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把臥室牆上貼滿男明星海報,風水上有啥說法

2021-03-04 08:53:59 字數 4996 閱讀 2366

1樓:天邊的火燒雲

追星族的表現而已,和風水無關吧。

2樓:小唐唐

其實張貼海報這個問題怎麼說呢,說沒有影響是不準確的,但是說有影響呢,影響又不是很大。

在居家風水中,少有提到會有因為張貼海報而導致風水變化,產生影響。 但是,也不是說就可以隨意的選擇海報張貼。

臥室作為休息,調理身心的乙個場所,需要比較安定、舒適的氛圍。所以,最好是能將臥室打造得溫馨舒適一些,過於血腥、暴力、**的東西建議不要放在臥室。這會給你的睡眠造成一定的影響,進而影響你的情緒。

所以,我的建議是最好不要貼過於刺激、極端的東西,臥室盡量的自然、整潔是最好的。非要貼的話,建議可以少量的貼一點,不要貼在過於醒目的位置

臥室掛鐘臥室門風水有什麼說法

3樓:康帥

臥室掛鐘風水:床頭不可以

習慣性的大家都會把掛鐘懸掛在床頭上,因為這樣看時間比較方便,一進臥室裡就能看到。但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一點,臥室本身就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在床頭上懸掛掛鐘的話,因為掛鐘會產生滴答聲,所以肯定會影響主人的睡眠質量。

臥室掛鐘風水:不能對準窗戶

如果把掛鐘對準戶外的話,主人的時間會顯得非常緊張,因為時間都流失到外面去了。對於裝修者們來說,雖然這樣可能會有點迷信,不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在懸掛掛鐘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些終歸是好的。

臥室掛鐘風水:不能對準大床

掛鐘在懸掛過程中不僅不能直接放在床頭,也而不能直接對準大床,因為對準大床的話,會有一種壽終正寢的感覺,這種寓意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晦氣吧!如果你也這樣認為,那麼在擺放時,一定要注意一下哦!

臥室掛鐘風水:不能對準任何一扇門

看到這個禁忌部分人可能會舉得有點無厘頭,甚至不知所謂,為什麼不能對準任何一扇大門。反正風水學裡就是這麼安排的,不過小編因為還沒有研究透徹,所以具體的原因還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如果對準大門的話,會產生煞氣。

請問有人了解風水嗎?臥室門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4樓:齊家網

隨著人們

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風水越來越重視了,家居風水關係到乙個家庭的風水運程,良好的風水能有助於改善主人的命運,反之,不合理的風水布局則會破壞家居的運勢,甚至還會招致禍端。所以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住宅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那麼你們知道臥室門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今日我就來給大家詳細的說說家居風水中的一些風水學理論。 室內風水分陰陽五行、周易八卦,臥室作為我們生活必不可少場所,你是否知道臥室門對整個家庭風水的影響? 臥室門對門風水禁忌:

1、臥室門不能對著大門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秘,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的必經之地,臥室門對大門不符合我們安靜休息的條件,也不利於隱私的保密。臥室門與大門直衝,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家中的財運。 2.

臥室門不能對著衛生間 衛生間是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 3.臥室門不能對著廚房也不能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容易影響正對的房門,危害人體健康,並且使工作表現不穩定。

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4.臥室門不能對著鏡子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

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臥室門對門風水對策: 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

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友情提示下:由於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對於個人的家居房屋的風水布置還需要諮詢資深大師來根據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相結合,最後得出最好的風水布置方案。以上關於家居風水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有人認為風水是一種封建迷信,其實風水是一門環境學,也是一門教人如何與自身、與環境和諧健康相處的學問。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看多去了解,對我們生活有好處的哦。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選擇臥室窗簾顏色風 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5樓:維意定製家具

1、紅色是代表著喜慶,具有熱烈、熱情的象徵,一般在風水學中,紅色窗簾是最易放置在東方位,也就是說在東方的方位選擇用紅色的窗簾,在風水上這樣的布局能夠代表著生機勃勃的活力,讓人能夠充滿幹勁,有利於主人的事業心和財運。

2、黃色在傳統的文化中,代表著富貴和地位的象徵,在風水學中,西方位五行屬金,被認為是主導事業以及財運的方位,因此在西方位的窗簾如果是布局成黃色,那麼就會有利於房屋的整體的運勢發展,能夠為主人帶來好的運勢。

3、南方位窗簾一般宜選綠色,綠色代表的也是生機活力。代表著人的思維的能力和主人的交際,不僅有著綠意生機的美感,而且還能夠為主人的人際關係帶來正面的影響。

4、北方的窗戶適宜用橙色的窗簾,最有利風水的是夫妻之間的感情,代表熱情奔放的橙色來讓夫妻的感情得到好的影響。

臥室床頭放花在風水上有影響嗎

6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簡單舉幾個例子:

1、臥室門對著大門

臥室門對著大門或者對著主衛的門,那麼這個臥室肯定漏,漏健康和運勢包括情感婚姻、事業財運等。

2、臥室鏡子

不能鏡子正對臥床,特別是床頭有鏡反射,主夫妻不和,易引發桃花劫,出現第三者。家中如果有太多的鏡子,也會讓人精神恍惚,影響健康。此外,床離玻璃窗太近也不好,因為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而且容易導致外遇。

3、床頭放花,易犯桃花

床頭放花,易犯桃花。夫妻兩人都會有外遇,久而久之,會分道揚鑣,家庭破碎。鄭博士提醒:床頭尤其不能擺放假花和乾花,帶刺的花也不可以。

7樓:問的關切

風水禁忌!床頭放花易犯桃花?臥室擺放鮮花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臥室床吸頂燈對正對床尾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嗎

8樓:眾易居裝修網

這個無所謂的——臥室燈具一般是在房間頂部中間位置,所以大多數臥室燈具都有可能在床尾位置。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9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入戶門正對著臥室門解決

方法解決這類入戶門正對臥室門、衛生間門的方法其實大體上是一種思想,要麼改門體方向,要麼就是在它們之間加裝飾品,起到掩飾阻隔的作用!小編建議,如果自己有那能力,最好還是改方向,這樣一次性解決比較好!畢竟加裝飾品在效果上不如前者!

