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給翡翠估個價格,求大神給翡翠估個價?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381 閱讀 7701

1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種粗,通透性差,水頭一般。有黃翡色,佩戴效果比較好看,但是種水原因**不會很高。各地**有差異,正常範圍在一千到二千元之間。

2樓:巨集圖我

**有價,玉無價,也有幾千的東西

求大神給翡翠估個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樣樣我能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你說你連個**都沒有,連個**沒有,我不看什麼呀,看也看不著什麼東西,再說翡翠光看**或**也看不出他的真偽來,所以這個問題你往上發沒有什麼意義,還有你自己連個**都沒發,你說你要看什麼,你這不是逗著玩兒呢嗎?這是整個就是乙個白痴

4樓:段蘭胖姐

翡翠是要按種,水,色。來劃分品質優劣的。你這樣既無**又沒有物品的詳情介紹,是無法具體回答你的。

幫忙給乙個翡翠吊墜估個價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價值在3-5百,你雲南旅遊買的話,估計10倍的樣子吧。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憑**一般是看不太清楚的

建議你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

翡翠玉鐲,麻煩懂行的老師幫忙估個價,謝謝? 50

7樓:虎

糯冰種飄花翡翠鐲,底子爽靜,質地細膩,有些小黃色影響不大,棉多不化,邊條寬,完美品正常市價大四位數,如有紋裂的話價會低些。

8樓:洋蔥土豆絲

價值標準=品質要素+重量大小因素

品質要素主要是從『種 水 色 瑕 工』5個方面判斷這支手鐲,屬於細糯種,底子也較乾淨,顏色一般,只是飄一些綠,瑕疵方面,也有雜點。

大小感覺不是很大,看**和手沒有空隙,有點好奇怎麼戴進去的。

可以參考這個手鐲,同樣底子細膩,飄花正圈的,也有雜點,600多的價位

剛剛買的翡翠手鐲麻煩大家給估個價,謝謝。

9樓:我心死了

料子一般般不知是否有裂.估價800/1500之間吧

10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如果完美無裂,1500元左右。

11樓:陌凡的天空

1500 料子一般 糯種

各位大神請給這塊翡翠估個價,請各位大神給這塊翡翠估個價?

糯種,通透性差,無翠色,水頭一般。各地 有差異,大幾百到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請各位大神給這塊翡翠估個價?糯種翡翠觀音,種粗 棉多,大概三四百塊。這料的種水很一般,各地 有差異,正常在大幾百到千元左右。旅遊區會貴很多。請大神給這塊翡翠觀音估個價,謝謝 這料雖然有翠色,但是 效果看,感覺種水很一般...

請大神給這塊翡翠觀音估個價,謝謝

這料雖然有翠色,但是 效果看,感覺種水很一般,沒有大小重量等參考,各地 也都有差異,感覺二三千元以內比較合理。個人見解,僅供參考。a貨的話,在6000左右 玉質有色欠種,多棉絮。18k金 鑽鑲嵌。小四價。裸石尺寸多少?鑲嵌材料是什麼?請大神給翡翠估個價 這幾幅圖看,品質都很一般。機雕翡翠 二十到五十...

求大神估下這塊冰糯飄花生肖翡翠價格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一件翡翠生肖猴還打不到冰糯,算是糯種的吧,飄花,稍微有點棉絮,目測a貨,類似這樣的生肖掛件市場價大概在500元左右合理。一般來說,生肖翡翠都是批量機雕,料子也不是特別好,在200到300元。鑑定評估翡翠玉器可以到長昊玉器,店裡大部分來自民間藏家玩家手裡的翡翠玉器,保真保值!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