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已經了窗體放在檔案中,名為Form

2021-03-04 08:53:54 字數 944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窗體上的命名空間不對的,雖然你設定了當前專案為啟動項,但是現在的這個專案檔案中的那個form2還保留著原來的命名空間所以不會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的想法可以實現。 你以後又建立了乙個工程,裡面有form1,form2. 當你啟動form2. 系統只好問你到底想啟動哪個工程的form2了。

在c#中怎麼在乙個專案中建立2個窗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在c#中不是直接 新增新項----windows窗體;就可以了嗎?

你剛接觸winform吧,買本入門書看看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新增->windows form

c#同一專案中,新建資料夾中,建立windows窗體,在其他窗體中,如何呼叫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工程下

資料夾名稱.窗體名 變數 = new 資料夾名稱.窗體名();

例如newfolder1資料夾名稱

form1 窗體名稱

newfolder1.form1 cl = new newfolder1.form1();

cl.show();

窗體初始表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時在命名空間後面加上資料夾名即可。或者你直接寫出新窗體類名,會有提示引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說的,請具體說明。

c# 乙個專案裡有兩個winform窗體,怎麼設定乙個為啟動項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 build-clean solution 然後重新編譯一下。

VB中窗體檔名與窗體檔案的區別

檔名就是檔名,屬於作業系統的概念。窗體檔案是vb裡的概念,說明這個檔案是乙個窗體 似乎是廢話哦 還有資源檔案 模組檔案的概念。檔名可以和窗體檔案用乙個名字,也可以不用乙個名字,沒有必然的聯絡,不過用一樣的名字會比較方便,看見檔名就知道窗體是做什麼用的了嘛。窗體檔名,是窗體檔案的名字。窗體檔案是窗體檔...

C的windows窗體中怎麼實現窗體的動態變化

this.size new system.drawing.size 368,344 這個視窗的大小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 c 在 windows 窗體 怎麼實現 新增乙個動態的時間 就是時間是跳動的 等 在窗體內放置乙個timer控制項,每隔零點幾秒觸發一次,在它的事件裡這行 放在paint事件裡面 p...

C中在窗體Form中怎麼實現用button把資料儲存在SQL資料庫中,然後用button實現登入功能

你要的是不是記住帳號和密碼?1.建立資料庫連線.資料庫連線應該不用解釋過多吧2.在窗體中定義乙個列表,該列表儲存資料庫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3.點登陸時,開啟乙個新的視窗作為登陸視窗登陸視窗 frmlogin 至少包含 使用者名稱錄入,密碼錄入,登陸,取消4個控制項.在使用者點登陸和取消時設定的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