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BLAO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2021-03-04 08:53:55 字數 2611 閱讀 1946

1樓:可愛燕純

jack blao 就是一件外貿衣服。沒中文名字吧,是襖。

襖的名稱最早出現於南北朝時期,如南朝宋有「布衫襖」 ,北朝北魏有「小襦襖」、北齊有「合袴襖子」等。從此,襖成為人們的常用服裝。隋代的「缺胯襖子」用作武官**,並於唐代傳入日本。

唐代受胡服影響出現翻領襖。宋代出現由唐代上襦發展而成的對襟襖(旋襖)。清末,襖的基本形制為立領、連肩袖、右大襟、開衩擺。

2樓:路過_奈何橋

jack blao 就是一外貿衣服。沒中文名字吧。是襖

jack one是什麼牌子是衣服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jack one為上海歌杉服飾公司旗下的設計師品牌,由上海漢晨服飾設計中心主力產品設計研發。

jack one由中國十佳服裝設計師mr.jack博士親手創造,mr.jack 專注男士服飾設計二十年,業內素有「茄克先生」之美譽。

風格以法式簡潔、獨特的剪裁、精選面料,立體呈現都市精英男性的優雅風範。

4樓:

i am one year older than jack.

乙隻熊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貴嘛

5樓:竹希節

jack wolfskin(狼爪)牌子的衣服,適合戶外。中高階**.

jack wolfskin戶外產品有滑雪系列、徒步系列(長途徒步、城市休閒)、登山系列。其他產品還有手套、帽子、圍巾等,服裝同時兼有時尚性。比較重要的產品旅行系列,具備防紫外線、防髒的功效,而另一種防蚊蟲設計,則是非常神奇的設計。

6樓:夢男

這是jack wolfskin(狼爪)牌子的衣服,適合戶外。

衣服不算貴,**在159--3000+,要看選哪種衣服的,一般的200多就可以買到了。

如:狼爪jack wolfskin2013**衝鋒衣,衝鋒衣外套:1699元;t恤:

269元;褲子:799元。**衝鋒衣採用自主研發的「texapore」薄膜技術,有很好的防水透氣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jack wolfskin(狼爪)

8樓:歪歪歪果仁

paw in paw

標誌為「m」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9樓:沉雨落鳳

這個品牌是vero moda。

2023年,vero moda正式進駐中國,至今已在中國開設了1800多家店鋪。vero moda的時裝為都市獨立女性提供了多元的搭配選擇。

從60年代的復古裙裝、到90年代廓形外套,再到經典個性的牛仔單品,vero moda每一季都將結合了時尚與實用,以滿足現代女性多元的時裝需求。

10樓:微笑

這個品牌是evisu。

evisu是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東京大阪"人氣街頭牛仔品牌,於91年成立,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品牌創辦人山根英彥先生始終堅持以認真自我的態度,奮力追求自己最鍾情的事物。對用料、製作工序、技術、質量及細節的追求都一絲不苟,每條牛仔褲的製作都堅持七**則(evisu rules)。

擴充套件資料1、yamane的設計除了忠於古董款原著之外,還充滿了幽默感和顛覆精神,並且無論銷售業績多少,仍舊堅持著極小的產量以及大量的手工製作感。這使得收藏evisu在vintage jeans迷之間漸漸有了意義。

2、日本版的後口袋側邊縫有紅色布標,做工也是統一管理的精細,內行人就知道他象徵的意義。日本版是手工牛仔褲,每條制的工時都耗費極大,他的褲型式採取傳統式,本身並沒有很大的變化,主要的分別是在於單寧布的不同。

參考資料

11樓:雜貨鋪

品牌是vero moda,vero moda是丹麥最大時裝集團bestseller旗下的知名**品牌。自2023年成立以來,vero moda就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優雅時裝,它代表著當今最前沿的時尚潮流與製衣工藝。時至今日,vero moda 的銷售網點已遍布45個國家。

12樓:ygj地方的

evisu是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東京大阪"人氣街頭牛仔品牌,於91年成立,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東京大阪"品牌。由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人氣街頭牛仔品牌, 目前在歐洲造成時尚界矚目的evisu,一直是台灣街頭品味人士期待引進品牌,於91年成立evisu,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

14樓:a馬玉敏

標誌為m這不是衣服的牌子,時衣服的尺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vero moda嗎?

它和only(**)jack&jones(**)同屬於bestseller集團的

16樓:隨風禮

中號m-medium-中號

s-**all-小號

l-large -大號

請問這是什麼嗎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美國maui sons 鯊魚傳奇 美國maui and sons公司成立於1980年,迄今為止已有25年的歷史.其專賣店遍布世界各地 加拿大 法國.義大利.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等等14個國家都有銷售.產品以休閒產品為主,涉及男士.女士休閒系列 鞋.飾品.皮具等等多個種類。現今,maui and s...

衝鋒衣哪個牌子好,戶外衝鋒衣哪個牌子的好?

劣,功能性面料能發揮出來的功能其實真的很有限。一般的環境,完全沒必要上昂貴的功能性面料服裝,也就是以狗踢死之類為代表的 高科技材料 的衝鋒衣。200左右的普通面料風雨衣,完全可以勝任絕大多數場合。下面就所謂的衝鋒衣,就我本人的實際經驗,簡單聊一聊。我曾穿過5件衝鋒衣,3件現役的衝鋒衣,已經退役的2件...

很多衛衣上面帶大眼睛。那是什麼牌子

mishka 美國街頭潮牌 kenzo 高田賢大眼睛衛衣 kenzo。楊冪阿.衛衣帽子上有乙個眼鏡框的是什麼牌子 c.p.pany標誌性的護目鏡設計。bape啊啊!衣服上帶個心的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 川久保玲建立bai的牌子play,日本 du服裝品牌。川久zhi保玲 dao,英版文 rei k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