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動變成了拒絕所有來電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4:18 字數 1112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各位高手,幫幫我,很鬱悶啊,是軟體的問題,還是硬體的問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設定>接聽全部>接聽名片>接聽已存號碼來電

手機自動拒接所有**是怎麼回事

3樓:手牽手的幸福

手機自動拒接所有**是設定的問題。

設定了免打擾模式,或者手機硬體出了問題。

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直至現在,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並像瑞士軍刀一般功能多樣化。

手機,又名移動**,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又有大哥大(香港警匪片中的大哥人手一部)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手機分幾種型別:

2g、3g,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手機自動拒接所有來電怎麼辦?

4樓:藍星翎

不是有通話設定嗎,你看看是不是**設定了什麼,或者看看手機設定那裡,一定是手機上設定了什麼……你看下是不是設定了來電防火牆之類的軟體,或者是從手機發出了類似的號碼會造成這種情況~!

可能是你設定了,檢視如下

設定---通話設定---所有通話---自動拒接---開啟自動拒接,看看「開啟自動拒接」是不是有勾勾,有的就去掉。不行的再看:設定---通話設定---所有通話---接聽**。

再不行的可能真是中毒了。 或者問下銷售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設定"拒接所有來電"

首先看看有沒有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有的話上軟體裡找找看,是不是設定拒接所有來電。

其次看手機自帶安全軟體。同理。

上通話設定裡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安裝什麼安全軟體了,裡面應該有這個功能,只要你慢慢找到,然後關閉那個功能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黑白名單的問題,找到這設定就可以了

為什麼oppo手機會自動拒接所有來電

因為設定了拒接所有來電,接觸改模式需要開啟 設定 常規 通話設定 呼叫限制 拒絕所有來電,關閉拒絕所有來電選項即可。oppo在企業內部強調 本分 的核心價值觀,本分 包括四個層面,第一層 隔離外在的壓力和 保持平常心態,回歸事物的本源,把握住我們應該做的合理方向 第二層 本分是要求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

手機自動返回怎麼回事,手機經常自動返回是怎麼回事啊

自動返回的可能有很多種,比如手機老化,手機卡帶,也有可能是螢幕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發熱或者中病毒,等等。告訴你乙個最簡便又最有用的乙個方法,你可以去試試,就是跑到附近手機維修店看看,你得問題定會迎刃而解的。手機自動返回是因為你可能在頻繁點選螢幕導致你的手機出現一些錯誤所以手機自動返回。手機自動返回怎...

oppo手機字型忽然變成黑邊中間是白的怎麼改回去

oppo reno的是 設定 其他設定 無障礙,無障礙最下面就是 高度對比 把它關了就行了 您好進入設定,更多,輔助功能,選擇高對比度文字關閉就可以了 親,進入設定 更多 輔助功能,選擇色彩翻轉關閉即可 您好進入設定,更多,輔助功能,選擇色彩翻轉關閉就可以了 你好,設定 更多 底部 輔助功能,進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