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說分手,女孩子都這樣嗎?她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6 字數 6127 閱讀 6189

1樓:a甘小甘

應該是把你給她的都還給你。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她是個好女孩,起碼不貪你的錢財,你一定會後悔的將來。

2樓:北海秋刀

按你說的,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只是你不喜歡她而已

3樓:幸運擦擦擦

那女孩也是別人的青春啊,多懂事,不想欠你的

4樓:綏靖吖

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兒,可能是不想欠你太多吧

女朋友每次都說分手,結果又每次主動聯絡我,和我在一起。請問她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5樓:超級冰糖話梅

我是女的 ,,說錯了也勿怪

我覺得是你們矛盾很多, 想和你分開, 但是很不捨得。

和你說分手,應該是希望你能多多在乎她

畢竟女人心思難猜,

我覺得你們應該坦誠,把事情說清楚,不然遲早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就是這樣一種動物,很多情況下女生嘴裡說出來的分手未必是當真的。有時就是使性子,有時就是考驗你,有時是想分,但回家一想有念及以前的好。總之就是優柔寡斷。

然而女生如果真的想和你分手,那就是去意已決,多少人勸都不會回頭了。一般這種分手都會在分開2、3個月以後。但女生失去依賴和寄託或者找到新的歸宿,她是不會再回頭的。

7樓:燕蕩殤

她只是想要得到你的關注和在意,但是這種方式是錯誤的,會為阻礙你們的感情,你要用行動來引導她以後不能說出分手這種話。

8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這個是乙個不成熟女孩對乙個有些喜歡的男孩在感情上還比較糾結,可能是對這個男孩還有著些許不滿意,想通過分手來確定一下男孩對她的在乎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而已,想要利用分手脅迫對方妥協,以此來答應她的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吧,如果真的在意這段感情還是不要太作比較好,畢竟老這麼來回折騰,誰的耐心都會被耗光。

11樓:冬蘭奚貝

這說明她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你現在有些方面還做的不夠好,發現自己的不足提公升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趁早分手吧!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人

13樓:我不喜歡時代

說明有些事情覺得失望,但是又不想分開,總之還是有問題存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平時應該冷漠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問你自己了。也許就是不愛了。

16樓:木子易冬

體驗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感覺

17樓:張宇拓

也許是放不下你,怕失去你!

18樓:buobuo夏天

說分手,其實是想讓你去追她

19樓:陳小甜愛晨晨啊

就是覺得你有些地方她不滿意,可能覺得你不在乎她,所以和你提出分手,等冷靜了以後,又很不捨,想起了你的好,提分手也是想看看她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

20樓:忘不掉你

建議你去看前任3,珍惜好你現在有的,倆人有事好好聊,等到失去了你再去找她一切都晚了,愛情總要經歷風雨,她身為女生主動找你只能證明她愛你!這麼好的女生,你談何不珍惜?

為什麼女朋友一吵架就說分手,女生都是這樣嗎? 10

21樓:day以後不會了

女孩子說分手,其實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想通過這樣的行為引起你的注意而已,表達自己的不滿。在不成熟或者學生時代,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哄哄她,就會好了。女朋友都是用來疼的。

好好待她。

22樓:嘿嘿汾河灣

如果是抄經常說分,但是又合的。襲其實是通過作鬧爭取更多的利益。就像小孩子想和飲料,父母不買,孩子就蹲地上哭鬧。

一味地遷就,付出,最終會越來越作。所以你得把握度,有時候哄,有時候給點小甜頭,但是不能無休止無下限去跪舔。那樣最後就是斗公尺恩公升公尺仇。

23樓:廖妹兒兒

大部分女生都是這樣的。

24樓:夜留下一片寂寞

那就分手唄,看了你的描述,你一讓再讓,已經沒有原則了,只能跪舔還能叫男子漢麼,凡事都有度,你自己底線都沒了,這樣得寸進尺,還不知足的女生,要她幹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她比較強勢,並且她愛你沒有你愛她那麼深,你對她好,她覺得跟你還是可以,你對她不好(比如不順她的意思),她就覺得沒有必要和你在一起,還有,你從來都會順著她,已經有點被寵壞了。

