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車的押金可以用芝麻信用抵嗎

2021-03-04 08:53:48 字數 334 閱讀 9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copy,我們的大連三日bai遊剛剛完美落幕。早du班飛機去,到達機場後zhi神州租車取預定好的dao車,芝麻信用免了押金。開車去槐念蒸包店邊吃特色包子邊看直播。

然後直奔預定好的棒槌島賓館,風景無敵,娃在海邊消磨時光,我們圍觀了美美的景色。晚上去吃海鮮燒烤,走了一趟星海灣大橋。第二天驅車110公里到皮口港,登船上島。

海島農家度假村體驗漁民生活。第三天早班船迎著清涼的海風回到港口,去金石灘,小朋友在那裡玩瘋了。時間差不多回城去俄羅斯風情街小轉,城裡果然沒意思。

然後再吃一頓海鮮,還車,做晚班的軟臥回京。交通工具選擇得當是此行成功的最大因素!

有通過支付寶信用分免押金租了神州租車的嗎?跟我說說你一天的費用,說說的你例子供我參考一下

本人廣州租過番禺那邊,到店取還 形式。只要支付寶夠芝麻分就可以免車押金,可以先登陸支付寶,直接在神州租車上先選擇 送車上門 還是 到店取還 然後選擇日期天數。接著選購車輛,一般新人第一次租金都不高,沒記錯第一次好像是70多元一天。最便宜兩台 大眾朗逸 雪佛蘭科魯茲。親測建議選購大眾,沒有限制速度,雪...

在南韓可以用中國的信用卡嗎

信用卡辦卡條件 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周歲,最大申請年齡60周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本...

可以用公司賬戶裡的錢還信用卡嗎,直接用銀行卡轉賬給信用卡可以還款嗎?

單位賬戶上的錢可以轉給法人。單位銀行結算賬戶的存款人只能在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的主辦賬戶。存款人日常經營活動的資金收付及其工資 獎金和現金的支取,應通過該賬戶辦理。一般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存款人借款轉存 借款歸還和其它結算的資金收付。該賬戶可以辦理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