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剛入了一款象牙461牌子,請教問題,謝謝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829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來

答:確實不好,壓源製品一定bai要買三無的,所謂三du無就是無皮、無笑、無裂,zhi帶皮的

dao牙一般都屬於瑕疵品,**也相對會較低的,而且461的牌子沒有真正純手工的,都是先機鵰後手修,有些甚至機雕後直接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賽雲席曜瑞

只要是象牙,就有收藏價值,帶皮怎麼了?帶皮就不是象牙了?個人喜好問題。不用介意他人說法

象牙牌子標準461牌子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象牙牌的長寬高分別為4cm、6cm、1cm。

這個牌子是屬於文玩,在以前是用象牙雕刻的,但是現在因為禁止象牙製品,因此由其他的材料來代替,461標準就是牌子的長寬高的數值。

象牙牌子現在一般被替換成其他材料來雕刻了,象牙製品已經不允許倒賣了,所以在商店中看到的牌子都是木製或玉製,因此在選購時要注意。

4樓:一涵文化禮品

4cm寬,6cm高,1cm厚

標準4、6、1牌子基本40克左右,雕刻後基本厚度就在0.8左右了,克數隨著雕刻深度、效果、細節,倒角,會縮減到不到30、基本25-30之間,效果越好克數越小。

剛入手的461象牙牌,1600是不是虧了?? 10

5樓:威信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塊平安牌是象牙沒錯的,但是屬於二次合成的那種,是象牙粉壓制的,並不是原牙,而且即使是天然原牙這種沒雕刻的平安牌也用不了那麼貴,很明顯被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您的回答貴多了

7樓:佛之茗

把橫截面兒的**發一下。

剛入手兩塊象牙牌子大約多少錢

8樓:高先生

標準461雙面雕刻國工,700一塊!仿狼牙雕刻吊墜,估價500!

9樓:匿名使用者

20塊錢一克,自己稱重算算。

10樓:鬼子炮樓

打光幹什麼?看不出真假,怎麼估價?

11樓:斤斤計較

您的猛獁象牙牌子太薄,雖然是雙面雕刻,但是牌子太薄了不上價,所以給您估價400一塊。

猛獁象牙gw5660 牌子也沒有多貴,所以給你這個**。

請問現在市場上的象牙牌461是真的嗎?

12樓:陶心齋主

現在市場上的象 牙牌4 61,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13樓:黛眉斑斕

這個要去專業機構,但是現在誰還玩象牙啊?都過時了。如果你想買或投資這種藝術品,瓷器、紫砂、唐三彩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

461牌子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461牌子是無事牌,最初是指的這種牌子的標準尺寸,牌子的寬度4cm,長度6cm,厚度1cm,4cm+6cm+1cm形成了特定的牌子尺寸的代名詞461牌子。

無事牌乃無飾牌的諧音,最初這種牌子上沒有任何的花飾或者裝飾,就是乙個鏡面的牌子,無飾慢慢也就演化到了現在的無事,討個口彩,無飾牌也就是成了現在常說的無事牌了,一種美好的願望,平安無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牌子標準461牌子?4寬6高1厚

一款適合新手的眼影,推薦一款適合新手的眼影?

棕色系是初學者必備的眼影顏色,一般不建議用藍紅綠這些比較顯色的眼影,很容易讓我們這種內雙或者單眼皮的人群變成腫眼泡。新手使用眼影最好使用淡色系的,然後眼影刷的選擇很重要,眼影刷選好了化眼影就顯得比較自然,選的不好化的眼影都不均勻 適合新手的眼影,有一種就是雙色眼影,特別簡單的一種那種款 kate,骨...

新手求一款入門單反,新手求推薦一款入門單反

8千以下的預算,購買單反只能是中檔機型。尼康和佳能的都可以,成像風格上略有不同,尼康色調偏冷,適合風景或大場景 佳能色調偏暖,適合人像。鏡頭上適合配個大變焦的鏡頭,有剩餘的話,再配個小定焦拍人像,變焦頭一鏡走天下,省去多支鏡頭攜帶的不方便。可以考慮 佳能70d 18 135stm 加上配件 儲存卡 ...

求一款卡牌內的PC單機遊戲,求推薦一款卡牌內的PC單機遊戲

卡牌類的遊戲一盤都不會是單機,比較推薦 爐石傳說 不是單機遊戲 真的不錯 不妨試試 萬智牌2015 卡牌神作 三國殺。遊戲王 混沌力量 推薦幾個卡牌類單機遊戲 戰國蘭斯10,漢化了,保你滿意 我只答乙個不過這個遊戲質量是非常的不錯我一直都在玩,阿門羅玩兒過嗎?你可以去試一試。是卡牌類戰略遊戲。可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