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什麼樹,看著像椿樹,但是不敢確定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234 閱讀 2213

1樓:藍拓愛女

不像椿樹。

椿樹直,向上,樹皮帶紅;

樹葉,特別是芽帶紅色;

不開這種藍色的花。

這是什麼樹,像是春樹椿樹的樣子,肯定不是椿樹

2樓:愛作劇的摩口

鹽膚木,拉丁學名:rhus chinensis mill. (《flora of china》) ,

英文名:nutgall tree,中文別名:五倍子樹(山梧桐、黃瓤樹、欺樹)為漆樹科鹽膚木屬落葉小喬木。

鹽膚木是中國主要經濟樹種,可供製藥和作工業染料的原料。其皮部、種子還可榨油。在園林綠化中,可作為觀葉、觀 果的樹種。

花開於8~9月,蜜、粉都很豐富,是良好的蜜源植物。根、葉、花及果均可入 藥,有清熱解毒、舒筋活絡、散瘀止血、澀腸止瀉之效。

請問這是什麼樹呀?與椿樹吐差不多,是三回複葉。是一種園林綠化樹。

3樓:深愛淺淺

欒樹(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別名:木欒、欒華等,是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4樓:愛作劇的摩口

復羽葉欒樹,有二回羽狀複葉,不是三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欒樹,詳見百科。

有一種葉子長的像椿樹,但樹幹灰白、果實也長得不一樣的樹叫什麼 25

6樓:520韓丫頭

叫火炬樹,葉子與椿樹相似,樹幹灰白,果穗鮮紅色。

火炬樹為漆樹科,鹽膚木屬,落葉小喬木。高達12m。柄下芽。

小枝密生灰色茸毛。奇數羽狀複葉,小葉19~23(11~31),長橢圓狀至披針形,長5~13cm,緣有鋸齒,先端長漸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上面深綠色,下面蒼白色,兩面有茸毛,老時脫落,葉軸無翅。

7樓:毛小喵

漆樹,葉子比椿樹更少一點

8樓:大夫滿街爬

漆樹科的火炬樹,果穗秋天變紅,常用來作景觀植物

在浮山看到一種樹,葉子像椿樹,開玫紅色像棒槌一樣的花,請問這是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 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這是什麼魚,看著像軍魚,這是什麼魚,看著像軍魚

這是 光倒刺 spinibarbus hollandi 屬鯉形目,鯉科,亞科,倒刺 屬。俗稱青棍 坑堅 光眼魚 黃娟 粗鱗魚。其體長筒形,背鰭前方有一向前平臥的倒刺隱於皮下,體背青黑色,腹部乳自色。是流水性魚類,一般生活在江河的上游源頭或山澗溪流的河谷。如圖 不宜分辨 應為鯉科 cyprinidae...

著這是什麼樹,像桃樹但是是紫色的

這個是紫荊,春天開花。紫荊,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 骨肉情深的象徵。樓上倆都是高手 屁服屁服,不是桃,樹幹不像,也不是櫻花,櫻花有這色 地理位置也不對嘛。桃樹的雜交...

看著像松樹,還開著小花,這種叫什麼樹

檉柳,拉丁學名 tamarix chinensis lour.別名垂絲柳,西河柳,西湖柳 紅柳 陰柳 蘿藦科 檉柳落葉小喬木。檉柳的嫩枝葉是中藥材。產於中國各地。鮮用或乾用。檉柳枝條細柔,姿態婆娑,開花如紅蓼,頗為美觀。常被栽種為庭園觀賞植栽。可用於痘疹透發不暢或疹毒內陷,感冒,咳嗽,風濕骨痛。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