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失望的唯美句子,形容人情味的唯美句子

2021-03-04 08:54:11 字數 4147 閱讀 7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

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因為愛情的緣故,

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乙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

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

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來問:"你好嗎?"

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

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形容人情味的唯美句子

2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潭水清澈碧綠,好似看盡人間世態炎涼的眼眸,沉靜,深邃。

你別再怪那些朋友了,世態炎涼,自古如此,不足為奇。

在生活的航船中顛簸了這麼久,也看遍了人間的世態炎涼,驀然回首,他不免有越鳧楚乙之感。

他失勢之後,嚐盡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如今我嚐盡世態炎涼,將一切都看淡了。

她不懂人情世故;她絲毫不懂世態炎涼。

這幾年,我歷盡了艱辛,也嘗盡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自從家道中落,他飽嘗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這位老人常說,自己看慣了世態炎涼,人呀,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這幾年,我歷盡了艱辛,也嘗盡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他有錢時,人們對他都極力逢迎,一知他事業失敗,個個冷臉相待,真是世態炎涼啊。

他有錢時,人們對他都極力逢迎,一知道他事業失敗,立刻改變了面孔,真是世態炎涼啊。

在大路上有個老太太被車撞了,好多人圍著看沒人管,真是世態炎涼呀!

這幾年,我歷盡了艱辛,也嘗盡了世態炎涼的滋味。

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古人與今人在生活形態上千差萬別,但在精神意義上而言,只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別。實在的人情,虛幻的原則,是中國的世情。

對友情失望的唯美句子

4樓:kyoya三

1.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乙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2. 乙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託在他們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3.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4. 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5.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

6.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7.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8.能讓你生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很好的朋友,我們在初中每天都一起來學校,一起回家。但她有乙個閨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她閨蜜也跟我們一起到校一起放學了,有一天在路上,我們三個一起回家,我朋友的閨蜜突然把我給生氣了,然後朋友她來哄哄我,然而她閨蜜就生氣了 她好幾天都沒有跟我們說話話,幾天後 我朋友跟我說她吃醋了,說不夠對她好,我們好不容易的和好成三個人,在我朋友沒有的時候她閨蜜就跟我開始說她壞話了,跟我說了她之前的一些事情 當時那麼傻的我就相信那個心機女人說的話 然而慢慢的我朋友我看她不順眼 然後我跟開始跟她一起說我朋友的壞話了 後來我跟我朋友之間慢慢的有了間隔甚至吵了個假 這個時候我沒想到的是,我朋友的閨蜜跟她玩在一起的了,就把我給扔了,就好像我在她們眼裡不算是什麼人一樣,當時的我感覺自己是個豬,對自己說 我有這麼傻嗎? 誰都不會感受到我當時的心情 那時我第一次為乙個人哭過整個一晚上。

因為當時的我是對友情真誠的付出,是真心,所以才難過成那樣,後來我們畢業了,我和我朋友考上了同一所高中,但不是同班,而她閨蜜考上了比我們還好的學校,這個時候我們兩個還在一起到校一起回家,但我總覺得很彆扭,因為她已經變了很多,,,,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 我們之間也已經沒有了之前的那樣單純真心的感情 一切都是虛偽,而我還在原地踏步,還在想著把她回到以前那樣對我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一切都變了,她再也不是以前的她了,之前她一旦要離開我 我就像個瘋子一樣 總是逼著她回到我身邊,但突然感覺到 我那些行為都是錯得!我不應該把人家待在我身邊兒,因為我為她做什麼都感動不了她的心,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把我當回事兒 心裡從來都沒有我這樣的朋友,我就在這兒還是傻傻得為她付出 對她好 她都沒有感動,甚至煩我,

所以我下決心 再也不要把她逼著跟我一起玩兒,我也總會遇到值得付出的真正的閨蜜,,,,

6樓:闊哥的寶貝

你的過去我一直參與,你的未來我定會缺席

形容失望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失望和心寒是常態。

2、希望和失望也絕不能是善,因為恐懼是一種痛苦,希望不能脫離恐懼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識的缺乏,和心靈的軟弱無力。

3、希望和心酸連成等待。

4、愛情常常讓人滿懷希望卻又徹底失望,可有時候,親情不也如是嗎?只要愛著乙個人就有希望和幻想,也就難免會有失望和傷痛。苦樂相隨,愛有多深,就有多苦。

5、你眼眶超載的眼淚,乘客是絕望和心碎。

6、多餘是什麼?是夏天的被單,冬天的蒲扇,和心涼之後,你的殷勤。

7、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8、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9、希望和失望交錯迭生 倏爾一生。

8樓:狠揍小助手

人的天性便是這般涼薄,只要拿更好的來換,一定捨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失望作家楊大俠描述,一位十七歲登基的青年,乙個傳了十六代的江山。十六個列祖列宗在遙遠的天國緘默不語,崇禎在已顯蒼涼的紫禁城裡梳理著大明朝的一地雞毛。

被對方傷透了心,對人生絕望的句子,要傷感有內涵。

10樓:蘇丫丫吖

你會愛我在,13月,32日,25時,61分,61秒。呵,所以,永遠不可能

形容對乙個人失望傷心的詞或句子

11樓:冰果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12樓:溫柔_581荗

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我的悲傷、 傷感的情調、是如此的美妙、 遺棄、 夙夜憂嘆、 心已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14樓:殘

電腦沒了網線,鳥沒了翅膀,悟空沒了金箍棒……

表達現在人沒有人情味的狠詞語,形容缺少人情味的四字成語

形容很有人情味的四字詞語 善解人意 如果您有什麼疑問和不解之處,歡迎追問我!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o o謝謝 形容缺少人情味的四字成語 薄情寡義 忘恩負義 冷血無情 恩將仇報 狼心狗肺 世態炎涼 望採納 不近人情,無情無義,薄情寡義,冷血無情 六親不認,無情無義,鐵石...

形容人情緒的成語,形容人的情緒情緒詞英語

哀感中年 形容人到中年對親友離別的傷感情緒。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言語 謝太傅 安 語王右軍 王羲之 曰 中年傷於哀樂,與親友別,輒作數是惡。安神定魄 魄 魂魄。安定心神,恢復神智。出處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十一回 自服了安神定魄之劑,一夜穩睡。安心樂意 原指心情安寧,情緒愉快。後多指...

形容人性格的句子,形容人性格多的句子

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他一旦認定某一做法後,三匹馬也休想拉回他的意志和決心。他那線條奔放剛毅的鼻樑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稜角分明。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改變不了大的環境,那麼我們就去努力適應這個大環境,這,才是我們的生存之道。但凡會錯過,一定不是最好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