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為什麼賣的很火不是日本車嗎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153 閱讀 9190

1樓:___小新

卡羅拉:2023年第一代誕生,延至今日有51年歷史,11代車型衍變。全球銷量4500萬量,是全球賣的最多的車型,沒有之一。

頭尾相連能繞地球4,5圈。卡羅拉主要定位為高階家用轎車,銷量高的原因首先是全球對豐田品牌的肯定,其次是歷經11代車型,每代的口碑樹立非常的好,沒有小毛病、實用、適用、耐用。卡羅拉就是靠這些才賣的這麼好。

2樓:秦天霹靂

現在不叫日本車,都是合資車。卡羅拉全球銷量達到了4000w,你說它賣的能不火嗎?皮實耐用,省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日合資車 日本出技術 中國出人力 在中國天津一汽製造 有日本高層在國內監管 嚴把質量關 如若不然 純粹 由中國製造 早就倒閉了 怎麼可能全球銷量第一 試問下 國內自主品牌 奇瑞 比亞迪 中華 為何沒有乙個品牌 全球銷量第一呢

一汽豐田卡羅拉是不是日系車

4樓:吉吉這一天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

5樓:星空夏de仰望

當然是的。只是在中國生產,組裝的,技術是人家日本的。

豐田卡羅拉是日系車嗎

6樓:滑萱冀乙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

7樓:地中海太陽

因為卡羅拉是豐田汽車公司的乙個品牌,而豐田公司總部是在日本,所以它是日系品牌...

8樓:三人演義

是的,卡羅拉是日本豐田汽車公司旗下的車型,是一款純正的日系車型。目前我國市面上銷售的卡羅拉是天津一汽豐田汽車公司生產的。

9樓:況味

豐田卡羅拉是一汽豐田出產的。屬日系車,合資日系車

10樓:莫小曦

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japan)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汽車廠商之一

現在中國大陸的卡羅拉都是由天津一汽生產的!屬於中日合資車!

11樓:夏高逍雅

當然是日系車,也是全球單一車型銷量的總冠軍。

豐田卡羅拉的備用胎與原胎有什麼區別

豐田的備胎一直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會是輪轂。備胎輪轂是鐵的,追尾緩衝用。以下幾種不同名稱的備胎到底都是什麼意思 1 全尺寸備胎 全尺寸備胎的規格大小與原車其他4條輪胎完全相同,可以將其替換任何一條暫時或已經不能使用的輪胎。2 非全尺寸備胎 這種備胎的輪胎直徑和寬度都要比其他4條輪胎略小,因此只能做...

豐田卡羅拉1 2T和1 6L的區別是什麼

一 外觀和內飾方面 17款卡羅拉上市,採用歐版外觀設計,主要針對前保險槓造型和一部分內飾細節進行了調。但需要指出的是,只有1.2t和1.8l兩款動力車型的外觀進行了調整,而1.6l和混動版依舊採用老款車型設計。1.2t車型變化之處在於,針對前進氣格柵 燈組及保險槓進行了重新設計,新車大燈造型更加犀利...

榮威i6上市前很火,為什麼現在賣不動了

因為它的配置,沒有提成,而且實際上也沒有更新,而現在這個價位合資車比較多,所以相對比較低。您好,這個也沒有為什麼,很多車子剛上市的時候都很火,結果到後面銷量越來越差的,只能說是口碑反饋或者其他的問題。你好,主要就是同價位的車型太多了,競爭壓力比較大。也沒有太多優勢。這款車從上市到目前也沒有太好的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