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星雲大師的開運佛,怎樣能買到星雲大師真正開光的本命佛

2021-03-04 08:54:10 字數 4895 閱讀 8149

1樓:林妙果

開運佛,會去拿這個的說明你不是乙個正信的佛教徒!乙個人的運是根據前世的因緣而定的,我們這輩子碰到的問題,都是前世造下的因,這輩子得到果,也有一些是我們這輩子,通過行善或者造惡感召來的!開運佛是不能幫助人的!

佛度有緣人是說你相信他,真正的相信,然後從經典中去感受這個世界,去感悟生活,依照經典去修行,而不是一味的找什麼平安符,開光佛珠,開運佛等,這是迷信,不是正信!

我相信翻遍三藏十二部經,你都找不到什麼所謂的開運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星雲美術館看看就知到的,大師書法仿不上的

怎樣能買到星雲大師真正開光的本命佛

3樓:超級藍水海軍

我學了多年的佛法了,我認為不一定非要開光,淨空法師也說過,開光就是走一遍佛門儀式,表明此物是佛門物品,僅此而已,沒有什麼神秘性在裡面。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燒香磕頭,佩帶本命佛只是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落實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古人言:在家敬父母,何必遠燒香。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

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了解一下佛法。佛言,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就是說,投胎做人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得人身,又聞佛法,更是難得,如果我們在世時,沒有佛法的指引,沒有多多的行善積德,來世就可能失去人身,從而入三惡道受苦,(三惡道是地獄,餓鬼,畜牲),所以,請珍惜自己的佛緣,抓緊時間,好好學佛才是。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

星雲大師:家裡哪個位置供奉佛菩薩像好

4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家裡供的佛像、菩薩像,擺的位置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

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如果房間不多,就供在客廳,都行。客廳供在上方,這個上下怎麼區別?

坐在這個位子,每乙個人進到這個房子,他第一眼看到,這個方向就是上方。

3 供佛像有兩個重要的意義,這一定要懂得,第乙個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恭敬心,這一點很重要!恭敬心是性德的表現,課誦本裡面諸位常念到「一切恭敬」,佛菩薩對人、對事、對物都是至誠恭敬!我們對人對事對物是不是至誠恭敬?

4 對一切人事物至誠恭敬,這個人就是佛、就是菩薩。這個人我喜歡他,我對他恭敬一點;那個人是我的冤家對頭,我就恨透他,這是凡夫。

5 佛菩薩是一切恭敬,決定是平等清淨,沒有高下,沒有分別。所以我們供佛像,因為我們對佛恭敬,對佛恭敬立刻就想到:我對一切眾生要恭敬,對一切萬物要恭敬。

6 經上說:一切眾生本來成佛。所以,你要把每乙個眾生都當作佛一樣地恭敬,這是供養佛像的第乙個意義,這叫真供養。這個供佛像,決定是大吉大利!

7 供佛像的第二個意思是報恩。佛是我們第乙個老師,我們今天能夠得到佛法殊勝的利益,我們不要忘了根本的老師。所以我們供佛,不是把他當神看待,而是把他當作老師看待。

我一看到佛像,我要覺悟,我要向佛學習!

8 佛像擺在那裡,提醒我覺而不迷,它的意思在這裡。其次,看到這個佛像,曉得我自己也是佛。我不胡思亂想了,我就是佛;我胡思亂想,我就是凡夫。所以成佛、成凡夫,就在自己一念之間!

怎樣買到星雲大師開過光的本命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正規安全的地方奉請開光本命佛

最為放心和正宗。

在我們尋找正宗開光本命佛的時候我們要注意兩點:第一、必須是大德高僧開光,普通開光不具備靈性。第二必須是正規機構才有保障。

我們可以在最為正宗和開光最為權威的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

開光本命佛的功效:

1.開財運,旺事業運。

2.保平安,擋災煞。

3.轉感情運和旺桃花運。

4.辟邪和鎮煞。

5.保健康和平安。

我們奉請本命佛的時候切記要奉請自己的生肖本命佛。生肖是按照農曆的生日為主。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吉照堂開光本命佛佩戴方法:

