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1中的bug,不解,美國隊長1中的BUG,不解

2021-03-04 08:53:47 字數 2534 閱讀 5051

1樓:

美國隊長中的史塔克是鋼鐵俠的父親!鋼鐵俠2裡有的!

《復仇者聯盟》(2012)的背景知識:

2樓:紅顏易薄命丶

二戰時期的史塔克是霍華德·史塔克。就是鋼鐵俠他爹。

鋼鐵俠叫托尼·史塔克

你這是看不明白啊。

3樓:夏天倫

你是看不懂漫威電影嗎?還是沒看過鋼鐵俠? 這麼弱智的問題也問的出口、?

4樓:莫呢呀

乙個叫霍華德乙個叫托尼。我就不明白了,就算你沒看過漫畫,未必看電影也不認真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在蹭熱度麼 這麼缺心眼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隊1的史塔克是鋼鐵俠的父親

7樓:胖少喵喵

不是叫stark就是乙個人,你這個問題有點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弱了,乙個是鋼鐵俠的爹霍華德·史塔克,乙個是鋼鐵俠托尼·史塔克。

《美國隊長1》裡的宇宙立方怎麼會出現在90年代的驚奇隊長裡?

9樓:可愛的宋仙女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出現在《驚奇隊長》和《美國隊長1》裡的是同乙個宇宙立方,也叫宇宙魔方,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空間寶石。宇宙魔方是漫威宇宙引入的六顆無限寶石之一,它擁有巨大的空間之力,可以很容易進行空間改造和傳送,因此對當時正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背景下的各方勢力有很大的吸引力,無論哪方得到它,運用他的能力,進行戰爭物資的傳送,都是很輕鬆的事情。

空間寶石首次出現在《美國隊長1》中,它是一顆藍色的立體寶石形象,在電影中被劇中的大反派紅骷髏得到,被利用它的巨大能量來製造**,提公升自己「九頭蛇」組織的力量。電影的結尾處,美國隊長和紅骷髏在打鬥中,由於空間寶石的力量被觸發,紅骷髏被傳送到了外太空,同時,空間寶石掉進了北極,和美國隊長一起被冰封了。

時間來到二戰後,鋼鐵俠的父親霍華德·史塔克,發現了空間寶石,但是,並沒有找到美國隊長,導致美國隊長一直被冰封大約70年,也就是電影《美國隊長》開頭的一幕。霍華德找到空間寶石應該是把它放在了神盾局。這個結論在《雷神》的片尾彩蛋中可以看到。

之後,空間寶石再次出現是在《復仇者聯盟》中,洛基搶走了空間寶石,並開啟了外域空間引發大戰,在結尾處,由雷神將寶石帶到神域阿斯加德,並放到他的父親神域之主奧丁的寶庫之中。但是,在《雷神3》中,洛基又將空間寶石帶走並在《復仇者聯盟3》被滅霸得到並把它鑲嵌在了自己的手套上。

但是還有一點他們之間是怎麼聯絡起來的呢,這就要看下這幾個事件發生的背景,驚奇隊長的時間背景是上個世紀90年代,那個時代還沒有鋼鐵俠和雷神等超級英雄,結合時間順序,說明空間寶石在神盾局存放期間到洛基偷走寶石之間發生了驚奇隊長的故事,這期間宇宙魔方不知什麼原因被橘貓吞進了肚子,並在結尾處吐了出來。之後才發生了復聯的事情!至此,結合時間和寶石出現的場景可以看出兩部電影中是同乙個宇宙魔方。

10樓:我門框

美隊一裡面的魔方是奧丁之前打仗,埋藏在地球的,後來紅骷髏找到了,結果跟美隊打架掉到了海浬

霍華德打撈後經歷了一些事被官方拿去做實驗(天馬計畫)在之後就是驚奇隊長出事被克里人帶走(天馬計畫取消)魔方留在了那個女博士的實驗室裡,六年後(驚奇隊長電影)被噬元獸咕咕吞了,在影片結束好像吐了出來,從那之後一直在神盾局保管

直到被洛基搶走(雷神結尾彩蛋)(復聯一)復聯結束後雷神帶著他弟弟洛基跟宇宙魔方回了阿斯加德(神域),之後魔方存在阿斯加德的寶庫

在雷神三裡面阿斯加德被毀,魔方被洛基隨身帶著,彩帶中遇到了滅霸的飛船(接復聯三片頭)滅霸掐死了洛基搶走了宇宙魔方(空間寶石)此時滅霸手上還有一塊力量寶石(應該是全滅了銀護裡面的軍隊搶來的)且沒有沒用寶石的力量就吊打浩克

復聯三復聯四是接一塊的,在復聯三結束後雷神去找到了滅霸、六顆寶石(空間、時間、力量、現實、靈魂、心靈)在滅霸打完響指後連手套一併摧毀(復聯四中使用的魔方是時空傳送回去復聯一時間線作業的時候借來的)雷神斬滅霸回僅剩的阿斯加德(村),蟻人開啟復聯四(完)

純手打,老實人.......

11樓:我愛我愛

因為那是驚奇隊長帶來的,在乙隻貓咪的肚子裡,後來一直在神盾局。

12樓:愛笑的藍小貓

美國隊長一,我之前沒有看過,不是很了解。

13樓:平凡忘記

看來好多人都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我沒有看過,暫時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5樓:新河雪山飛狐

這就跟周星馳的月光寶盒乙個道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美國電影嗎?沒有看到過呢

17樓:earth亮

應該是空間寶石的原因,具體的就不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盒子是幹嘛的,有神奇的魔力啊

19樓:yu江

這就要問編劇了,只要編劇,編寫的電視劇集有需求,終結者加入進來也不是沒可能

美國隊長的隊長扮演者,美國隊長1中吻了美國隊長的金髮特工的扮演者是誰

復仇者聯盟 美國隊長斯蒂夫 羅傑斯的飾演者是克里斯 埃文斯。克里斯 埃文斯 chris evans 1981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美國演員 導演。2000年,克里斯 埃文斯出演cbs劇集 亡命天涯 美國隊長1中吻了美國隊長的金髮 的扮演者是誰 海莉 阿特維爾 hayley atwe...

美國隊長的人物解讀,美國隊長3中每小英雄的實力對比分析

1941年,納粹德國的軍隊已經長驅直入蘇聯,兵臨莫斯科城下 日寇在中國進行著一波又一波的大規模掃蕩 美國空軍志願隊 飛虎隊已經飛向中國,支援抗日戰爭 在歐亞的戰火映照下,美國國內的反法西斯呼聲雖然越來越強烈,但人們還在猶豫究竟要不要參戰。然而,漫畫世界的走向不會因為政客的考慮而放棄自己的立場,也不會...

美國隊長算什么片,美國隊長算什麼片

美國隊長算動作科幻類影片和指環王是一樣的。它應該是乙個獨特的電影分類,是美國獨創的 超級英雄片 系列之一。它真的不是魔幻,指環王 納尼亞傳奇 哈利波特才是魔幻,它也不能算科幻,就是這系列片中科幻味道最濃的鋼鐵俠,也不過是借助了一下科幻元素而已,其實與科幻無關,超級英雄片,我認為真的應該算美國好萊塢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