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請到星雲大師開光的本命佛,怎樣能買到星雲大師真正開光的本命佛

2021-03-04 08:54:10 字數 5290 閱讀 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網上有很多本命佛說是開光的實際都沒開光,有的甚至都是假材質。

吉照堂本命佛隸屬於寺院,比起其他在開光方面更為專業和正宗,為緣主提供最好的保障。

怎樣能買到星雲大師真正開光的本命佛

2樓:超級藍水海軍

我學了多年的佛法了,我認為不一定非要開光,淨空法師也說過,開光就是走一遍佛門儀式,表明此物是佛門物品,僅此而已,沒有什麼神秘性在裡面。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燒香磕頭,佩帶本命佛只是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落實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古人言: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

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了解一下佛法。佛言,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就是說,投胎做人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得人身,又聞佛法,更是難得,如果我們在世時,沒有佛法的指引,沒有多多的行善積德,來世就可能失去人身,從而入三惡道受苦,(三惡道是地獄,餓鬼,畜牲),所以,請珍惜自己的佛緣,抓緊時間,好好學佛才是。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

怎樣買到星雲大師開過光的本命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正規安全的地方奉請開光本命佛

最為放心和正宗。

在我們尋找正宗開光本命佛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兩點:第一、必須是大德高僧開光,普通開光不具備靈性。第二必須是正規機構才有保障。

我們可以在最為正宗和開光最為權威的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

開光本命佛的功效:

1.開財運,旺事業運。

2.保平安,擋災煞。

3.轉感情運和旺桃花運。

4.辟邪和鎮煞。

5.保健康和平安。

我們奉請本命佛的時候切記要奉請自己的生肖本命佛。生肖是按照農曆的生日為主。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佩戴方法:

1.佩戴本命佛吊墜在衣內意外都可以,在衣內注意清潔。

2.佛相莊嚴,佛相有破損了就不要佩戴了,如果整個本命佛碎了也不要佩戴了。

3.本命佛男女都可以佩戴,沒有性別之分。

4.吊繩之類屬於消耗品,吊繩松了或者斷了可以在附近買條換掉。

5.佩戴本命佛要有一顆虔誠之心,懂得感恩和布施。

6.佛一般佩戴在上半身,下半身不要佩戴。

7.本命佛髒了可以用清水清潔,乾淨的布擦拭。

8.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星雲大師開光本命佛是真的嗎

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本命佛應該是迷信的說法,佛經上好像沒有記載。還有,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

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

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5樓:青竹遺風

過度注重本命佛,就是迷信。佛是平等心,無分別心救度一切眾生,不管你什麼本命還是非本命。

6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像是木石所造,人心卻不是木石。把它當做木頭,它就是木頭;當做佛像,它就代表著無上的悲智。

建造寺廟、塑立佛像、供養寶藏等,都是歷代大**、大居士之力,用以表達內心的信仰。國外最好的東西都用來建造教堂,也是同樣的道理。在莊嚴的環境中,人們內心的虔誠容易被引發。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真正的修行人不會貪圖外在的資財,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人借佛斂財,不懂得真正的寶藏在自己內心。

修行是修內心,不是修外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譬如一張**,它只是一張紙片,但若**中有自己的親人,一見到內心就會生起親切溫暖的感覺。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可以借助這個「像」而產生對佛陀的恭敬、尊重、信仰與效學之心。佛菩薩是我們修行路上的師長、榜樣,依法而行才是真正的皈依。

佛像宜虔誠恭敬供奉,不要隨意戴在身上。

7樓:超級藍水海軍

不要佩帶佛菩薩像

,因為人的身體是不乾淨的,帶佛菩薩像對菩薩不禮貌。

你是求福氣,求好運嗎?你可以去寺廟,上香,禮拜,磕頭。另外,佛門中求好運,更需要講究的,是要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佛法告訴我們,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其實,不從個人運道來說,就是因為父母含辛茹苦帶大了我們,我們就應該盡孝。

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了解一下佛法。我們信佛,學佛,不僅僅是燒個香,磕個頭,就了事了,還有很多很好很有用處的佛門知識值得我們去學習。去實踐。

我們的福氣,運氣,一方面可以靠菩薩保佑,更重要的,是靠自己去學習佛法,實踐佛法,去行善積德修來的。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做人的任務,人生的歸宿,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認識佛教》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8樓:巴嬋阮冰藍

這東西,要看你的信仰程度,像我這種無神論者,是不相信的

微信上星雲大師開光的本命佛是真的嗎

9樓:法藏

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之說!,,老法師怎麼會,隨波逐流?

