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儀錶盤機油旁邊出現什麼意思,邁騰儀錶盤機油旁邊出現乙個2字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9 字數 4406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提來醒你更換機油源

每次更換機油後應該對電腦清零,以便準確提醒下次更換機油,4s總是不這麼做,就會出現誤報。如果確定你已經按時更換了機油,自己解決的辦法也有,看下說明書,有操作說明。具體的是不啟動發動機,鑰匙旋轉到on位置,在五秒鐘內把油門踏板踩到底三次。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那是提醒你更換機油!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塞瑗陀舒

你好!這是缺機油,你得趕緊檢查機油,邁騰車會消耗機油。【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邁騰儀錶盤上有個機油壺下面有波浪是啥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機油油麵的提示,發動機缺機油了,新增機油就行,有些車加過機油這個燈還不會滅,需要做一下設定,如果加了還不滅可以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機油感測器提醒你機油量不夠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燒了。新增機油。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邁騰機油儀錶盤出現太陽標誌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燈光故障報警,請你檢視全車的燈光哪個不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汽大眾邁騰儀錶盤機油故障燈亮是什麼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的邁騰機油消耗是正常的。有可能是機油液位低了報警或者是機油的壓力感測器損壞也會報警提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檢查下機油液位。再看下機油壓力和感測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邁騰儀錶盤中間亮起了黃色機油壺是什麼意思

10樓:黑無涯

這是機油的報警提示,提示檢查機油的液面有可能缺少機油。

儀錶盤instrument panel,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框架式儀錶盤、通道式儀錶盤、櫃式儀錶盤。

儀錶盤可帶外照明,亦可附接控制台,有各種形式及規格,可按需要安裝各種儀表,亦可按需要將各種儀錶盤組合成乙個整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機油了,停車十分鐘後,看一下機油尺的液位,如果缺的不是很嚴重就補一些機油,觀察一落車位地上有沒有油跡,如果有就要去查一下了。

新邁騰儀錶盤上有乙個黃色的標緻在滴油,是什麼意思

12樓:走路騷怕閃腰

tsi是turbo-charging(渦輪增壓)、super-charging(機械增壓)

和injection(燃油直噴)三個關鍵特色的首字母縮寫。

渦輪增壓的特性是利用排放廢氣,裝置本身基本不消耗發動機動力,增加進氣效率提高動力,但是缺點是通常要發動機超過2000轉後才介入, 不利於起步加速,渦輪的慣性讓加速還有乙個響應時間的延遲. 機械增壓優點是發動起啟動運轉就開始介入,起步加速有力,沒有渦輪的工作延遲, 即時響應,缺點是通過發動機的動力輸出來讓增壓器工作,消耗部分發動機動力. 兩者的結合,改善了起步加速,也具有充足的後勁,相對來說動力損耗減低到最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警示燈,可能發生的情況是線路問題、感測器問題、燒機油問題並列為三大問題,這個符號不影響短期行駛,駕駛員可以將車開到維修店或者售後檢查一下,排除故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機油夠不夠,夠的話建議換個機油壓力感測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報警燈,需解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我是陳_冠希

機油壓力低於常規標準,需要維修 去換一下機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壺的是不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機油燈!檢查一下機油液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乙個小油壺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19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儀錶盤機油燈亮了,一般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的,一種是紅色的,黃色的表示機油已經開始短少了,但還能正常行駛,如果是紅色的,表示機油嚴重短缺或堵塞,就要立刻停車,呼叫救援來拖車!

絕大部分車主看到的是黃色的機油警示燈,按照國家標準千公里不能高於0.3公升機油,按5000公里保養一次,四缸車按4公升機油,亮黃燈表明發動機機油接近2.5公升,因為現在沒有這方面的資料說明機油低於多少就要亮紅燈,我估計應該至少還可以跑一千公里,但嚴重滲漏機油的除外!

2,什麼原因造成發動機亮紅燈?也就幾種常見原因。

1)機油消耗過快,也就是所謂的燒機油,尤其是渦輪增壓車。

2)因裝配工藝問題,油底殼滲油,或者氣門室密封不嚴,機油進入氣缸被燃燒掉!

3)油氣分離器,也就是廢氣閥機油分離不徹底,導致機油竄入氣缸燃燒!

