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會中獎獲獎感言,公司晚會中獎獲獎感言?

2021-03-04 08:53:50 字數 443 閱讀 8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這樣乙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機會,感謝所有的同事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同時還要感謝xx的幸運之手,最後在這裡提前祝大家蛇年快樂!

2樓:皮皮

感謝公司能舉辦這次晚會,很榮幸得到這個獎項,然後再說下激勵自己的話,比如什麼努力工作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幸運的站在這裡,感謝大家,接下來是屬於坐的各位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4樓:手機使用者

年飯時獲獎感言怎麼說

公司每年舉辦生日晚會搞**活動,抽到獎要說獲獎感言,怎麼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公司關心,內心無比激動,感覺公司很溫暖,要把這份感動化為動力,努力幹好本職工作

有人知道2019春節晚會中的小品《不差錢》的台詞

趙本山 這就是鐵嶺最貴的飯店,蘇格蘭調情 ti o q ng 毛毛 爺爺,你念反了,蘇 格蘭情調 q ng di o 這家老貴了 趙本山 貴點,咱帶錢了,三萬,那包呢?毛毛 沒拿包啊。趙本山 裝錢那包。黃包。毛毛 完了,讓我落在炕上了 趙本山 你說你這孩子還能辦點事不?給你辦事,還落在炕上了 趙本山...

請問在大型晚會中,開場舞和主持人開場白哪個在先哪個在後

在大型晚會中,開場舞在前,主持人開場白在後。大型晚會的流程 1 嘉賓 參演人員 觀眾入場就座。2 工作人員提前做好準備工作。3 開場舞表演。4 主持人致開幕詞,介紹到場嘉賓。5 按節目單順序表演節目。6 主持人致結束語,晚會到此結束。7 嘉賓 觀眾離場。可以熱舞暖場,然後主持人再開場白,領導致辭的話...

一帶一路晚會中碧海雅韻古箏歌曲是什麼名字

如果是以下畫面中的古箏演奏,這支曲子上就是 彩雲追月 一帶一路晚會 碧海雅韻 主旋律的那首曲子是什麼?30 是閩南民歌 乙隻鳥仔 和廣東民樂 彩雲追月 從兩分十秒開始,古箏主旋律是彩雲追月,後面的打擊樂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有一些斷章殘句,或獨自吟完,或擱置 於一旁,再過好多年,終在落花紛紛的小徑空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