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說,再和領導商量一下,你們說有戲沒戲

2021-03-04 08:53:50 字數 961 閱讀 8967

1樓:江淮一楠

基本抄上沒戲。 換位思考,如果需要領導來決定是否選擇乙個人,那麼領導應該參與面試才對。 如果面試官就可做決定,只是向領導匯報一下結果,那麼也談不上商量一下。

說這句話源於中國人儒家思想,不好意思當面拒絕。

面試結束了,面試官說要和領導商量一下,是不是沒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第一。面試官需要把你的個人情況像領導說明。第二,可能不能自己做主。需要咱領導報批。

面試的人說要和領導商量一下,這一兩天給回覆。是什麼意思。有戲嗎?面試時間還可以半小時,聊的挺多。

3樓:小彭友樂園

他說的意思就是

他沒有辦法做主

需要個領導進行商量

有時候聊的很多

不一定就代表別人要你

4樓:寒流吹視線

沒有必要等 不行就換一家。

今天面試面試官說和公司商量一下,然後通知我?是不是沒戲了 20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基本上是如此,面試官不好當面說,只能委婉地說了。

6樓:魚的眼睛

是的,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如果他們要你,就會直接說的

今天去面試,面試完後,說跟人事商量一下。這樣是不是就是不通過的意思

7樓:淌淚笑醉

親,現在公司拒絕你的話還會這樣說嗎?

他們應該是真和人事商量一下,通過不通過得看人事的意見,並不是拒絕你

8樓:老道路過

不通過的可能性較大,不過也有可能是真要商量什麼

9樓:威威神貓

能商量就是有戲,該用錢了

面試官說回去等通知是不是沒戲了,面試官跟你說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沒戲了?

不是代表沒戲。1 正規企業或者專業的人力資源一般都不會面試完直接給結果,會需要3 7個工作日的時間走系列流程 2 首先包括多個候選人的面試對比,企業會安排3 5個以上的人才進行面試,擇優而選 3 其次,合適的候選人企業還會做相關的背景調查 4 最後,企業內部需要結合市場薪酬情況,企業實際薪酬水平,面...

面試官這樣說是不是沒戲了,面試官說你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沒戲了?

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了整個森林,不知道你是在職跳槽還是現在沒有工作。在等通知的時間裡,如果沒有工作,那麼繼續找別的工作,如果現在工作著,那麼,一邊安心工作一邊等待,同時,當等待一定時間後,可以給對方打個 詢問一下。不要急,找工作其實跟談戀愛一樣的,你看上人家了不一定人家看上你,而且有的時候看不上的理由...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如何看待前公司領導時怎麼回答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會問你很多問題,但問到如何看待前公司領導的時候,這時候不要去打一些針,領導不好的問題,要正面的回答他 無論與前公司領導關係是否和諧,請不要過多去評價你的前領導。關係好可以實話實說,關係不好 帶過,盡量挑好的說,不好的地方不說。面試的時候如果面試官問你對他們公司有什麼看法或者意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