我國經濟體制改革的順利實施,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逐步建立,生產力得到空前的發展。為了城市的整體規劃,有時也為了國家專項工程建設的需要,有必要對原有建築房屋進行拆除、搬遷,達到整體的整齊劃一或對日益緊張的國有土地資源的合理利用

7樓:簡恥昧丶寞寞

不然人家沒事去量什麼

8樓:還好吧

不好說,可能是有心人看看能撈多少錢

房屋徵收公告已經下了,拆遷辦又說房子一部分拆一部分不拆了?合理嗎?

9樓:陳永忠

房屋徵收公告是分幾個階段的,其中有徵收調查測量公告、徵收入戶評估公告,房屋徵收決定公告等。

在徵收調查階段發現徵收調查紅線圖乙份產權房屋只拆很小的一部分,也有拆了很大的部分留下很小的部分,這都是要通過徵收調查來發現問題,最後通過調查、整理、、徵詢、修正、最後才能將調查紅線圖修正後,變更為本次房屋徵收確定的拆遷紅線圖。拆遷紅線圖才是本次房屋徵收、評估、補償範圍的依據。

:所以你家房子只拆一部份如果你不同意是可以向徵收辦反映的,最終在拆遷紅線圖上就能變更糾正的,通常乙份產權房屋要麼全拆要麼全不拆。拆一部分留一部分是需要雙方同意才會實施,應該說雙方同意就合理吧。

結婚的時候男方應該必須要有房子車子嗎?

不是必須的。如果有條件的話,誰不想男方有房子車子,但是如果沒有的話也不強求,量力而為就行。是的。房子車子這些不需要說要多貴的,但是必須要有,因為這樣才會讓女生有安全感,有乙個家的感覺。結婚的時候男方不一定要有房子有車子,最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相愛,這就夠了。是的,不然結婚之後兩個人還要一起去買車買房也...

買二手房子時發生的事現在快徵收了

房屋產權以登記為準,沒有過戶就說房屋的所有權還不是你的,要拆遷可能你也拿不到賠償。二手房要注意的幾種風水忌諱 購買二手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與買新樓不同,從風水學的角度出發,買二手房必須注意一些問題.因為二手房往往是前 任業主住過,生活過的地方.一般人換房子,賣房子,不外有二外原因 一是住的順利,發了...

在農村蓋房子必須要鄰居簽字才可以批嗎

農村建房不需四鄰簽字,沒有此法律規定!在村委同意並到建房辦申請取得建房許可和土地使用手續 申請建房辦人員 有時村委人員也可 驗線後可以動工建設 竣工後憑身份證明 村委證明 建房許可和用地許可證明 派出所的房屋座落證明 到房管部門申請辦理房權證,此時也不需要四鄰簽字。農村建房需要鄰居簽字才可以獲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