26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女人在意bai的是你護不護她du,是不是聽她的,zhi這樣她有存在

dao感安全感,版你不聽她的,估計權

也沒發現有什麼護著她的事情,那你跟你談幹嘛呢,當然了,大家都想保持自己立場,你不願意跟她節奏,她有沒有跟你節奏也搞不清,所以就這樣拉扯吧,而對於她的要求你也直接否定,沒有任何說辭,也就是無法通過理字解決問題,你堅持你的,她要求她的,那明顯兩個世界,那各過各的吧,給的建議是,一拖延,哦,知道了,我過會改,二推給她,你來幫我改吧,你喜歡就好,你開心就好,我都願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唄,說話要有信用,做人連信用都沒有,這種人還是離遠點。

28樓:成欲言

她這樣絕對不是真正愛你,直接分吧,只能說明她只是為了利用你,如果她真的愛你,是根本不忍心這樣刁難你的

29樓:辛星言外號猩猩

我和前男友談半年,只說過一次分手

30樓:葉子

女生一吵架就說分手,她是想在她

說分手的那個時候,你立馬就哄她,

如果你立馬就哄回她,她的

答氣立馬就會消一半。但有得女生就是任性不喜歡順台階下,很久都哄不好,時間長了男生也挺累的。如果是這種情況,那當她說分手的時候,你就別說話,不回答她同意分手還是不同意分手,你保持沉默,她要走你也別挽留。

冷她兩天別聯絡她,但時間不能太長,最好在兩三天左右,這時再帶個小禮物去哄她,會很好哄她也會感動,在她感動之餘,要很認真深情的告訴她,你非常愛她、但是你傷不起,叫她以後別總說分手,你很心痛,萬一哪天把你傷厲害了就一定還會去找她了。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這樣一次過後,以後她就會權衡利弊不會輕易說分手了,但建議你還是不要總跟她吵,你非要跟她爭個輸贏跟她吵,她才會沒完沒了的鑽牛角尖。你保持沉默,她說的你就左耳進右耳出,你不說話,她叨叨幾句見沒人跟她吵,她自己也就不想吵了.....

31樓:飛渡船

大多這樣 用語言刺激你來尋求安全感和存在感 讓你挽留

32樓:匿名使用者

刀子嘴,豆腐心,只能找男友撒嬌。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分一次,試試她啥意思!

34樓:生態蛋子

不都是,只是大多數。

35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乙個樣,讓著唄!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提出分手的),她說她做我的情人,請問她這是什麼意思?請女生回答,謝謝

36樓:是個孩童

哈哈哈哈 不喜歡你人了就想約個炮

37樓:曉北

選擇了有麵包的生活環境,但心裡也不想失去你~

38樓:ソ踮起腳尖ヘ向你依靠

那可能還是喜歡你的,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

39樓:啦啦

就是覺得和你做情人比較好,做女朋友會很操心

40樓:連喝兩瓶爽歪歪

喜歡你唄,可是又不想嫁給你,或者不想和你光明正大,可能已經有了別人意中人

乙個男生和女生分手後,對女生說他不喜歡太任性的,一直都在接受她是什麼意思?是不喜歡她?還是配不上他 20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女生任性,而是這個男生已經不喜歡這個女生了,所以才會有說這些話,其實無論男女,不愛了又想分手,可能都會找這種藉口。

42樓:祖硯齋主人

我本來不喜歡太任性的,但對你卻一直在試著接受,可還是沒能成功。

43樓:不如綠了她

本來是喜歡的,也願意為了這個女生接受女生的任性,只是不曾想女生會變本加厲的任性吧,或者是本來就是這麼任性的性格,才發現而已。喜歡終究還是抵不過生活的磋磨

44樓:巖姐說

配不上吧,感覺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45樓:q我964884288情

這凡塵俗世哪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無論你身處何地,生活從來就不容易,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起屬於你的那份不容易 。你的問題我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分析你的問題應該不會很難,只要你願意配合努力。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了

47樓:未曾德有

內心自卑,覺得配不上

48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就是現在不喜歡這個女生了,她的小脾氣這些在他看來都是任性,都是無事找事,自己受不了了?

