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汽車大燈的LED燈泡改效果到底好不好

2021-03-04 08:53:43 字數 518 閱讀 3095

1樓:旁k菐禇yk蕆

不好,我買過,效果不理想,還有就是太便宜的東西不耐用,後來還是去找專業店改了透鏡。後來改燈的老闆說那個網上的宣傳效果就是盜用他們改透鏡的效果,所以很多人看了就去買,結果都上當了。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市面上汽車led燈泡分為很多種,我們在網上購買時一定要注意led分類,適合在自己區域的環境使用,led燈泡相比較鹵素、疝氣燈泡穿透力、壽麵、照射距離都要好

謝謝採納!!

燈泡為什麼會亮,買燈泡買品牌的好不好?

3樓:齊家網

現在的人購買燈泡的時候一般都會購買節能燈,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在付電費的時候就知道能節省多少電費了。所以從長久還看節能燈還是比較划算的。 節能燈在光源達到同樣光能輸出的前提下,只需耗費普通白熾燈用電量的1/5至1/4,從而可以節約大量的照明電能和費用。

節能燈還可分為單端螢光燈(pl插拔式節能管燈)和自鎮流螢光燈(電子節能燈)兩大類。

汽車大燈換LED大燈後的問題,汽車大燈換LED的燈泡,對車輛有什麼影響?

如果嫌現在的車燈不夠亮,那你現在用的是汽車出廠時配的原車鹵素燈泡。那個燈泡一般是55w,如果是在市區一般來說夠用的了,如果上高速,跑長途,要求高一點的就不太夠。可以改燈,現在很多人改。為了提高亮度,有兩個方法 乙個是更換大功率的燈泡,就像樓上的那位說的,使用100w的大功率燈泡,但想想也知道,100...

鹵素大燈的汽車可以改成led大燈嗎

可以自己動手把鹵素燈更換為led燈泡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根據鹵素燈的型號去買對應的led燈珠後更換。安裝過程也很簡單,拔掉鹵素燈泡插上led燈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換用這種燈不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效果。原車車燈光路是針對鹵素燈設計的,反光碗和透鏡的焦點也不一樣,所以某些車輛改裝這種led燈後要...

汽車大燈led什麼牌子的好有誰用過亮不亮

汽車大燈led品牌有 雪萊特 歐司朗 東箭 賽博 歐示照明。1 雪萊特 雪萊特品牌隸屬於廣東雪萊特光電科技股份 公司創立於1992年,是中國電光源產業領域最具代表性上市企業,國內hid汽車燈生產的首創者,也是中國最大的hid汽車燈生產製造基地之一。2 歐司朗 歐司朗以其卓越的照明產品而聞名。總部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