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老公和她的孩子全死光了,那這個女人會不會瘋

2021-03-04 08:53:53 字數 435 閱讀 4661

1樓:葉過風飄

事情已經發生,是無法挽回了。逝者已去,生者要多多保重。平時要多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還很美好。

如果把自己整天關在自己的空間獨自悲傷感懷,活在回憶的世界裡,則很有可能會精神失常。

2樓:糖果落落

要看她堅強不堅強了,乙個人的性格也決定了她處事上的方式。看她性格如何了。

3樓:青鳥心理諮詢

心理素質和承受能力是不一樣的,好比身體的抵抗力,沒有絕對發生什麼事情受什麼刺激就產生什麼結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回答,這要看這個女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是否找到舒緩壓力的方法,朋友的幫助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你很壞啊 朋友 不要想著做壞事

夢見別的女人穿我老公的衣服,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你太愛太在乎你的老公。有可能你自己都不相信。沒事,夢都是反的。不必放在心上 這說明你愛你老公,很在乎他 夢見別的女人那有老公的衣服 暗示你的老公有小三了。夢見 盜人衣服 偷衣服 正所謂 老公 老婆如衣服 兄弟 姐妹如手足。偷人衣服 就是偷漢子 偷女人。夢盜人衣 主有 之事 周公解夢 樓主,你好,這個...

夢見女人找到家裡,說我老公和她睡覺,拿她的錢,她注在我家不走

夢見女人找到來 家裡,想法較多的源一天bai,但是你的關du注點往往不在現 zhi實生活,而在一些更高遠dao的東西。這兩天也有機會接到來自遠方的問候,你會突然覺得這份情感很重。無論對方曾經如何對待你,你也會懷念對方!和戀人之間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彼此都有更加依賴對方的感覺。夢見乙個作風不正的女人來家...

結婚了的女人有老公和孩子,但對老公木有感情,喜歡單身男孩彼此都喜歡,男孩說讓女孩和他一起過

如果自己都不開心了!孩子也不會開心的!這兩個人你愛誰就跟誰吧!為了孩子,還是好好過下去吧 對於這樣的事我只想說日後再說 我是這樣乙個例子,離婚帶著小孩跟這個單身男孩過了十年了,現在我們又有了個寶寶,很幸福的!婚姻就是這樣,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如果是我就要你照顧好你的家庭.你也應該叫他找個合適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