4)機油幫浦損耗大,或者是機油油路堵塞。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出現乙個小油壺燈亮了是表示機油故障燈。

汽車啟動後該機油燈亮(說明你的機油壓力不夠!)

導致機油燈亮的原因:

1、機油油量不足,使機油幫浦的幫浦油量減少或因進空氣而幫浦不上油,致使機油壓力下降;

2、發動機溫度過高,容易使機油變稀,從配合間隙中大量流失而導致油壓下降;

3、當機油幫浦零部件損壞或因磨損、裝配等問題出現間隙過大時,將會造成機油幫浦不出油或出油不足的故障;

4、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配合間隙不當,過緊會使機油壓力公升高,過鬆會使機油壓力降低;

5、機油濾清器、吸油盤堵塞同樣會使機油壓力降低;

6、回油閥損壞或失靈:若主油道回油閥彈簧疲勞軟化或調整不當,閥座與鋼珠的配合面磨損或被髒物卡住而關閉不嚴時,回油量便明顯地增加,主油道的油壓也隨之下降;

7、機油選用不當:如果用錯或牌號選用不當,發動機運轉時會因機油粘度太低而加大洩漏量,從而使油壓降低;

8、機油管路中有漏油、堵塞現象。

只有正常的機油壓力才能保證將機油輸送到發動機的所有摩擦件表面,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發動機正常工作,甚至造成發動機零部件的損傷。

所以,當機油燈報警時應立即停機查詢原因,待排除故障後方可繼續工作。汽車啟動後機油燈熄滅是正常現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機油壓力低報警。

是缺少機油意思,此時機油已經到下限了。應抓緊時間補充機油,不然需要大修發動機。啟動時報警是因為發動機啟動時機油壓力滿足不了最低要求,出現機油壓力報警。

出現這類報警,一方面要從發動機分析,檢查機油濾網或濾清器的堵塞現象、機油幫浦磨損、機油表有無損壞、機油連線管是否堵塞。

機油限壓閥和調壓閥彈簧是否損壞以及發動機各運動部件的磨損,如主軸承、連桿軸承、氣門及導管等,檢查清洗或更換;另一方面可能是選用機油粘度偏低、密封不好造成洩氣,需要更換更高一級粘度牌號的汽油機油;或者,可能是選用機油的低溫粘度過大,造成幫浦送困難,需要更換低溫效能更好的機油。

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清洗液指示燈、電子油門指示燈、前後霧燈指示燈及報警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

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22樓:雷施恩

暈啊!如果你沒有發錯**,這個指示燈代表手剎……

23樓:沐白丶壓脈帶

儀錶盤出現紅色或者黃色小油壺的意思是: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以下原因:

1 水溫高

2 機油幫浦老化

3 機油濾芯堵塞

4 機油幫浦或機油濾清器限壓閥壓力低或漏油

5 正時齒輪中惰輪軸惰輪軸套子磨損

6 氣門凸輪軸套子磨損

7 搖臂軸套子磨損

8 機油稀

9 機油質量差

10 機油吸盤堵塞

11 機油內有水

12 缺機油

13 機油表損壞或堵塞

24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中亮了就說明機油壓力低了,要停車檢查潤滑系統了,特別是機油。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標誌什麼意思,邁騰儀錶盤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這個燈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燈亮說明發動機有故障!建議盡快去汽修廠,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檢測發動機系統,讀取故障碼,就可以發現問題,然後維修好!儀表bai盤上黃色的圖示 是外部照du明故障警示。zhi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dao則表示汽車外部照專明燈工作異常,建議屬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

大眾邁騰儀錶盤顯示這樣是什麼意思圖

上面和下面的都是公里數 下面的不能歸零 上面的可以 上面的的可以讓駕駛員計算出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的距離 那個叫 小計里程 trip 小計里程便於使用者計算每次出行的公里數 可以長按清除鍵清零,下面那個代表行駛的公里數應該是累計里程 上面那個可以計算你一箱油可以跑多少公里。下面那個是你目前累計的公...

邁騰儀錶盤括號裡感嘆號亮了什麼意思

您好,拉緊手剎就會顯示的 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您的提問,祝您好運 你好 那個燈是顯示缺制動液了 您好。手剎啟動中。希望能幫到你。邁騰儀錶盤感嘆號亮了什麼意思 這個標誌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 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 感測器損壞 制動液不足等。建議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制動液低於標準了。建議新增制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