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較受歡迎的哪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051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o o o o 我知道是誰了

你說的是金民燦對吧

你去貼吧看看~人氣確實還蠻高的

2樓:跳舞的桫欏

金民燦或者池承俊

這兩個都是小模特

池承俊的資內料容

金民燦的資料

3樓:傻熙妹

是小捲毛嗎?

我們王錫賢同學現在也很紅的

4樓:不完全

恩~~池承俊號稱是小允浩呢~~哈哈,真的很可愛!

5樓:橄欖咕嚕咕嚕

出演我有叔叔了的小演員吧金民燦~ 2023年出生的,很可愛,對吧?

這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混血萌娃泰吳,爸爸是南韓明星ricky kim,出演南韓綜藝《oh! my baby》而大受歡迎。

我記得有乙個南韓小男孩很可愛,!叫什麼我忘記了...誰知道他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池承俊中文姓名:池承俊(池勝俊)

8樓:a小蝶兒

就是樓上的那個

一雙桃花眼真是很帶電的

和允浩長得有點像哦

這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啊?

9樓:魂牽夢縈

南韓混血萌娃泰吳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隨著爸爸ricky kim出演親子實境秀《oh! my baby》大受歡迎。

最近網上很火的那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까뭉이 ins賬號: kkamooong(直接輸入後者就可找到)望採納

求幫這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名字,qq表情裡那個南韓小男孩叫什麼名字

宋 南韓演員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中的老二,哥哥宋大韓,弟弟宋萬歲,三兄弟與爸爸一起出演過南韓親子綜藝 超人回來了 目前已經退出,不再參與節目錄製。宋 南韓演員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之一,排行老二。2014年7月6日到2016年2月7日參加錄製南韓電視台kbs親子類真人騷節目 超人回來了 因而被人們熟知和喜...

電烤雞架現在哪個牌子比較受歡迎?

張成榮電烤雞架是泉源順公司旗下知名連鎖品牌之一,該品牌推向市場後,依靠專利烤製技術及歷代家傳秘製配料,迅速得到加盟商及消費者的追捧。張成榮電烤雞架是一種特色風味小吃,可休閒可佐餐。它採用張成榮老先生歷代家傳秘製配料,選用綠色 健康 安全 標準 地道的食材,結合自主研發的專利烘烤技術,精製而成。投入市...

哪些品牌的月餅比較受歡迎呢,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月餅是中國的傳統美食,是中秋佳節象徵著團圓的食物,今天想為大家介紹以下三種月餅 廣州酒家月餅 元朗榮華月餅 好利來月餅。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哪個牌子的月餅最正宗,最好吃?好利來月餅。因人而異吧,每個地方的口味不同,大概的排名如下 好利來月餅,杏花樓月餅,榮華月餅,元祖月餅,稻香村月餅,華美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