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用英語怎麼說啊,程式設計序常用英語單詞是什麼

2021-03-04 08:53:47 字數 3472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coding/programming

2樓:匿名使用者

programming/programme

3樓:匿名使用者

programming

程式設計序常用英語單詞是什麼

4樓:怒

程式設計序常用英語單詞部罩如分:

1、***pile:編繹

2、run:執行

3、class:類

4、object:物件

5、system:系統

6、out:輸出

7、print:列印

8、line:行

9、variable:變數

10、type:型別

11、static:靜態的

12、array:陣列

13、parameter:引數

14、空讓method:方法

15、function:函式

16、public:公有的

17、default:預設

18、get:得到

19、private:私有的

20、import:導鬥悶局入

21、set:設定

22、package:包

23、access:訪問

24、protected:受保護的

25、void:無(返回型別)

26、operation:操作運算

27、member-variable:成員變數

28、member-function:成員函式

29、extends:繼承 base class:基類 parent class:父類

30、inte***ce:介面 child class:子類 super class:超類

31、overload:過載 abstract:抽象 exception:異常

32、implements:實現 runtime:執行時

33、derived class:派生類

34、override:重寫覆蓋

35、final:最終的不能改變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程式設計:設計具備邏輯流動作用的一種「可控體系」【注:程式設計不一定是針對電腦程式而言的,針對具備邏輯計算力的體系,都可以算程式設計。】

二、程式設計是編寫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代為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算體系規定一定的運算方式,使計算體系按照該計算方式執行,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

三、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體系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5樓:藍眼睛

1. architecture 架構、系統架構 體系結構;在eda的pld中用於標識結構體。通常情況下它也指軟體結構。

2. ***mand line 命令列、命令列 (系統文字模式下的整行執行命令)。計算機語句裡的命令列。

3. context 背景關係、周遭環境、上下脈絡 環境、上下文。可以理解為context是為計算機提供了乙個應用的執行環境。

4. database schema 資料庫結構綱目 。schema是用於描述和規範xml文件的邏輯結構的一種語言,它最大的作用就是驗證xml檔案邏輯結構的正確性。

5. exception handling 異常處理、異常處理機制 異常處理、異常處理機制。

6. generic 泛型、一般化的 一般化的、通用的、泛化。泛型是程式語言的一種特性。

7. const 常數(constant 的縮寫,c++ 關鍵字)。const 限定符,它把乙個物件轉換成乙個常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說白了, 就是你用計算機的語言將你要表達的東西翻譯給計算機....關鍵在於你該怎樣設計你要表達的東西...

只會做翻譯, 就相當於只會幹體力活...

對於設計,只要你有良好的數學思維能力, 那就肯定沒問題...

常用的語句那是肯定要記住的,這是最基礎的, 而且光記住還不行, 還要搞懂每條語句的功能, 用法.....

工具到不需要什麼, 只要乙個編譯器 , 如turboc2.0

win-tc 之類的, 有了編譯器 你可以先自己嘗試編一些簡單的程式,.<

汗,誰說的.

程式設計裡面是有英文沒有錯,但是他們都是固定了的,你多練就可以了.暈,什麼叫他的英語成績想下來都下來.汗.

這句話,假得離譜,程式設計裡面的英語和你們學英語的數量佔多少.程式設計裡面的英語來來去去也只有那幾十個關鍵字還有一些**,再加上你們學的英語應該是日常用語單詞都可以上千.難道你們考試是考計算機英語,而且是來來去去就考程式設計裡面的那幾十個單詞,而計算機程式設計裡面用的是計算機英語.

根本就不同.

樓主他那在吹,你信他個p呀.就是為了你讓嫉妒<

7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程式常用的英語單詞是marker馬賽

8樓:旺旺**

開幾個主流的開發軟體乙個乙個翻譯。完了就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一下原版的教程,比如thinking in java

看一本下來,然後你記錄那些你不會的單詞

全部看下來你就會得到他們了,基本上確實也就千把來個,包括很多術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file 檔案 open 開始 end 關閉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1、***pile:編繹2、run:執行3、class:

類4、object:物件5、system:系統6、out:

輸出7、print:列印8、line:行9、variable:

變數10、type:型別11、static:靜態的12、array:

陣列13、parameter:引數14、method:方法15、function:

函式16、public:公有的17、default:預設18、get:

得到19、private:私有的20、import:匯入21、set:

設定22、package:包23、access:訪問24、protected:

受保護的25、void:無(返回型別)26、operation:操作運算27、member-variable:

成員變數28、member-function:成員函式29、extends:繼承 base class:

基類 parent class:父類30、inte***ce:介面 child class:

子類 super class:超類31、overload:過載 abstract:

抽象 exception:異常32、implements:實現 runtime:

執行時33、derived class:派生類34、override:重寫覆蓋35、final:

最終的不能改變的

C語言程式設計用英語怎麼說,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c語言程式設計 c programming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編寫程式 programming coding program shell scripts 編寫程式 用英語怎麼說 應該write a program make a program 都可以吧!c語言程式設計,輸入乙個英文句子,...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1 放鬆的英語是relax,讀音 英 r l ks 美 r l ks 2 例句 i could not relax and still felt wide awake.我不能放鬆,仍然覺得很清醒。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問題一 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rel...

鄙視用英語怎麼說,鄙視用英文怎麼說鄙視的英文怎麼說

1.despise disdain look down upon contempt make light little of sb.take no count of set not much store by be disdainful set sth.at defiance set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