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中3mis和6mis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401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行bai業或者工業行業的

mis是指du生產後n月產生zhi的維修,而dao不是銷售後n月。例回如6月份整車的3mis故障數答是指6月份生產的車輛在7、8、9三個月產生的維修。至於最佳答案回答的那個是指初期質量並非mis。

兩者很容易混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中3mis和6mis分別是 售後3個月和售後6個月

是乙個汽車行業質量術語

3樓:匿名使用者

3mis 指的是售後90天的意思 ,這是乙個汽車行業質量術語。謝謝! 6mis就是售後6個月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行業質量指標,3mis是指產品銷售後3個月的千車故障率,6mis也是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中3mis和6mis分別是 售後3個月和售後6個月

故障率 3mis和12mis 哪個高

6樓:匿名使用者

3mis是3個月中每1000台車的故障率

12mis是12個月中每1000台車的故障率

7樓:我又那麼酷

3mis倒推前3個月生產並銷售的故障數/倒推前3個月生產並銷售車輛*1000

12mis倒推前12個月生產並銷售的故障數/倒推前12個月生產並銷售車輛*1000

8樓:匿名使用者

mis指的是month in service 是乙個售後指標,12 mis就是售出12個月的目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3分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行業中12mis是什麼意識

10樓:煥煥

汽車行業中12mis是指:反應零件耐久性失效模式率 (中期12個月故障率)。

汽車保養專案:

1、1萬公里小保養是機油機濾和機油三濾:機濾、空濾、汽濾。 途悅網定製化保養**是根據每款車型的不同需求適配保養專案,專車專享。

2、2萬公里保養進行機油、機濾、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 ①空氣濾清器 正確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一般每行駛5000公里清潔一次,每行駛10000公里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專案

日常汽車保養專案有哪些?汽車是個很複雜的大機械,在執行中各機械部件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磨損,加上外界人為、環境等因素的影響,造成汽車的損耗。根據汽車的行駛狀況,廠家都會制定相應的汽車保養專案,常見的保養專案有哪些呢?

專案一、小保養

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小保養的間隔: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小保養中的用品: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零件耐久性失效模式率

(中期12個月故障率)

汽車行業iptv是什麼意思

12樓:天豐堂主人

兩個解釋提供給你:

1.車載移動數字機頂盒

2.iptv:返修千分之r,又可稱為每千輛車故障率,指售出的每千輛車中某零件返修的數量。

如售出500輛atv,返修離合器100件,則本批離合器的iptv為100/500*1000=200。

cpv:每輛車返修費用,如售出15000輛車,發生三包費用30000元,則cpv=30000/15000=2元。

ftt(first time through)一次下線合格率,又稱為第一次通過率或直通率

ppm:(parts per million)譯為百萬分率的缺陷率, ppm質量制以將產品不良率降低到百萬分之一為管理目標的管理,在國際上也被稱之為「最完美的管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第二條是對的,英文可能是(incidents per thousand vehicle)

請問汽車後面的3M是什麼意思,請問汽車後面的2 0T是什麼意思

3m是一家很著名的汽車用品 商 也有做其他產品 你看到的應該是該車的貼紙,或者是隨便貼上去的,或者是他用了3m的產品,而你見到了那產品的logo.3m汽車售後產品與 的發展淵源流長,已經歷了80多年的風雨歷程。1915年,3m推出wetordry砂紙改變了汽車表面預加工工序,開始了與汽車製造商的合作...

請問AS3中變數和例項的關係是什麼

變數是對任何物件的引用。既可稱作為物件的名字。例項是乙個物件。我們這邊通常指那些可以顯示的物件。而正如上面的比喻 人有名字,貓貓狗狗也可以有名字。所以 變數是指所有名字 包括人和貓狗 但是例項指某個特定的人。樓主應該是想問物件跟例項的區別吧 var aa aa 乙個空物件,型別為aa,內容為null...

化學中CH3是什麼,化學中CH3CH3和CH3中的短橫線的意義分別是什麼?

可以是甲基 也可以是烴類物質的最簡式 如乙烷化學式是c2h6最簡式是ch3 沒有單獨的ch3 ch3 表示對的是基團.叫甲基.如果是ch3ch2 這就叫乙基 以此類推 ch3 甲基 烷烴去掉乙個氫所形成的 通式 h2n 1 化學中ch3是什麼?沒有單獨的ch3 ch3 表示對的是基團.叫甲基.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