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什麼樣的盆種的好看,什麼樣的多肉花盆好看

2021-03-04 08:53:47 字數 950 閱讀 4849

1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陶土盆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好,不容易漚根腐爛,乾透比較快,多肉植物一般喜光,特耐旱少澆水怕澇

什麼樣的多肉花盆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植物考慮,建議瓦

盆、泥盆。為觀賞考慮,建議瓷盆、砂盆。為經濟考慮,建議塑料盆。

常見幾種盆的特點:

【陶盆】排水和透氣性非常優秀,適合南方多雨的環境。缺點是要勤澆水。

【瓷盆】保濕效能好,北方比較乾燥的環境下比較容易把肉肉養肥起來。缺點就是不透氣,澆水過多非常容易導致爛根。

【紫砂盆】介於陶盆瓷盆之間,效能較接近瓷盆。

【塑料盆】優點是重量輕,保濕效能好,並且由於盆壁較薄,收到日曬後土壤公升溫快,在春秋季有利於肉肉生長。缺點也是由於公升溫快,夏季容易悶死肉肉。

【木盆】如果沒有上特別的防水漆,效能接近陶盆。缺點是底下容易生蟲發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看起來像天然的石頭啊樹根啊形狀的好看。

養多肉植物用什麼盆比較好

4樓:納浩歌眭涵

透氣最好的就是陶盆,好看的話是陶瓷的。

主要的選擇標準一是透氣,二是排水。但其實把肉肉們擺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了;排水的話可以首選底部有孔的容器,如果又不想因此錯過美麗的無孔花器,可以在無孔容器底部先放一層排水良好的輕石甚至是煤渣、泡沫等都行,每次澆透傾倒出多餘的水就可以了。

5樓:平優裘迎波

普通的用塑料盆、陶盆,名貴些的用紫砂盆

6樓:堂洋公羊從

這個盆的話、都可以的。但是對於植物來首最好用陶土盆。因為透氣、有利於植物的根的呼吸。

還有要看什麼盆跟你的植物配起來好看。這種呢,自己喜歡就好。我養的觀音蓮就用個陶瓷盆,長勢還不錯。

什麼樣的鼻子好看,什麼樣的鼻子最漂亮?

從美學上來說我們通常將美鼻標準定為 1 鼻的長度 為顏面長度的1 3,一般5.55 7.0釐公尺。2 鼻的寬度 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相當於鼻長度的70 鼻根部寬度大約為l釐公尺 左右,鼻尖部約1.2釐公尺。3 鼻的高度 鼻根部鼻樑的高度一般不能低於9公釐,女性約11公釐,男性約12毫 公尺左右。鼻尖...

男生手什麼樣才算好看,什麼樣的手算好看?

個人喜歡的,根據各人膚色 體形不同有不同的款式 顏色要求。如果膚色比較黑的就不太適合皮錶帶,如果膚色較白則根據個人喜好。最好是細長的,骨節不要突出。手也不要太粗糙,手要纖細一點才好看。手指甲也很重要哦,要乾淨,男生不要留長指甲。剪成那種平的就好。什麼樣的手算好看?我覺得好看的手分為兩種,一種是胖乎乎...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體形是肩稍寬,上身厚實,上身與下身比例比較好 腿長些 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以上 接近歐洲人的體型就好看 肩寬 挺拔 本來就是他們搞出來的東西 當然適合他們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