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豬佩奇,如何評價《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

2021-03-04 08:54:17 字數 2616 閱讀 2947

1樓:嚶嚶嚶知道啦

小豬佩奇最大的成功copy是塑造了乙個完整的家庭關係,提供了一種最讓人認同的家庭模式。作為從英國引進的動畫片,訓練英語聽力可以說是小豬佩奇得天獨厚的優勢。而從情商啟蒙、行為規範樹立、語言啟蒙等多維度攻擊父母的心智,家長要想不拜倒於小豬佩奇,怕是很難了。

當然跳泥坑這個梗除外,誰知道中國的孩子會學著跳泥坑。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都愛看,挺可愛的,

如何評價《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

3樓:捍衛波士頓

因為看見微博有人說是和孩子看了《小豬佩奇》之後,就知道國產動畫與國外動畫的

差距,作為乙個動畫繪本編者,特地去看了一下。

很多時候,我想我們是方向都搞錯了。費勁腦汁去想乙個故事,其實對於孩子特別是低幼年齡段的孩子,根本不用情節多複雜,來自生活就好。

我覺得佩奇的故事更像是小散文吧。如果佩奇能寫字的話,就是她對生活的乙個小小記錄。比如第五集《捉迷藏》。

她和弟弟乙個藏乙個找,然後換過來,這其中有爸爸媽媽的加入。爸爸媽媽是孩子背後的輕輕推手,特別是對於智力處於劣勢的弟弟。***要數數,弟弟不會,媽媽說,那我來幫喬治數數吧。

爸爸數次提醒弟弟如何躲得更好一點。最後他讓弟弟躲在了他正在讀的報紙裡,弟弟自己發出的憨笑讓佩奇把他給找了出來。不由想到我家寶貝,如果你半天不去把她找出來,她自己都會跑到你跟前跟你說,我在這兒呢。

反觀我們寫的故事。總是要脫離生活,跑到乙個什麼地方發現乙個什麼遇到什麼挫折,克服,大家一起完成。這也不是不好,但是小朋友能看懂多少獵奇的部分。

而且,主人公都有點咋咋呼呼的。我只是說我公司的。什麼哇哇大哭,乙個人生悶氣啦。

總是不得不為故事去渲染表現。生活中已經很多這樣的熊孩子了,動畫世界就不要這樣。其實,不知你們有沒發現,很多時候,反而是大人自己慌了手腳,孩子卻鎮定如常。

只能說,我們動畫中的人物真實要比現實還要低呢。

面對幼兒,故事只需從生活中來。怎麼玩耍,怎麼協調,怎麼和家人相處,怎麼和別的小朋友相處,怎麼快樂。是啊,快樂難道很難嗎?

非要歷經曲折才能快樂,才能講出人生道理嗎?這麼小的孩子,真的不用負載太多。讓他們快樂,從快樂的故事中領會關心愛護誠實禮貌,才是聰明的做法。

如果是我們的編劇來寫捉迷藏,弟弟找不到佩奇多半是會「哇哇大哭」的,弟弟哭了,父母勢必會很生氣甚至譴責佩奇沒有照看好弟弟,和絕大多數家庭裡發生的一樣。父母對表現弱的弟弟沒有耐心,沒有去做他的幕後推手,憑什麼要求姐姐就一定要照看好弟弟?

給孩子編故事容易嗎?太不容易了。因為我們**很多地方都值得檢討。跳不出我們自身的思維定勢,就只可能再去複製乙個又乙個哇哇大哭的不論現實還是故事中的可憐的熊孩子。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對於幼教來說,故事只需從生活中來。怎麼玩耍,怎麼協調,怎麼和家人相處,怎麼和別的小朋友相處,怎麼快樂。

是啊,快樂難道很難嗎?非要歷經曲折才能快樂,才能講出人生道理嗎?這麼小的孩子,真的不用負載太多。讓他們快樂,從快樂的故事中領會關心愛護誠實禮貌,《小豬佩奇》才是聰明的做法。

如何評價《小豬佩奇》的畫風?

