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樹可以在陽光下直射嗎,盆栽桔子樹可以強陽光直射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1628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這裡很多人種就是種山上,有太陽就直射到了,但是每年都有很多金桔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任何植物都要陽光的沐浴

盆栽桔子樹可以強陽光直射嗎?

3樓:百度使用者

盆栽桔子樹可以強陽光直射。桔子樹喜陽怕陰

盆栽桔子樹能放陽光下嗎怕曬嗎

4樓:大哥

盆栽桔子樹要給予其適當光照,不能長期不見陽光,也不能光照過分充足。可把它擺放在室內弱光處或每隔3至4天移至陽台處接受陽光照射。

盆栽桔子樹能放強陽光下嗎?

5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盆栽橘子樹喜溫暖濕潤及陽光充足的環境,如果陽光不足,植株長勢弱、影響花芽分化和結果。但是北方夏季陽光過於強烈,中午適當遮蔭,更有利於生長

金桔移栽後可以曬陽光嗎

6樓:香豬豬啦啦啦

剛移栽的一週內最好避免陽光直射,之後逐漸增加,可以提高成活率。

7樓:

剛移動時不能.要過一星期左右.由少到多慢慢增加光照.

這個室內種的小橘子樹,能曬太陽嗎,要怎麼養

8樓:蟑螂花語

橘子樹需要陽光,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不需要太陽直射,這個注意澆水及時點,乾透及時澆水,土不幹不澆水,也怕澇,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9樓:拂曉

要曬太陽

一週澆一次水就好

橘子樹需要天天曬太陽嗎

10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需要的,橘子樹喜光,但怕強光,光照過強易灼傷葉片。夏季需在遮蔭棚下養,特別要避免中午的強光直射,可使其接受上午9點以前及下午5點以後的陽光照射,初秋也需遮去30%光照,秋末和冬季應擺放在室內向陽處,使其充分接受光照。

家中要不要放一棵金桔樹?

11樓:蚊子的4點半

家中可以放一棵金桔樹。

盆栽金桔四季長青,枝葉繁茂,樹形優美。夏季開花,花色玉白,香氣遠溢。秋冬季果熟或黃或紅,點綴於綠葉之中,可謂碧葉金丸,扶疏長榮,觀賞價值極高。

金桔性喜陽光充足的溫暖濕潤的氣候,養護時要放置在陽光充足的地方。若光照不足,環境蔭庇,往往會造成枝葉徒長,開花結果較少。由於金桔夏季喜涼爽氣候,或夏日照強度大,此時宜放在略在遮蔭處為好。

冬季室溫以不結冰為宜。如室溫過高,植株得不到充分休眠,則翌年生長衰弱,易落花落蕾。

桔子樹能暴曬嗎

12樓:果果是瓜瓜

橘子樹不適合暴曬,喜蔭 ,喜溫暖濕潤氣候,耐寒性較強,喜深厚、排水良好、肥沃中性或微酸性砂質土壤或粘質土壤,但在過酸性及粘質土壤生長不良。

長期暴曬容易形成葉子乾硬乾枯,不利於吸收營養,建議放在通風的陽台角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的要有乙個漸進地過程,每天延長一點日照時間,逐漸的就可以了。

金桔樹怎麼換盆可以帶果換盆嗎,金桔樹現在能換盆嗎

金桔樹結果時間較長,盆栽金桔要帶果換盆,盒應選擇大一號的,這樣便於金桔帶土移盆。盆載桔子樹換盆需要注意什麼?從你的描述上看,盆栽桔子樹一般三年左右換一次盆,盆栽換盆應該在開花以前,先將植株從盆中磕去,用剪刀將外層過密的根剪掉。新盆的大小要視植株的生長情況而定,如生長好的應選擇大盆,盆底也需用碎盆片做...

蠶絲被可以曬麼,蠶絲被可以在陽光下曬嗎?

蠶絲被是可以暴曬的。但不能長時間暴曬,時間不能超過1個小時,正常情況下不建議暴曬,這對於一些整天忙於工作的人來說是乙個好處,而且經常使用蠶絲被還能輕輕鬆鬆享受養生。生活中的蠶絲被其實是可以曬的,因為蠶絲被不能夠洗。並因為純棉的 很容易發霉,因此建議每次使用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曬一曬,這樣就可以保持蠶絲...

多肉可以在陽光下曬嗎,多肉植物能曬太陽嗎?

多肉植物都是喜陽性植物,被人們當寶貝一樣放在室內種植,乙個星期最好移出室外曬二天1 2個小時的早晨或傍晚的太陽較好些.可以,只bai 是有曬傷,曬蔫的du風險而 zhi已。多肉植物對光照的需 dao求 對光照需求較內少的冬型種。斑錦容品種,以及不慢白色疣點和表皮深色的品種,它們若長時間在強光下暴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