二、常用增加阻隔物的方法

1、在大門處設立玄關、隔斷、屏風等,以改變入門氣流的走向。

幾種方法中,這一種方法相對比較好使!

2、在大門與臥室之間擺放寬葉植物、酒櫃等

可以在大門正對著的地方放乙個高2公尺左右的半透明全開式儲物架,或者是酒櫃。距離大門2公尺多遠。

3、在大門與臥室之間掛珠簾。

這種方法是以犧牲整體裝修效果為代價的!掛簾子真的不太好看!

4、將臥室門改成**門。

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房屋高低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城市中比較常見。比如街面房子,而門口馬路修高,而屋子地基依然,則人從外進入房子內,類似下樓梯一樣,整個房子是有些下陷之趨勢的。這是也是一種風水上不吉的情況。

比如下雨,如果說門口沒有設門檻,那麼雨就會進入到房子裡面。

沒有必要從理氣上看挨星下卦,就是從地理學的形上看,是不吉之風水;所以即便從理氣上本應該是旺門,那麼吸收的旺氣也是會打折的。越低那麼旺氣被打折的就越多。

舉個極限的例子,比如說街面的房子有一家店,但是店子是在地下一樓的,客人從街上進門是需要下樓才能進店,這客人能不減少嗎。這例子當然屬於低到地下一層的極限例子,而本章節所說的「門基低於屋基」也是屬於此類,只是沒有低到這麼多而已。

此類房子單從形上有個特點,就是買的東西往往比其正常價值要貴、有些斬人的傾向。哪為何有此傾向?因為屋子低陷為陰,陰為陰事,所以容易幹些「陰」事。

如果門口狹小、房屋黑暗,則此傾向越嚴重,或有些不法營當;如果門戶大開而房屋明亮,則為以陽救陰,這類事情就少。

此類例子還有在大橋的上下橋之處可以看到。新修大橋,則橋基漸漸高起來,而橋兩邊屋子則低下去,此門口就是橋,屋基和橋面有很大落差,人們看到此屋,根本無法直接進門,需要下橋後再返回到此房屋,繞很大一圈。如果用於開店,自然生意打折,為風水之不吉也。

屋基和門基上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房屋整體建的高於地面,而出門需要**階。

這種房屋,其次也是影響納氣的。從陰陽學上講,此類房子屬於過陽,越高則越陽。陰陽太過,均不吉之象。但是如果與房屋本身屬性匹配,則又稍好,為陰陽相配。

可以發現,一些公家單位的房子,有時會把地基建的比較高,人需要上台階才能上。因為公家單位本身為陽,所以是符合「陽」之本性,所以給人一種冠冕堂皇的感覺,當然也給人一種高高在上不可親近之感,有其威嚴感在。

當然,有其外比有其內,萬事萬物事事相關,在其內工作人員,也多是社會上體面分子,為人羨慕,當然與其交往,也容易給人些不可親近的感覺。

但是如果一般的房屋、尤其店鋪出現這型別的「陽」房屋,則是不吉了。因為如果以陰陽對名利來說,則「陽」主名,「陰」主財;房屋商鋪建的高,高於地面,則在風水上稱之為洩氣,就是「財」流走了。

即便從人們的心理上說,商鋪建的太高,則必然也影響人們進去的方便性,則會減少**量。即便是同樣一幢樓的店鋪,基本全是一樓商鋪好於二樓三樓,也是此類。當然,針對同一幢樓辦公樓,則不能如此看待,或者此關係又輕,因為不涉及路上**量的問題。

所以從房屋高低風水的角度來看,房屋之屋基,以和地平面相平等,乃為最好。此風水之中和之道也,太高太低,均皆不美。

裝修風水禁忌臥室牆上貼瓷磚嗎,裝修臥室牆面可以貼瓷磚嗎

這樣從風水角度是不好的,瓷磚只能貼在衛生間,廚房的,臥室是溫馨休息的地方,適宜軟裝,比如顏色和質地柔和溫馨的桌布,不適合在牆上貼瓷磚,因為瓷磚的屬性寒涼,陰氣較重,久居不利於健康。怎麼會想到在臥室牆上貼瓷磚,太牛了 裝修臥室牆面可以貼瓷磚嗎 臥室的牆上不建議您貼磚 哪怕您客廳的牆上貼磚都是能理解的 ...

臥室牆上貼有紅紙黑字的勵志語從風水上講有什麼不好嗎

你這個標語最好不要對著自己,單從心理學來講這樣做會造成視覺衝擊和心理暗示,這些都是潛移默化的,特別是你現在病了也覺得是因此導致。這樣下去身體會越來越不好,你還寫個不複習不是人,當然有影響了 再不複習不是人!因為你考完了,就不用再複習了 但是你還貼著 再不複習不是人 不是人就要變鬼了,趕緊摘了扔掉吧。...

把男人和女人放於荒山和把女人和男

之前的乙個女人會過得很好,後面的那乙個男人會變瘦,不要問為什麼 十個男人乙個女人,女人紅光滿面,男人們編轎子抬著她。十個女人乙個男人,男人瘦得像猴子,爬上樹,底下一堆女人仍石頭砸,水果哄他下來。回答滿意麼?第乙個男人會很危險,第二個男會很幸福 荒山野地,人煙少見,婦女沒事,這種非常地界平時如無他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