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頭長長的頭髮英語怎麼寫,她有一頭長的黑色的漂亮的卷頭髮的英文怎麼寫

2021-03-04 08:53:47 字數 2060 閱讀 8928

1樓:go紅月亮

她有一頭長長的頭

發she has long hair

英 [hɛə] 美 [hɛr]

n. 頭髮,毛髮; (動、植物的)毛; 一絲絲,些微; 毛髮織物;

2樓:印度**

she has long hair. 頭髮是不可數名詞,不能加a或者an。

3樓:荒地雲

she has long hair

4樓:

she has a long hair

她有一頭長的黑色的漂亮的卷頭髮的英文怎麼寫?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she has beautiful long black  curly hair.

she has翻譯為:她有;

long翻譯為:長的;

black翻譯為: 黑的;

beautiful翻譯為:漂亮的;

curly hair翻譯為:捲髮。

一、long的用法

1、釋義

adj. 長的;長時間的;遠的;長音的;(人)高的;持續的;冗長的;記得牢的;較大量的;遠期(獲利)的

adv. 長期地;(某事之前或之後)很久地;(時間名詞後)整個時間;遠地

n. 長時間;長音;遠期**;(服裝的)長尺寸;長褲

v. 渴望,盼望

2、例句

how long i have to do this?

我講必須這樣做多長時間?

二、black的用法

1、釋義

adj. 黑色的;黑人的;**的

n. 黑色;黑人;黑顏料

vt. 使變黑;把鞋油等塗在…上;把(眼眶)打成青腫

vi. 變黑

2、例句

i like the black one.

我喜歡黑色的那個。

三、beautiful的用法

1、釋義

adj. 美麗的;出色地

2、例句

i like her even though she is not beautiful.

儘管她不漂亮,但我還是喜歡她。

擴充套件資料

英文形容詞的排序:op—sh—a—c—o—m。

1、op:opinion評述性詞。如beautiful,wonderful,expensive,terrible, horrible,lovely,silly,ugly等。

2、sh:size &shape表大些 形狀的詞。如 long,short,round,square等。

3、a:age表新舊的詞。如new,old等。

4、c:colour表顏色的詞。如red,black,purple,brown,yellow等。

5、o:origin表產地的詞。如italian,spanish,canadian,australian,japanese

6、m:material表材料的詞。如leather,glass,rubber,metal,silk,plastic等。

6樓:韓亭晚區溪

直頭髮straight

hair

諧音:始追海兒~

卷頭髮curly

hair

諧音:庫裡海兒~

自個都笑

了呵呵呵~

7樓:shine戚七七

她有一頭長的黑色的漂亮的

卷頭髮she has a beautiful head of long black curly hair

she has beautiful long black curly hair

8樓:

she had a beautiful long curly black hair.

先對頭髮的性質進行排序,黑色,卷,長,最後是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she has beautiful long curly black hair.

男生如何留一頭漂亮的長頭髮,男生如何留一頭漂亮的長頭髮?

想留長頭髮需要幾個條件,1.髮質好,不開叉不枯萎,披肩發要柔順,馬尾發可以略粗。2.要護理好,油性發質要常清洗,保持衛生。乾性發要懂得護理。3.要與體型相配,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長髮。至於尷尬問題,正常大概是每月生長3cm左右,可以戴假髮適應一下尷尬期。只能長期不剪頭髮,髮質因人而異,留長了可以去理髮...

一頭母鹿生一頭可愛的小鹿。用英語怎麼說

老牛舐犢 l o ni sh d 釋義 舐 舔 犢 小牛。老牛舔著小牛。比喻做父母的憐愛兒女。語出 後漢書 楊彪傳 子 楊 修為曹操所殺 後操見彪問曰 公何瘦之甚?對曰 愧無 金 日先見之明 猶懷老牛舐犢之愛。正音 舐 不能讀作 d 辨形 舐 右邊不能寫作 氐 犢 不能寫作 讀 或 瀆 近義 望子成...

找一部外國電影,女主角有一頭漂亮的頭髮

我好像也看過,是不是女主頭髮特別長,金色的,還和男主在喝水的時候吻了,七八歲的時候 劇情的原型是歐亨利的 麥琪的禮物 沒查到有電影 只想到動畫片 麥琪的禮物 麥琪的禮物啊,你確定那是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女主角患了癌症,他本來一頭漂亮的長金髮,都掉光了,女主一開始知道自己得病,然後一直 九頂假髮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