49樓:初心不改

就是說你太作了 受不了了

女朋友說分手,我說好,她說你不挽留一下嗎,是什麼意思?

50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首先你的女朋友為什麼要和你提出分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要分手,然後是你為什麼會同意分手,女生說這話是不想和你分手,才會說你不挽留一下我,女生潛意識裡的意思是說不定你挽留一下我,我就不和你分手了,老兄其實女生是用來疼愛用來哄的,有些不是原則上的事情你哄哄她就過去了,沒有必要一有事情就提分手這樣做是很傷感情的。

51樓:我唯一的世界好

你難道不知道有時候女生說的是反話嗎?

你的女朋友其實並不想分手,她只是通過這個來測試你是不是還愛著她而已,因為她可能覺得你對她沒有像過去那麼熱情了。

但是她沒想到一說分手,你立刻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對她居然沒有絲毫的留戀,對你們的感情也沒表現出惋惜,所以她非常的吃驚。

所以真正能痛痛快快就直接分手的還是少數人,大部分人都會糾纏一段時間才做決定。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在試探你。也許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沒有想到你會回答的這麼痛快,以至於讓她感到驚訝。

53樓:↘芴擾

很明顯,你女朋友不想分手,只是拿分手來嚇唬你,已達到目的。這是絕大多數女生會使用的。你要做的是哄一下她,然後就好了。

你說了好,她就沒有台階了。肯定不是真心想分手,不然就不會讓你挽留一下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你去哄哄她,讓她有個台階下[好改變主意]

55樓:誓言

她沒有真正想分手,還愛你,希望你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讓她確定她喜歡你這件事是不是值得的,但現在你連挽留一下都沒有,直接說好,你是不愛她,還是傻?

56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你挽留唄!至少是喜歡你的,想看你在乎否,女人在愛的男人面前永遠都會作一下.這是正常的,同時也是試探.

57樓:99春風得意

女朋友可能只是跟你說一些氣話,你直接說好那麼直接,是不是就傷到了他?你連挽留一句都不挽留的話,那麼他是不是覺得你對他一點兒感情都沒有了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只能是分手了。

58樓:一幽幽谷一

女朋友說分手

你說好她說你不挽留一下嗎

我怎麼覺得

你們在鬧著玩呢

感情不易

且行且珍惜

5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早就想和你分手了,最後確認一下。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根本不想和你分手。

女孩子這樣說代表什麼?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

堅持未必勝利,放棄必然失敗。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 摘要。親親 辛苦您再描述一下問題可以嗎?萌萌有點看不太懂呢,沒有辦法為您詳細解答呢。女孩子說這些話什麼意思。親親 辛苦您再描述一下問題可以嗎?萌萌有點看不太懂呢,沒有辦法為您詳細解答呢。以我的角度分析,女生說這些話的意思。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

女孩子都喜歡花嗎,女孩子都喜歡收到鮮花嗎?

大多數女孩都喜歡花得 紅色大玫瑰自然是首選。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ilove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偷地愛著你!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

有這樣的女孩子嗎

你沒有吸引住她。跟她聊點她感興趣又不懂得東西你就有機會了。只能跟你說,你愛她給她愛你多!慢慢來吧!祝你幸福。愛情是靠自己的努力的來的,像你這樣希望估計也很小啊。這種幾率很小的!你的要求比女孩子還要高,但是要看你的運氣啦。我感覺你思想有問題。剛畢業不思進取。卻跑這來找物件。難道你認為有錢。就一定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