5樓:幸運的喵生人

《小豬佩奇》的畫風是極其簡約的風格,而且形象非常深入人心,又有很強烈的標識性。第一次看到《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的時候,我對佩奇的印象就非常深刻,因為從來沒有見過粉紅色的小豬,而且我認真看過《小豬佩奇》的人物設定,基本上都是在同乙個角色模式下,增添一些角色的特色。

我們經常看到迪斯尼等外國的動畫設定都不會很複雜,但是總能一眼讓人記住這個形象,能夠達到這樣的水平是很不容易的。其實做設計做久了就會覺得越是簡單的東西就越不好設計,只有那些設計水平非常牛逼的人才能真正把乙個簡單的設計給做好。做動畫片的人物設定更是如此。

所以,《小豬佩奇》在這一點上是做得不錯的,起碼在乙個人物設定上是做得不錯的,再加上使用一種蠟筆的效果,讓小朋友很有親切感,就像是自己畫的人物一樣,非常有親切感和代入感。

你是如何評價《小豬佩奇》這部動畫片的?

6樓:酸奶來了

(1)我bai

個人覺得小豬佩奇是乙個du不錯的動畫zhi片,不僅人物dao設計簡

(2)《小豬佩奇》不僅對小孩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對家長也有一定的教育意義。也能很好的讓家長看清楚如何與孩子溝通,如何知道孩子的心思。如何引導孩子正確方向。

這對很多剛剛當上爸爸媽媽來說,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動畫片。

(3)我個人建議,在看動畫片時,家長最好能陪同孩子一起看,這樣不僅能拉進與孩子之間的感情,也能很好發現孩子看動畫片學不良習慣,能及時改正。引導孩子正確良好的發展。

如何評價《小豬佩奇第一季》動畫片?

7樓:生活無奇不有

小豬佩奇又叫粉紅豬小妹,是由英國人阿斯特利貝加戴維斯(astley baker davis)創作、導演和製作的一部英國學前電視動畫片,也是歷年來具潛力的學前兒童品牌。故事圍繞她與家人的愉快經歷,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揚傳統家庭觀念與友情,鼓勵小朋友們體驗生活。

家裡的小孩才2歲,天天吵著叫要看豬豬,她說的豬豬,就是指小豬佩奇。可見小豬佩奇的影響力多大。動畫片裡講述了小豬佩奇一家發生的故事。

以小豬佩奇為主角的新奇搞笑的故事,每集才幾分鐘。但是卻叫小朋友們反反覆覆看多少次都不厭。

如何評價《小豬佩奇英文版第一季》

我覺得佩奇的故事更像是鼴鼠的故事一樣的記事動畫。如果佩奇能寫字的話,就是她對生活的乙個小小記錄。小豬佩奇的故事教會我們怎樣從生活中來。怎麼玩耍,怎麼協調,怎麼和家人相處,怎麼和別的小朋友相處,怎麼快樂。雖然都是平時很簡單的道理,但是現實中我們大多數人卻做不到。反觀小豬佩奇,正是這麼單純的生活態度太能...

怎麼評價小豬佩奇第五季對於最近很火的《小豬佩奇》第五季,難道不是蹭熱度之作?

生動有趣,寓教於樂,深受孩子和父母的喜愛。小豬佩奇第五季像其它幾季一樣都是講的佩奇一家人的日常生活,通過一些日常生活瑣事,讓小朋友們學到了一些知識,明白了一些道理,家長朋友們也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育兒的經驗。正是因為如此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家長們也從被動 到主動品味,是一部好評如潮的動畫片。從劇情選材上...

小豬佩奇裡小貓是誰,小豬佩奇裡面的人物名稱

小豬佩奇裡面的人物名稱 小豬佩奇 裡面的人物名稱有 佩奇 喬治 豬媽媽 豬爸爸 豬奶奶 豬爺爺 小馬佩德羅 小羊蘇西 小兔瑞貝卡 大象艾公尺麗 羚羊夫人 小狗丹尼 斑馬蘇怡 狐狸弗雷迪 小狼溫蒂 小兔理查德 大象埃德蒙 大象醫生 小貓坎迪 小熊貝琳達 棕熊醫生 毛驢戴芬。提取碼 4kew 小豬佩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