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inecraft》在中國會老是被抄襲,盜版

2021-03-04 08:54:15 字數 1126 閱讀 3488

1樓:核彈獵手

第一,抄襲對微軟沒有實質性的影響,喜歡我的世界的玩家還是會堅持正版

第二,本來中國存在大量盜版玩家,這些人就算轉抄襲版本也無所謂

第三,微軟我的世界主要靠xbox遊戲機和主機mc賺錢,你抄也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盜版現象說明了目前中國很多的玩家版權意識薄弱,所以盜版抄襲的現象比較多,我們需要自覺維護正版遊戲,提公升版權意識。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搞不懂為什麼老是有人說minecraft抄襲泰拉瑞亞,或者泰拉瑞亞抄襲minecraft?

3樓:垃圾迷你毀青春

首先,泰拉瑞亞是2d mc3d不用說,2泰拉瑞亞只是mc的畫風而已,同樣馬賽克。3泰拉瑞亞以冒險為主 mc以生存為主 並且mc有段標語是去試試泰拉瑞亞吧,泰拉瑞亞也有句標語 去試試我的世界吧(商業互吹(ಡωಡ) )最後泰拉瑞亞只是畫風一樣,元素完全不同

4樓:我還是想你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一些睿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好朋友,而且泰拉早就買了版權了。

6樓:d十二根菸

沙盒遊戲都是這樣,再怎麼變也不離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泰拉瑞亞的操作,畫風都非常的復古,比minecraft更復古,所以看起來比minecraft出的早。我第一次看到泰拉瑞亞時也是總感覺它出的很早。

8樓:虞震梟

minecraft之前曾早在2023年就發售了第乙個測試版,而泰拉瑞亞則是在2023年才正式發售,所以是泰拉瑞亞借鑑了minecraft(注意這裡是借鑑,不是抄襲!!),在各種瀏覽器上可以查到。minecraft與泰拉瑞亞之間的關係其實是相當好的,在minecraft的登入介面上可以看到「去試試泰拉瑞亞吧!

」而在泰拉瑞亞的登入介面上也能見到「去試試「minecraft吧」所以不要光聽別人的一面之詞,應該自己去查詢資料。

9樓:happy禾和

閃爍標語mc有「also try terraria!」tr有「also try minecraft!」

為什麼在中國做好人比登天還難,在中國,為什麼做好人比登天還難?

做好人肯定比登天簡單,做好人只要自己有心就可以了,但是登天不是你有心就能做到的。也不一定呀,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做到實際行動上去則就是好人,不管身處那個國家都一樣。做好人不難。隨時都可以做善事。所以也沒什麼的。在中國,為什麼做好人比登天還難?這是中國的教育失敗的原因,從小上學不教怎麼為人處事,遇到...

為什麼美術在中國不受重視,為什麼中國不重視美術呢

我覺得乙個是因為傳統吧,潛移默化的,生活中你聽到誰是個畫畫的,專或者唱歌的,或者作家,屬如果不是特別出名的特賺錢的話,很多人會潛意識的覺得他很可憐。還有就是教育對藝術的不重視,如今有多少學習美術的目的只是因為文化課跟不上,沒辦法才去學習美術,有多少愛好美術的人被家長打著為你好,幹這行有風險的旗號給扼...

minecraft死在岩漿裡,掉的東西找不到了怎麼辦

恭喜恭喜,岩漿是會燒掉掉落物的,跟現實一樣,這就是mc的科學性,嘎嘎 不可能找回來了。如果是單機可以用 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命令改成死亡後背包物品不掉落。當然,必須在建立世界的時候選擇了作弊。那就真的沒戲了,物品掉落在熔岩裡預設為損毀的 除非你開掛 minec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