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黃山郵票對嗎?感覺背面有點醜。沒有背膠

2021-03-04 08:54:07 字數 2478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沒什麼大

來問題源,不過背膠似乎已經洗去了,且有汙漬,品相不算太好,會影響其價值。準確判斷需要拿到實物,建議用放大鏡仔細檢查正面。黃山郵票是影雕套印的,正面圖案有雕刻版特有的油墨光澤,如果被人用溶劑處理過,則光澤就會失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無膠票,再用藥水洗一下。

郵票怎麼看有沒有背膠?附上圖 說明一下 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背膠是郵票

的重要特徵之一。世界上第一枚郵票「黑便士」誕生時就刷有背膠。

20世紀40年代開始陸續使用化學合成膠。後來,又出現了不乾膠;熱敏膠等。為了使背膠具有某種特殊功能,人們在背膠中加入顏色、香料等,或在背膠上壓制花紋、網紋等,使郵票背膠這片天地也變得多姿多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一句兩句說清楚的!樓上的方法是不可取的,破壞背膠了!又背膠的郵票,背面光亮,有反光,郵票放置在平面上有輕度的自然彎曲。

一般70年代以前的郵票要看有沒有背膠,80年代以後幾乎都有背膠!新郵票就不要考慮這個問題!至於下水,這個要沒下水和下水兩者相比較!

到一些郵票論壇和貼吧中,看看有相關的知識帖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在實踐中學習,不是憑看圖和理論能夠說清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推薦答案」的回

答是值得信任的。你看有沒有背膠,最好在燈光下看最明顯,把郵票背面對著燈光,晃動幾下,看見背面有光亮反射,就是有背膠的,看起來毫無光亮之感就是沒有背膠的。你也可以拿一枚從信封上洗下的信銷票,與新郵票相比,自然就能知道有無背膠的差別了。

檢查有無背膠,千萬別用舌頭添或用水滴幾滴,這樣是否有背膠是試出來了,可郵票的品相損壞了,得不償失!

7樓:王仲毅

用過的舊票都是下過水的。新票閒著沒事下什麼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看,有膠的背面很澀,不是很光滑,或者用舌頭在郵票背面舔舔就知道了,有膠的會黏黏的有粘性。或者一滴水滴在背面也可以。

怎樣辨別郵票是否有背膠,且為原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膠和無膠應當比較好看呀, 很明顯的。沾點點水就更加明顯了。 無膠的票不建議買(當然發行的時候就無膠的不算哈)

關鍵是有些郵票先開始被洗了膠水,然後又自己刷 上了膠水。 還有就是假票自己刷的膠水。 你有30倍的放大鏡嗎?

後刷的膠水比較好辨認, 關鍵看正面齒孔周圍齒尖附近有沒有膠水溢過來。 原膠都不會有這種溢位的膠的。

自己買的也不一定非要求膠潤無黃,比如 牡丹, 過了幾十年膠水多少都會有一些變黃,有的是一塊一塊的黃都有可能的。 關鍵真票就好了

10樓:正兒八經濟南人

亮是因為塗膠後立刻烘乾

將郵票後沾點水,能站住就是有背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郵票背膠是研究和辨別郵票真偽的乙個要素。偽造票所用的膠質與刷膠手段都與真票有差別。要鑑別這類差別,首先要研究和掌握真郵票背膠工藝的發展過程。

我國的郵票在上世紀50年代是以馬鈴薯澱粉做原料的糊精膠塗刷背膠。這種背膠的特點是膠質光亮,發黃,膠層較厚。60年代採用pva合成膠,光澤較糊精膠差,顏色發白,膠層較薄。

目前發現的假票一般無背膠,有的是在票背上塗一種半透明的白色塗料,冒充背膠,但沒有黏性,也有的是塗刷膠水,因手法拙劣,連齒孔紙毛也塗上了膠水。對一般造假者來說,要不走樣地塗刷背膠並非易事,而要調製出配比正確、膠色逼真的膠料就更加困難了。

集郵的朋友一般都喜歡收集那些背膠乾淨光潔的新票,這就存在著乙個碰到假背膠票的危險。造假者把大小合適、顏色相符的背脫重新塗在脫落背膠的郵票上。(辨別方法:

這種郵票較難甄別,但一般說來,洗過後的郵票票面光澤度較差,不如真的新票,而且膠刷的也不會很均勻,往往偏厚。)

郵票背面有粘性嗎?為什麼用口水就可以粘住?

12樓:

那是郵票的背膠

背膠是為了便於把郵票貼上

在郵件上而在郵票背面塗刷的膠層。使用時,用水沾濕背膠即可將郵票粘在貼郵件上,所以說郵票刷上背膠是為了方便寄信人。背膠還必須是無毒的。

根據背面有無膠質,郵票可分為有背膠和無背膠兩種。根據膠質的原料,背膠可分為動物膠、植物膠和化學膠等。現在我國郵票均刷化學膠。

鑑別背膠有助於研究郵票版別和鑑別真偽。背膠是郵票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了防止有背膠的郵票互相粘連,最好在郵票背後加襯臘紙或裝在護郵袋裡。

郵票必須防潮,要放在乾燥的地方

13樓:ai栗子

郵票背面上的其實也就是一般水性膠而已。

所以它用水一打濕就有粘性。

14樓:尖角牛

用手摸時郵票背面粘粘的 有水性膠,用口水或水都可以粘住,但並不是全部郵票都是這種型別。

一套郵票值多少錢,請問這一套郵票價值多少錢

2000年的年票冊,乙個不缺的話,中郵網標價348 368元左右。請問這一套郵票價值多少錢 蓋銷票!花紙頭!不值錢!你圖上這版 套 郵票是 1999年10月1日發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民族大團結 紀念郵票,志號 1999 11,全套56枚 大版印刷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 是 新上品 售賣價...

求這一套幻化的出處,wow求這一套幻化的出處

敏銳頭飾 地獄火城牆 無疤者奧摩爾 黑暗虛空長袍 法力陵墓 塔瓦洛克 魔珠護肩 禁魔監獄 自由的瑟雷凱斯 永恆秘密之神諭腰帶 奴隸圍欄 黑色闊步者 奈瑟庫斯護腕 破碎大廳 高階術士奈瑟庫斯 能量裹手 生態船 高階植物學家弗雷溫 卡德加的咒誓褶裙 黑色沼澤 坦普盧斯 冥想之無聲便鞋 暗影迷宮 摩摩爾 ...

第一套生肖郵票現在值多少錢,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目前第一輪生肖郵票,12枚,市場價1.3萬左右。是單枚80年庚申猴票全新13000。蓋銷六千。舊的幾百 我這一套第一套生肖郵票值多少錢?猴票拍的不是很清楚,儲存的不是很好,票面褶皺了。如果是真品,價值在七千左右。剩下的11枚,其中豬,虎,兔,是從小本票撕下來的。價值會折扣一點,這十一枚大約300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