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魚咬我手後又變成了乙隻尾巴有紅色毛的鳥

2021-03-04 08:53:44 字數 3111 閱讀 6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大魚揚動主聲名。

夢見群魚游水主有財。

夢見捉住小鳥又讓飛走了

2樓:夏未初_冰已釋

夢見鳥是吉兆。夢見抓鳥要發財,交好運的預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

但是夢見打鳥,是遭不幸的先兆。夢見鳥四處飛奔,並要破財。夢見放飛籠中鳥,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會取得成功,並有所獲。

夢見用食物誘捕鳥,是受損的兆頭。夢見鳥蛋是吉兆。夢見孵鳥蛋,小雛尚未出殼,預示著會打輸官司。

夢見鳥巢中有破殼的鳥蛋,將要受窮,過艱苦的生活。夢見小鳥打鬥,災難將會降臨。但是夢見鳥全都飛跑了,是祥兆。

夢見魚尾巴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示發財,它說對了。從諧音上,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

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

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某男子夢見在海邊遊玩,發現海浬有許許多多的魚,有凡個人下海去捕撈。他也想去撈,但是害怕有鯊魚,於是沒有下。後來,他下了決心要下海,不再擔心鯊魚了,卻發現海浬的魚已所剩無凡了。

這種夢寫出了許多當代人的經歷。一開始想下海經商,知道會發大財,但是又怕危險。順便說一句,鯊魚也是魚,但是在這個夢裡它不代表財富,而代表危險。

這個例外也不難理解,當人們提到鯊魚時,你首先會聯想到的不會是它的肉,而一定是它的牙。再說剛才那個人,等到他壯起膽子,打算下海時,卻發現錢已經讓人家賺走了,或者說,賺錢已不是那麼容易了,因為魚少了。

類似的乙個夢是某人夢見池塘裡有許多魚,他想抓凡條吃,卻發現那些魚長得極為難看,讓人噁心。

魚在這裡代表財富,難看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在你釋夢時,首先判斷出魚是不是代表財富後,下一步就是根據魚的樣子。種類。

魚處在什麼地方等等判斷這魚代表什麼樣的財富。有時候魚代表的不一定是有形的金錢物質,而是無形的精神財富。某人夢見自己在池裡養了許許多多的金魚,但是池子裡的水已不多了。

他急著到處找水。好不容易找到乙個水龍頭,但是水龍頭流不出水,池子裡的水卻仍在減少,許多魚死掉了,剩下的魚也半死不活。經分析,這個人感到自己找不到滋養自己心靈的養料,他感到自己的內心正變得貧乏。

魚還代表性。不知道你們到西安半坡遺址去過沒有,那裡展出了一種魚鳥紋的陶瓶,畫得是乙個魚張大嘴,吞乙個鳥的頭。你們想,誰見過或聽說到魚吃鳥這種怪事,就算有這種事也一定極為罕見。

為什麼原始人這麼願意畫這種畫尼?如果仔細看看那種魚鳥紋你就會清楚了。那個鳥頭形狀很像**。

而那魚嘴的形狀很像**的橫截面,非常像,讓人驚奇原始人的解剖知識。所以這表示**。

在語言中,所謂「魚水之歡」,就是指男女歡愛。三國演義中劉備招親一段寫他與孫尚香成親,就用了歡如魚水的說法。在其它古典**中用「魚水之歡」表示**已經多得成了俗套。

在情人之中,用魚作為***的呢稱也是常見的,有時魚代表男性***,有時也可以代表女性***。

有個女孩夢見騎魚在水上玩,那魚擺尾拍了她一下,她感到很愉快。後來她隨魚沉入水底,發現水乾了。魚身上有青苔。

她扯開青苔,發現裡邊是粘滑的魚身。這個夢很可能是性,騎魚表示**,水乾了、示男人結束。魚身上的青苔表示**。

(此夢是否釋對,我沒有核實,只是根據推測是這個意思。也許這個夢也可以作其它解釋。

有時乙個夢可以作二種不同解釋,卻都是對的。夢就好像乙個大雙關語。)榮格在一次講演中提到:

魚,特別是生活在海洋深處的魚,、示人心理上的低階中心,、示人的交感神經系統。這種說法也是很有道理的。在我的經驗中,魚常常象徵著潛意識或人的直覺。

在一些藝術家的夢裡,它代表神秘而難於捕捉的靈感。

魚還可以、示「機遇」,因為「魚」與「遇」諧音。一女孩夢見乙隻大紅鯉魚從天而降,她很想要這魚,又怕被吞,就想用只椅子塞到魚嘴裡以防魚吞她。一遲疑問,魚沒了。

這個夢裡,魚就、示轉瞬即逝的「機遇」,但是在這個夢裡,魚不僅指機遇,還代表性。又想要又怕被吞正是這個女孩對某個異性的態度。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

首先,它可以象徵你的母親或女性。如果鯨要吞掉你,它象徵乙個**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絡過密而使你無法作為乙個獨立個體而發展。

另外,被鯨吞食象徵進入潛意識(這可能很可怕)。而結果是你發現了你的真實自我(在夢裡往往用珍貴的石頭或珠寶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有財運哦!但要量入為出,忌顯擺張揚!

錦鯉為什麼小魚咬大魚尾巴

5樓:duende惡魔

尾巴縫隙裡面,滋生了菌體,類似藻類。

小錦鯉會對這樣的細菌的味道,產生食慾。

解決方法:

池中加註新水,隨時抽取池底脫落物,改良水質。

強化秋季培育工作,加強營養,使錦鯉在冬前有一定肥滿度,增強抵抗低溫和抗病的能力。

用呋喃西林1~2mg/kg全池遍灑,預防痘瘡的發生。

6樓:手機使用者

紅帽內的縫隙裡面,滋生了菌體,類似藻類。所以小魚或是其它金魚都會對「紅帽」的味道,產生食慾。應該給魚缸換換水,給魚消消菌了。

7樓:西方佛陀

看是不是白點病或水黴病,早點防治。我的魚剛好,前幾天和你的一樣。

夢見自己釣了一條大魚,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釣了一條大魚,什麼意思? 回答 這是個好夢 夢的意思是說要發財了。

夢中夢見撈到兩條大魚

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見撈到兩條大魚】名利雙收。福德同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名利雙收,預示了要爭取把握住自己的運勢,力爭上游的信心,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魚白魚呀紅的代表年年有餘白的代表破財

12樓:happy勳校草

做夢在水裡抓住兩條大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撈兩條大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變成乙隻小鳥,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乙隻小鳥

夢境與現實無關,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1 夢境的總體感受是無助的感覺 2 表示夢者近來心理上需要外界的幫助的心理狀態。3 表示夢者進來對自己所處環境的恐懼感 心理上的感受 4 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 對災難的潛意識中的感受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

夢見自己變成紅色的鳳凰,夢見自己變成了乙隻鳳凰

夢見鳳凰詳細寓意 夢見鳳凰主有貴人助。夢見鳳集拳上母病到。夢見龍詳內 細寓意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容 有人會公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夢見...

夢到一條很大的龍然後又變成了乙隻烏龜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龜就說明是乙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夢到一條龍和乙隻大烏龜在河裡跑代表什麼?還夢到那條龍被拿下了一邊角,後面又按上去了。20 人夢見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