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工60以上,領導為男生可不可以評三八紅旗集體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618 閱讀 4252

1樓:蘇嘉琪寶貝

對你們工廠沒有了解,

所以不好作出判斷。

但是以常理來說,

男士的可能性不大吧!

基層單位有資格自行評三八紅旗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單位級別等級,對外作用不大

3樓:

三八紅旗手是全國婦聯為了表彰在中國各條戰線上,為社會主義物質文明

和精神文明建設做出顯著成績的婦女先進人物和婦女先進集體而設立的獎項。三八紅旗手標兵是從所有的三八紅旗手中再選的最傑出的標兵式人物。   2023年,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全國婦聯授予10位傑出女性「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

這十位標兵以基層勞動者和專家學者為主,包括格力集團董事長董明珠、《媳婦的美好時代》編劇王麗萍以及面對劫匪和炸藥,甘願自己做人質,換學生離開的「最美教師」秦開美等。   此外,全國婦聯同時授予300人「全國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授予200個單位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授予2000個單位全國巾幗文明崗榮譽稱號,授予1000人全國巾幗建功標兵榮譽稱號,授予500個單位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本回答由社會民生分類達人 盧濤推薦

評成三八紅旗手有什麼好處?

4樓:繁體35461侵補

能被評為三八紅旗手,是很高的政治待遇和對個人勞動成績的肯定,有獎金的,對以後晉級也很有幫助。

三八紅旗手什麼意思

5樓:何處惹丨塵埃

全國三八紅旗手,系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工作組織在三月八號國際婦女節頒發給優秀勞動婦女的榮譽稱號,主要是表彰在中國各條戰線上為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做出顯著成績的婦女先進個人和婦女先進集體。

2023年,全國婦聯決定在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五十周年的時候,表彰1萬個婦女先進個人和以婦女為主要成員的先進集體,並分別授予「三八紅旗手」、「三八紅旗集體」的獎狀和獎旗。

在「*****」期間,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的評選表彰工作曾一度停止。2023年,這一工作才重新得到恢復。

6樓:生肖王者

三八紅旗手和三八紅旗集體,是婦女界的主要榮譽稱號。三八紅旗手是我國在3月8號婦女節頒給優秀勞動婦女的榮譽稱號。主要是表彰在中國各條戰線上為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做出顯著成績的婦女先進人物和婦女先進集體。

是3月8號頒發的,

如果某某評為三八紅旗手,其它同事不服,怎麼辦.

7樓:丟你個螺絲母啊

讓他們知道某某某的實力 是用實力得到的獎勵 所以才可以讓他們心服口服

8樓:容嬤嬤你好美丶

某某某能得到 說明某某某有實力

管別人服不服

9樓:

搞個投票啊,然後唱票記票的時候做點小手腳就好了啊

她被評為「三八紅旗手」的光榮稱號.是病句請問怎麼改

10樓:快樂無限

應改為:她被評為「三八紅旗手」。

或:她獲得了「三八紅旗手」的光榮稱號。

希望能幫到你!

這雙鞋男生可不可以穿,這雙鞋男生穿可不可以?

可以穿,現在的鞋男生女生沒有多大區別,只要你喜歡,穿著實尚,服就好了 這雙鞋男生穿可不可以?我覺的這雙鞋男生能穿,是白色男生能穿,只要合腳男生,女生都能穿。可以可以可以買吧,煩,一天問幾百次,你有錢可以多買個十幾二十雙,輪流穿。可以啊 就是感覺男生穿的 這款是運動鞋 適合運動時穿 這雙鞋真好看,男生...

男生可不可以答應女生談戀愛月都不可以接吻

答應是要答應,但別真的傻傻的遵守,看情況。慢慢先從牽手,親手,親額頭,親臉頰 讓女孩子感覺到自然,最後接吻也就水到渠成了。如果該親熱時不親熱,女孩子會感覺自己沒吸引力或者你缺乏激情和霸氣,會離開你的。當然,如果你吻了她,她生氣,你完全可以說是因為她太美而你太喜歡她以致情不自禁。先答應她嘛然後看發展嘛...

請問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可不可以坐飛機?

和國內差不多的,意味著不用倒時差,這樣的情況對身體的影響不會很大,因此第一問明航空公司有關規定 不同航空公司規定也不盡相同 第二請醫生體檢開具證明,第三一定要有人陪同。還有最最重要的是 注意血壓跟心臟的情況祝老人長命百歲哦。沒有高血壓啊。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坐。80多歲的老人可以乘坐飛機嗎?可以,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