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凍結的戶口多長時間就登出了,戶口凍結多久自動登出

2021-03-04 08:53:51 字數 2617 閱讀 5396

1樓:傻子歡兒

戶口登出是個法律概念,是戶口管理中的具體表現,包括因失蹤而宣告死亡戶口登出登記和死亡辦理戶口登出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法律沒有明確提及戶口被凍結是否會被登出的。法律明確只有個人死亡以後才可以登出戶口的

3樓:餜槒餜槒

雙重戶口登出:一、本人帶雙戶口本,雙身份證去想要登出的派出所戶找片警寫調查報告並簽字。二去戶籍大廳辦理銷戶,開銷戶證明。交登出的戶口本,身份證。

三、帶戶口本身份證登出證明去保留戶口派出所戶籍大廳交登出證明就可以了。提示讓她們給你開兩個姓名身份證為同一人。時間要看你自己的了,我幫別人辦了乙個4個小時完成。

不是派出所戶籍查出的不會凍解。

戶口凍結多久自動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凍結後如果沒有法定授權,沒有相關證明,任何人不得登出公民合法戶口資訊。

但是戶口凍結後,經查證戶籍存在重複或辦理假戶口的情況,公安機關可以依法進行登出。

法律依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八條規定

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公民如果在暫住地死亡,由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通知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登出戶口。

公民因意外事故致死或者死因不明,戶主、發現人應當立即報告當地公安派出所或者鄉、鎮人民委員會。

公安部三局關於執行戶口登記條例的初步意見第六條的規定

公民死亡的,應由戶主、親屬、監護人、鄰居等持相關證明,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因入伍、出國、逮捕、**、失蹤等需登出戶口的,也應持相應的證明,到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六條規定,公民應當在經常居住的地方登記常住戶口,乙個公民只能在乙個地方登記為常住戶口。對於一人多戶口的情況,違規設立的戶口一律登出。

5樓:廣州卓住入戶

具體的辦理時限,根據當事人戶口所在地的戶籍政策規定不同,而有所區別;

通常來說,在當事人已經交驗申請,並且凍結戶口的原因已經解除(如:因雙重戶口而凍結的,後辦理的戶口已經登出等)的前提下;

通常來說5-7個工作日就可以解凍的,具體可以事先諮詢受理點的經辦人員明確(有受理回執的,可以具體檢視進度)。

戶口被登出.銀行卡幾天能會被凍結

6樓:墨絕殤月

1、戶籍登出,不會連帶銀行卡。也就是戶籍和銀行卡之間沒有必然聯絡。

2、就是身份證被登出,也不會連帶凍結銀行卡。

3、如果身份證被凍結,辦理銀行卡業務時會受到阻礙或不能辦理。

7樓:註冊太麻煩

戶口登出與銀行卡凍結沒有關係。

銀行會不定期去公安局拷戶籍資料,但不會因為戶籍資料被登出而凍結銀行帳戶。

8樓:為了而行動

這個不會有影響,因為銀行卡都是身份證辦理的,身份證是你的,

戶口被凍結沒有本人允許會被登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法律

來沒有明確提及戶自口被凍

結是否會被登出的,法律明確只有個人死亡以後才可以登出戶口的。

1、現階段各地戶籍政策不同,部分地區戶籍部門是會對長期不辦理居民身份證而且通知不去的公民視為失蹤人口而凍結戶口,若多年以後還是不前往辦理身份證視為失蹤人口死亡而登出戶口的,因此具體還是需要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八條規定: 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公民如果在暫住地死亡,由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通知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登出戶口。

公民因意外事故致死或者死因不明,戶主、發現人應當立即報告當地公安派出所或者鄉、鎮人民委員會。

擴充套件資料

派出所對某地區戶口凍結時間為一年,超過一年就會自動解凍。法律上不存在凍結戶口這一說,只能是限制遷入或調出。 或強制調出,主要存在於下列三種情況:

1、涉及到動遷、徵用等問題的時候,當地的戶口會被禁止落戶;

2、如果本人涉案有可能會限制調出;

3、如果是人戶分離的,可能在辦身份證的時候要求調出並在住房所在地落戶。

10樓:濛濛噠社會喵

bai國家法律沒有明確提du及戶口被凍結是否會被zhi登出的,法律明確dao只有個人死亡以後才可版以登出戶口的。現權階段各地戶籍政策不同,部分地區戶籍部門是會對長期不辦理居民身份證而且通知不去的公民視為失蹤人口而凍結戶口,若多年以後還是不前往辦理身份證視為失蹤人口死亡而登出戶口的,因此具體還是需要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八條 公民死亡,城市在葬前,農村在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公民如果在暫住地死亡,由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通知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登出戶口。

公民因意外事故致死或者死因不明,戶主、發現人應當立即報告當地公安派出所或者鄉、鎮人民委員會。

11樓:劉付利律師

登出應該有兩種途徑,乙個是公安機關發現戶籍資訊登記錯誤的,乙個是本人或者家屬申請。

駕駛證登出了多長時間可再申請辦理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 中的規定 駕駛人駕駛證被登出後,可以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2 重新申請駕駛證時,駕駛人應持 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 和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提交的證明 憑證,到原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住址所屬車管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的規定,重新申請機動...

實習期酒駕駕駛證被登出了多長時間能重考

實習期酒駕駕駛證被登出需要滿五年才能重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 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 有器質性心臟病 癲癇病 美尼爾氏症 眩暈症 癔病 震顫麻痺 精神病 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二 三年內有吸食 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

房屋凍結多久能拍賣,凍結的房產,多長時間會被拍賣?

對於房產,應該是查封房屋或者是扣押產權證書。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期限 人民法院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 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 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關於拍賣,法院要拍賣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應當和當事人協商確定拍賣機構。所以何時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