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說你絕食了25天減了30斤是什麼都不吃麼

2021-03-04 08:54:06 字數 2098 閱讀 9761

1樓:吉普塞松鼠

如果你有毅力,每天喝一定量的蜂蜜(100斤以下三勺到四勺,不是一次喝完啊,有點飢餓感了才喝一勺。)多喝水。吃排毒清熱利尿的藥。

這樣乙個星期就能減10斤了。而且這種方法比較科學。不傷身體,蜂蜜能維持體內基本熱量。

同時也排除體內毒素。

2樓:瀲灩流光織雨詩

怎麼可能這不符合生物學

人體就算不運動不排便體

內的能力也會隨新陳代謝而消耗的

3樓:我沒名叫了

當然不是啦,什麼都不吃不是餓死了,我們宿舍有乙個在**,從來都不吃飯,偶爾吃點水果,喝點蜂蜜……

4樓:雪落d無聲

應該只是不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吧,不可能不吃不喝1

5樓:**的創意

相對的好不好。水,必須營養品不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分析接吻可以**

7樓:哥屬非賣品

不吃哪有力氣**啊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辦法 吃癌細胞...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的健康,建議不要

乙個月瘦30斤的方法!成功例子進來!!!

10樓:蘋果噠滋味

我曾經68kg,我絕食了25天減了30斤。後期我堅持吃了兩個月的生蔬菜,體重也沒**。嗯!是的,這個方法不健康,但是我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決明子和番瀉葉沖水喝,早餐和午餐要細嚼慢嚥,吃到七八分飽就可以了,晚餐吃點兒水果或者蔬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速這種事情,你可以試試晚上去跑步,晚上跑步的話脂肪比較容易消耗,平常多吃水煮的青菜,,,少吃多運動這是最基本的 ,平常可以吃一些水煮的食物還有清淡的東西,

運動節食結合,可做瑜伽,跑步,慢走,飲食上注意少食多餐,少吃油膩,多吃纖維性食物。

以上經驗來自,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乙個地方的**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2,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

祝你健康 苗條 靚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體重差不多少,我現在正在嘗試這樣的**方法你試試吧早晨;起

內來空腹喝杯水,一般早晨我就不容吃飯了。

中午;我會吃的半飽然後要是還覺得餓,可以吃些蘋果或西紅柿,晚上;餓了還是吃蘋果西紅柿,西瓜也可以。但是在睡覺前1個小時就不要喝水

了,要不能睡覺了都吸收了,

反正我是現在就這麼減著呢。你要是沒別的方法就先試試吧,,要是 過乙個月不行你就在換,

15樓:愛上媛媛的豬頭

我乙個月瘦了近30斤(copy169瘦到了 139 我也175cm)。下面我bai寫我du日常的生活。

早上。大概20根麵條(目的補充zhi少許碳水化合物)dao 一瓶牛奶(補充鈣) 乙個水煮雞蛋(補充動物蛋白。和一些人體必須的元素)

飯後乙個小時,吃乙個獼猴桃補充人體 必須的維生素。(獼猴桃比較好。不甜且營養豐富)

中午(大概就是三口飯。很少一點點。) 然後吃一些蔬菜。比如生菜包菜,或者豆子。木耳之類的不長胖的。水都是正常喝

下午 大概3點左右吃乙個獼猴桃

晚上5點左右 跑步。慢跑45分鐘。消耗生體能量。做完之後 做120個仰臥起坐。20個一組6組。每組休息30秒。然後做50個俯臥撐

跑步後禁止吃任何東西。晚上9點以後不喝水。除了規矩外的東西什麼都不吃。

那個如果有一天你喜歡上別的小哥哥了,你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如何回覆男朋友

我覺得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嗎?時刻懷疑你會劈腿嗎?假如你想找個完美答案就是粉,我肯定不會喜歡上別的小哥哥的,你就是我眼中最完美的那乙個小哥哥。你的男友應該是害怕你喜歡上別人,可能他自己沒有自信。是不是他誤會了什麼,覺得你會離開他,喜歡別人?感情的雙方,誰付出的更多,就更容易...

女朋友說如果有天我徹底不喜歡你了,你會放手嗎?什麼意思

乙個是想試探你,在乙個是有時你有讓他離開你的想法。他以經不喜歡你了,就是試探一下你,到分手時,你會不會要渾 暗示你,也可能只是試探你,看你的表現 試探擺了。也許她真的有那個思想做好準備 還是先領悟 如果有天我徹底不喜歡你了 的意思吧!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估計是有人了,說這話探探你的口風。她...

女的對女的說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你了,那個女的該怎麼回答

這個回答已經很好了。沒有讓你滾。已經很幸運了。女人是感知動物。他們特別喜歡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好漢無好妻的原因。喜歡就去追。問什麼。哥們去。讓他愛上你。乙個女的對另乙個女的說如果我有一天愛上了你。那麼這個女的應該笑笑,對她說 非常抱歉,很可惜我不是男人,下輩子我一定答應你,這輩子就當我們無緣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