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數字怎麼打在電腦上,怎麼用輸入法打出希臘數字?

2021-03-04 08:53:50 字數 2819 閱讀 4146

1樓:珊珊妮

在輸入法上右擊軟鍵盤,選擇希臘字母,就可以打出來了

2樓:加州夢想

在搜狗輸入法點選右鍵,軟鍵盤或者符號裡面有。你看看

3樓:

希臘數字可以直接輸入,使用拼音輸入法,以輸入希臘數字「ⅰ」為例,輸入拼音「yi」然後下拉選擇漢字,可以找到希臘數字「ⅰ」。

輸入法軟體都自帶了符號表,在這個符號表裡通過滑鼠左鍵單擊這個符號即可完成輸入。

以手心輸入法為例(搜狗輸入法也相同),在開始選單找到手心輸入法,點選「符號表」彈出符號表介面。符號表裡有特殊的標點符號、數字序號、數學/單位等許多選項,在數字序號裡可以找到希臘數字。用滑鼠左鍵單擊對應的字元即可完成輸入。

4樓:剛妍解盼晴

可以用搜狗上的數字序號

電腦裡怎麼打出數學符號和希臘符號?

5樓:驚夢洛陌

這裡copy

給出電腦內打出數學符號和希臘符號的三種方法:

方法一:使用中文輸入法自帶的符號輸入器輸入。

一、切換至中文輸入法(常用的中文輸入法都會自帶符號輸入器),這裡以**輸入法為例,右鍵點選輸入法狀態列鍵盤,選單內點選「符號輸入器」。

二、找到數學單位,點選右邊的「除號」即可插入乙個÷。

方法二:使用office符號庫插入。

一、開啟word,進入「插入」選項。

二、點選「符號」,下拉列表內點選「其他符號」。

三、子集使用「拉丁語-1 增補」(插入其它符號可使用其它子集),點選除號,然後點選「插入」即可插入乙個除號。

方法三:使用alt+數字**輸入符號,使用該方法需要記得住常用的符號的**,這裡還是以除號為例。

一、按下鍵盤上的alt鍵不放,依次輸入小鍵盤上的「41410」。

二、鬆開alt鍵即可輸入乙個÷。

6樓:那竹那花

有些輸來入法可以,如圖

源檢視大圖" >若是在文件bai中輸入

,可以點選【插入】,du你找工具欄可

以找zhi到【符號】,點選就可以選擇

dao想插入的符號,包含各種符號,如音標,希伯來語,俄語,數字等。

如果你想輸入數列那樣有上下標如圖

或者「分子在上分母在下」格式的分數,就插入公式,點選【插入】裡的【公式】,你可以編輯多種多樣的公式,如

如果你只想輸入希臘字母,以上三種方法都行,我個人喜歡直接通過輸入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輸入法裡自帶的功能,以搜狗輸入法為例:

1.點選輸入法的「選單」按鈕

2.在彈出的選單在選擇「軟鍵盤」,就可以看到「數學符號」和「希臘字母」或者其他符號

8樓:黎約聖殿

主要是內個集合裡的 子集 真子集 之類的內個符號 還有希臘字母阿拉法之類的.

怎麼用輸入法打出希臘數字?

9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搜狗輸入法。

1、在搜狗輸入法上點選右鍵。

2、點選「設定屬性」。

3、點選「常用」、「特殊習慣」選中「全拼」。

4、點選「應用」,關閉屬性設定。

5、現在你可以方便的用搜狗輸入法輸入大寫數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搜狗輸入法,按v+數字,就會出現你想要的任何數字~~

11樓:乙個人的叫吼

右擊「搜狗輸入法」

點選「表情&符號」

點選「特殊符號」

進入「符號整合」,點選「數字序號」,即可看到。

excle怎麼樣能打出希臘數字 i ii iii ?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文件,定位要打出符號的位置,然後在選單欄點 插入,選擇 特殊符號, 在開啟的視窗切換到 數字序號欄,選擇你需要的,確定就有了。希望可以幫上你的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輸入法裡按「v2」往下翻,或者打英文的i。

羅馬數字是怎麼在word打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單擊」插入「選單下面的」符號「命令

2、方法一: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子集「,點右側的三角,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數字形式「,左側就出現一排羅馬數字了,選擇需要的羅馬數字插入即可。

方法二:向下(上)拖動上圖中右側的滑塊直到找到羅馬數字,再選擇需要的羅馬數字並插入。

15樓:虎踞江南

很簡單,步驟如下:

1、開啟word,點選【插入】選單下的【特殊符號】。

2、在【插入特殊符號】對話方塊中找到「數字序號」,那下面就有羅馬數字了。點選選擇你要插入的羅馬數字,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word 2003 ,在「插入」選單中選「特殊符號」中的「數字序號」然後雙擊,這種方法根本不行。我的方法是:插入——數字,輸入你想變換的數字,再選擇你要轉換的樣式,不只有羅馬數字,其他的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選單中選「特殊符號」中的「數字序號」然後雙擊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最簡單的方法。(word2016試過,以前版本就不知道了。)直接輸入2160,選中按alt + x就是羅馬1同樣地,輸入2161,按alt + x就是羅馬2以此類推。

電腦上的冒號怎麼打?在鍵盤的哪個鍵子上呀

1 輸入標點符號的冒號應該能夠看到分號 鍵,它的位置 就在右手的指法h j k 2 如果分號必須用復合鍵。即shift 分號鍵同時按下就是冒號。3 如果覺得輸入非常彆扭,可以選擇軟鍵盤用滑鼠輸入。分號鍵就在回車鍵向左數第二個鍵,也就是緊挨著l鍵的那個鍵。按住shift再按l鍵旁邊的冒號加分號的鍵就可...

電腦上怎麼設定手寫,在電腦上怎樣設定手寫輸入法

電腦上設定為手寫,您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匹配乙個手寫板的方式,將電腦上的輸入法切換成手寫模式。你好,1在電腦上開啟乙個空白文件,然後切換到搜狗五筆輸入法,點選輸入法狀態條上的 工具箱 按鈕2這時會開啟 搜狗工具箱 視窗,點選視窗中的 手寫輸入 按鈕3這時就可以開啟搜狗輸入法的手寫輸入面板了。4在輸入面板...

膝上型電腦上錢的符號怎麼打,在電腦上如何打出那個錢的符號

如果是 就用 輸入法打人民幣就行了 我用的是 拼音輸入法 如果是美元.或者在中文輸入模式的時候 按shift 4 在英文輸入模式的時候shift 4 膝上型電腦上錢的符號怎麼打 如果是 就用 輸入法打人民幣就行了 我用的是 拼音輸入法 如果是美元.或者在中文輸入模式的時候 按shift 4 在英文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