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養好這幾種多肉,證明你已是養肉老手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391 閱讀 3829

1樓:榮榮和平

其實很簡單,多肉植物很好養,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乾一點,一般都是比較耐旱植物,寧幹勿溼比較好

這幾種多肉植物怎麼養才好看又肥美,還有這幾種養在一起可以嗎?今天上午剛買,全都是現成的,就像這種。

2樓:歲歲有肉

盆子裡是黃麗

千佛手來

自還有霜之朝 左上角最高的那個我一時bai想不起來了可以du一起養

要注段遊意的就zhi是霜之朝不要dao

經常摸 會掉粉的 掉粉了就不會白白的那麼好看啦盆子是紅陶盆 很適合養多肉的 因為比較透氣多肉植物需要強的光照 較大的溫差握高銷以及較少的水你這盆多肉看起來很飽滿 應該剛澆過水不久 放在窗台等能見到陽光的地方就行

當植物最下層的摸起來軟軟的 或者顯示乾枯了 再澆水有其他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繼續追問我~~

養多肉植物樂趣多多~~~可以去多肉植物吧 或唸兄者是論壇等地方和同好討論~~

最難養的幾種多肉,你養了沒

3樓:啊往事知多少

雅樂之舞色彩明快,株形秀美,是多肉植物中葉、形俱美的品種,常作中、小型盆栽或吊盆專栽種屬,布置客廳、書房及陽台、窗台等處。此外,生長多年的老株肉質莖虯曲蒼勁,極似老樹古樁,經蟠扎修剪等造型後,還可製成古樸典雅的樹樁盆景。因本種引進時間不長,虯曲古樸的老樁並不容易找到,愛好者常用長勢更為強健的其原種-一馬齒莧樹的老樁作砧木,以嵌接的方法進行嫁接,效果很好。

其枝條扶疏,長枝稍微下垂,樹冠多採用自然式,瀟灑飄逸,疏密得當,很有特色。也可利用其葉片細小密集的特點,經常修剪,促發小枝,將樹冠培養成緊湊的三角形或饅頭形。對於扦插成活的雅樂之舞,可稍加蟠扎、修剪,栽於小盆中,並配以奇石,即成為玲瓏可愛,精巧別緻的微型盆景。

4樓:往事隨風雙魚

佛珠多肉,聽起來就特別有意境,綠綠的,好看也容易活,放在陽台就可以了,保證它有3個小時的充足光照時間,剛開始保持土壤微濕,夏季不用多澆水,乙個月澆2次即可。

這幾種多肉植物種在一起可以嗎?該怎麼養護?

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百合科,景天科,番杏科,雖然這些肉

肉護養方式有些區別,但是區別不大,可以混養的。

這些肉肉都喜光,所以一定要放在向陽,透風的地方,水的話見幹澆,澆則澆透。

夏天溫度搞的時候記得弄個黑紗的遮陽棚,以免曬傷。

養個一至兩年就要分盆了喲,這個盆就裝不下了,到時候再翻盆了重新搭配,或者單獨種植都可以的。

換土的時候記得換掉所有的土,也不用去買土了,直接用燒過的蜂窩煤的煤渣加上肥沃的腐殖土就可以了。

6樓:無敵光波嗶嗶嗶

玉露喜陰不適合跟其他喜光的肉放在一起,建議把玉露拿出來單養。

奶油系列多肉哪種好養,多肉植物哪幾種好養

1 佛珠 佛珠吊蘭分泌出來的汁液有種木頭的香味,開出的花味道更香,味道有點像牛奶,很膩很濃烈讓人印象深刻。佛珠喜涼怕熱,在養殖時一定要注意環境溫度,還要注意多為佛珠澆水。除了夏季之外,其餘季節都可以盡量的讓它多曬曬太陽。2 勞爾 勞爾也叫凝脂蓮,這也是一種很香的多肉。它的氣味清新恬淡,輕遠悠長,芳香...

多肉植物哪幾種好養,多肉植物中什麼品種好養

推薦你一些景來天科的多源肉吧 蓮花掌屬的蓮 bai花掌 黑法師du 燦爛。zhi都很便宜10 50之間。觀音蓮 虹之玉 朧月 石蓮花 子寶等等,其實多肉都差不多啦,要知道他們的習性才能養好 臥牛。不小,生長很慢 仙人掌也屬於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哪幾種好養 多肉植物養護全攻略 對圓滾滾的多肉植物簡直是零...

多肉植物怎麼養,如何養多肉植物,多肉植物好養嗎?

紫珍珠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也有花友叫紐倫堡珍珠,有花友問紫珍珠怎麼養,紫珍珠需在通風的環境養護,否則容易生病。紫珍珠需要陽光充足和涼爽 乾燥的環境,耐半陰,怕水澇,忌悶熱潮濕。具有冷涼季節生長,夏季高溫休眠的習性。每年的9月至第二年的6月為植株的生長期 花友的環境不一樣,生長期也有長短 若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