10樓:岱宗山人

以下為個人認識,僅供參考:

釋迦牟尼佛創立佛教,其宗旨是:為眾生解脫六道輪迴之苦,解決人的根本問題。網上搜尋了一下,如網傳是真實的。

個人認為人釋星雲所為,與佛陀教宗旨差異較大,不足為信,正所謂「失這毫釐,差之千里」。以下是星雲的一些觀點:

1、在星雲大師看來,佛教也要與時俱進,也要進行變革。他說:「『人間佛教』就是家庭裡父慈子孝,社會上人我和諧,國際間平等和平,人人本著佛法的慈悲智慧型,彼此尊重包容,歡喜融合,真意相待,共創圓滿自在的人生。

」2、星雲大師:推動人間佛教,我提倡「五和」:一是自心喜悅,自己的心裡要喜悅、和平;二是家庭和順,乙個家裡有父母、兄弟、姐妹、兒女,大家要和順,如果你看不起我,我也不歡喜你,這個家,有什麼溫暖?

有什麼快樂?三是人我和敬,兩個人不是對立,你和我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家要和氣一團,要互相尊敬,要互相包容;四是社會和諧,不分男女老少、各行各業,大家都守道德、守法治,互相給你歡喜,與你結緣,給你希望,能這樣做到,最後才能「世界和平」。現在倡導世界和平的人很多,但是你要有步驟,不能憑空說世界和平,**那麼容易?

從自己先歡喜、快樂開始,慢慢推廣到世界大眾、世界和平。

11樓:潛川

肯定是假的。藏地佛教在民間雖有本命佛一說,那也是對治我們眾生的分別心而設立的方便法門,其實佛佛相通、佛佛相同,本質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如果以強調本命佛而讓你花錢恭請的法物,一般都是假的,是社會上一些不良分子打著佛教的旗幟來借佛斂財的

12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祖師大德高僧告訴我們,也不要為為自己利益隨意佩戴佛菩薩像。星雲大師也從沒有搞過什麼本命佛

但既然做成了佛菩薩像,佛菩薩像是用來供奉的,真正恭敬誠心的供奉會有福報的,給自己積德。

寺院裡怎麼供奉佛菩薩像,你就那樣供奉。那是佛像,不是本命佛

本命佛源於道教的本命星君信仰,道教吸收漢族民間流行的記年方法,並提出「本命」的說法,稱乙個人的出生年六十甲子干支之年,叫本命元辰,本命年。佛教並無本命佛之說 。

修行是修內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若行為處事都憶念三寶、謹慎因果,精進修學,那才是真正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裡沒有本命佛的概念,「本命」的說法是來自於道教的禮斗和太歲信仰,所以作為佛教的一代高僧,星雲大師是不會犯這個錯誤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佛祖平生在民間度人實現明心見性,「佛**」卻把自己鎖在寺院裡面燒香磕頭唸佛號,根本沒有「學僧人,沒有學佛」的意識。其實,並不是魔王強大,而是人自己的惰性與所知障戰勝了理智與清醒,才成為葬身法海而不知的法奴畜生的。

15樓:邢音布貞

沒有的。如果說有,一定是假冒。

因為本命佛是不符合佛理的,是外道的說法。佛陀慈悲,視一切眾生平等,不會分出生年代來區別保佑的。星雲大師一代高僧,不會搞本命佛的。

網上的本命佛都是星雲大師加持開光過的,是真嗎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帶本命佛有很多功效,但是有一點是需要特別說明的,所佩戴的本命佛,必須是要經過真正開光的才可以的,否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我們本命佛去 請一定要慎重,請真正開光加持過的本命佛我們可以選擇吉照堂本命佛,吉照堂本命佛是吉...

怎樣判斷本命佛開光了,怎樣判斷本命佛開光了,你的是真開光嗎

本命禁忌在漢族民間有著廣泛的影響 1 在中國漢族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掛紅避邪躲災的傳統。因此人們每逢本命年對紅色就特別鍾愛。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漢民族把紅色視為喜慶 成功 忠勇和正義的象徵,尤其認為紅色有驅邪護身的作用 2 因此在大年三十,人們便早早地穿上紅色...

本命佛怎麼開光才好,本命佛開光方法是怎樣的?

您好,佛教裡是沒有本命佛這個說法的。佛菩薩大慈大悲,用平等心去對待一切眾生,豈能因為你出生的月份不同而分別對待?那只是商家杜撰出來 的噱頭。只有好好恭敬三寶 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另外不可以佩戴佛像的,印光大師等歷代高僧大德都有開示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災,反而褻瀆之罪嚴重,更是消損我們的福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