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嗎?謝謝了,有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嗎?謝謝了!

2021-03-04 08:53:59 字數 975 閱讀 7749

1樓:大埔墟學校

沒有**,你問個毛啊

2樓:theme丶炫耀

什麼?**呢?你的頭像嗎

有誰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麻煩告訴我 謝謝了

3樓:小蘇大仙

孫允珠肯定是她沒錯了

4樓:connor好

全寶藍,2023年3月22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明知專門大學,南韓女歌手、演員、模特,女子演唱團體t-ara成員之一。

2023年發行數碼單曲《lucifer project vol 1. 愛》。2023年7月29日以演唱團體t-ara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23年客串電視劇集《學習之神》,在第7、8集中飾演一名不良少女。2023年發行**《black eyes》。2023年發行**《funky town》。

2023年參加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10月,發行**《again》;12月2日下午,南韓女團t-ara在首爾舉行了歌曲《我怎麼辦》的mv試映會。2023年發行新單曲《初戀》。

中文名全寶藍

外文名전보람

國籍南韓

民族朝鮮族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55cm(naver資料)

體重40kg

出生地首爾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22日

職業歌手、cf模特、演員

畢業院校

明知專門大學

經紀公司

core centens media

代表作品

lovey dovey day by day cry cry bo peep bo peep roly poly屬相虎

英文名jeon bo ram

日文名ボーラム

韓文名전보람(jeon bo ram)

所屬組合

t-ara

隊內職務副主唱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有知道的嗎?謝謝啦

千屈菜 也叫 水枝柳 對葉蓮 千屈菜,拉丁學名 lythrum salicaria l.千屈菜科 千屈菜屬多年生草本,根莖橫臥於地下,粗壯 莖直立,多分枝,全株青綠色,略被粗毛或密被絨毛,枝通常具4稜。葉對生或三葉輪生,披針形或闊披針形,頂端鈍形或短尖,基部圓形或心形,有時略抱莖,全緣,無柄。花組成...

有誰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有沒有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

這種模特不是大牌的知名模特,一般出場是都不介紹她們的名字的。好漂亮的腿哦.偷摸一下 有沒有知道她叫什麼名字的?拍這套 時用的名字是橋本真紀,平時拍電影用別的藝名演員名 篠田 其他藝名 篠崎 子 城田優子 檜山彩音 白井 秋元優子 中山 高木早希 生年月日 1991 7 21 三圍 b 84cm w ...

請問有知道這個娃娃叫什麼名字的嗎

車頭上的是 奇妙仙子 是迪士尼最知名的叮噹小仙女 車是變形金剛裡面的擎天柱 車裡面的男的像是終結者 我要找圖裡面的這個天使娃娃,誰知道這個娃娃叫什麼名字,或者是在 有賣的嗎?這個娃娃是香港的妹頭娃娃 ixtee 你發的這張圖可能是人家的私養圖吧 你去 搜搜就有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娃娃叫什麼名字,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