1.佩戴本命佛吊墜在衣內意外都可以,在衣內注意清潔。

2.佛相莊嚴,佛相有破損了就不要佩戴了,如果整個本命佛碎了也不要佩戴了。

3.本命佛男女都可以佩戴,沒有性別之分。

4.吊繩之類屬於消耗品,吊繩松了或者斷了可以在附近買條換掉。

5.佩戴本命佛要有一顆虔誠之心,懂得感恩和布施。

6.佛一般佩戴在上半身,下半身不要佩戴。

7.本命佛髒了可以用清水清潔,乾淨的布擦拭。

8.不小心將本命佛飾品弄丟了也不要太擔心,很多時候,護身吉祥物破裂或丟失是為您擋了災禍。

如何能買到星雲大師開光的本命佛

6樓:超級藍水海軍

我認為沒有必要去請開光的本命佛。你可以去請一尊佛像,放在家中客廳,每天都可以上上香,禮拜一下。

另外,我們信佛,學佛,禮拜供養佛菩薩只是一方面,更需要講究的,是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佛菩薩教導我們,要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我的個人經驗: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以後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人忽悠了,從沒有什麼確切的資訊說過星雲大師開光過什麼"本命佛"漢傳佛教中沒有那東西

哪能請到星雲大師真正的開光佛

8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開光是什麼。

1 有人說,佛珠、佛像、唸佛機等結緣品要開光才靈,不開光就不靈。這個觀念錯誤!開光是什麼?新的佛像建好,舉行乙個啟用典禮,說明供養這一尊佛像的意義,這就是開光。

2 譬如說建觀世音菩薩像,啟用典禮的時候開光了,向大眾說明,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看到這個佛像,要開啟我們自己慈悲的光。一定要知道,是藉這尊佛像,開我們的光,不是我們開他的光。

3 見到釋迦牟尼佛,就要想到「釋迦」是仁慈,「牟尼」是清淨。我們藉這尊佛像,開自己的光,提醒自己要清淨,對別人要仁慈。見到地藏就想到什麼?孝親尊師。

4 至於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來給佛像開光?對於佛菩薩的經論、歷史淵源、佛像所表達的意義,都能夠通達明了,都能為大家解說清楚、解說明白,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給佛像開光。

星雲大師本命佛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正信佛教並無本命佛之說。 不建議佩戴佛菩薩形象。

印光大師痛斥男帶觀音女帶佛

正信佛教裡面,不建議任何人佩帶佛菩薩形象,君不見,真正出家眾,都沒有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正信《大藏經》也沒有寫說可以隨便佩帶佛菩薩形象的。

可以用於佩帶的:楞嚴咒,手上可以戴菩提子佛珠。等等。

(印光法師文鈔開示).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仍復如是。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

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

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

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

——《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書》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帶在衣服外,還緊貼**,進廁所也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

更有傳言所謂『男帶觀音女帶佛』之說!印光大師乃近代高僧,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唯願大眾惜福,莫造罪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公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怎樣能請到星雲大師開光的本命佛,怎樣能買到星雲大師真正開光的本命佛

開光的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正宗,奉請開光本命佛基本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

星雲大師現代在佛教的地位如何,星雲大師和道慈大師佛教地位誰高

這個和地位簡直無關的 佛教講解修行境界 成佛才算是真正的修行好 地位是社會的 專屬 是凡人所說 和佛教沒有任何關係 出家人也是修行人 名氣大的只是福報大而已 不代表層次就高 星雲大師和道慈大師佛教地位誰高 不知道你說這位大師是哪位。但大師一般是對佛 菩薩的尊稱,僧人一般尊稱法師,從他宣揚的教法來看,...

網上的本命佛都是星雲大師加持開光過的,是真嗎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帶本命佛有很多功效,但是有一點是需要特別說明的,所佩戴的本命佛,必須是要經過真正開光的才可以的,否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我們本命佛去 請一定要慎重,請真正開光加持過的本命佛我們可以選擇吉照堂本命佛,吉照堂本命佛是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