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投小說的雜誌社有哪些,短篇小說可以投給哪幾個雜誌社,怎樣投

2021-03-04 08:53:45 字數 1744 閱讀 6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使bai領域論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武俠的話可以投古今傳奇,好多牛人是在那裡開始的。

3樓:饒雁夕凰

我想先給你介紹一來下,你需要哪源個雜誌社的投稿郵箱bai我再du給你,畢竟這樣的zhi雜誌社太多。如果dao你文學功底不太好或者沒名氣的話我建議你投一些不太有名的雜誌社,畢竟有名的雜誌社收到的稿子很多,而你的稿子選中很難。還有就是稿子的體裁也決定著要投稿的雜誌社。

如果你把青春頹廢的稿子投到讀者,自己想想吧。我先給你說幾個雜誌名,你選中以後我會給你投稿要求以及投稿郵箱。唏噓、g大調、藍墨等等,如果你不滿意,我還可以再介紹。

4樓:溫珹訾暖

純愛box

火花**愛

都是不錯的雜誌

5樓:尉原阮心諾

i  don't   no

短篇**可以投給哪幾個雜誌社,怎樣投

6樓:破碎的冷清

《意林》但總感覺它似乎斃稿

率挺大《花火》

《新銳閱讀》這個是寫鬼故事的

我記得知道裡好像有幾個是什麼編輯的,不如你去搜搜他們去?

首先你得看約稿函……那東西一去網上搜就能搜到,然後把編輯郵箱抄下來,然後把你的文發到編輯郵箱

7樓:肥肥

樓主先分清你寫的什麼短篇,如果是三偽文學,則國內刊物均可投,如果是純文學則投國外為好,國內發不了的

短篇**可以投哪些雜誌?

8樓:冬日冷螢光

《意林》、《讀者》、《青年文摘》、《萌芽》、《格言》(比較高大上的)

《最**》、《公主志》、《**月報》、《知音》、《故事會》、《漫客·**繪》《佈老虎青春文學》《許願樹》《花火》《也雜誌》《島》 《仙度瑞拉》《漫女生》《17seventeenth》《紫色年華》《跨刻少年》《也雜誌》(比較青春的)

9樓:若狐沙漏

幾乎市面上的雜誌你都可以試試看的,尤其是一些****的雜誌,可以去報刊亭問問老闆哦,老闆懂的比我們多

有哪些****可以投稿賺錢?

10樓:墨曉軒大腦

基本都可以,只要寫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公copy粽號:站台小記 和 鹿鹿茶話,這bai

兩個地方我du都過稿了,zhi我從20年10月開始寫作,陸陸dao續續投稿過很多家gzh,但是過稿的就這兩家,而且還不止過稿一篇。編輯小姐姐鹿頭非常可愛,是個95後的小姐姐,人非常幽默好說話,還會給你一些中肯的寫作意見哦~

vx公粽號搜尋這兩個名字就找到啦~

短篇言情**可以向哪些雜誌社投稿?

12樓:蘇梓言

花火愛格

天使純愛box

蝴蝶紫色

純愛天使

其實有許多的,以上是銷量比較好的(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你的**),你可以從中選擇符合你寫的**內容的進行投稿或者你喜歡得雜誌社投稿!

網上發表過的**可以投到雜誌社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那個**和雜誌社聯絡一下,協商一下 主要是看那個**有沒有出版過**,像起點那樣的,估計就不行了 ps:你**叫什麼名?

哪些雜誌可以投稿賺取稿費,哪些雜誌社可以投稿掙稿費

1.時代青年 上半月 200388 126.2.少年文摘 gdsnwz 126.3.讀書文摘。靈感 wanbelle63.yahoo.4.新博摘 lihuping0227 126.5.新閱讀 xinyuedu 126.主要投書摘6.奇思妙想 xxsshe tom.7.滿分閱讀初中版 manfenyd...

有什麼雜誌可以投散文的啊,散文有哪些雜誌社可以投稿?最好有投稿郵箱!謝謝

有很多啊.比如說比較知名的雜誌 花火 銷售突破百萬呢。出來了很多很有名的作家如 樂小公尺 眼淚女王 獨木舟 短篇 女王 夏七夕啊,等等.還有天使.類似於人生哲理啊什麼的有 意林 青年文摘 讀者 什麼的 散文 通過寄信,在網上搜搜 富豪財富苦旅哦破vhjxsgsxfrszgyetzjufyoiyf 美...

短篇小說往哪家雜誌社投稿好,短篇小說投稿,請問哪個雜誌社或者網站好一些?

我認為都可以.象 讀者 特別關注 萌芽 小 這些都有短篇 的專欄.都可以去投稿.短篇 投稿,請問哪個雜誌社或者 好一些?新蕾story真的不錯,你的字數少是吧?那裡只要文筆好,一萬字左右就好,六千字左右也行的!只要你的情節夠贊。漫友文化旗下 還有 公主志 市場也不錯,文章挺好的,有大神助陣。魔幻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