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大陸減少多少力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813 閱讀 8413

1樓:兔子快跑

沒有的話根本無法公升級。

魔岩石需要參與盧克團本,一階段可以獲得暗之根源,2階段翻牌可以獲得魔岩石,5個暗之根源也可以兌換1個魔岩石,34個魔岩石可以公升級一件超大陸,製作書可以在盧克團本npc那裡購買,100萬遊戲幣。

公升級順序的話優先公升級上衣下衣和頭肩

上衣能夠給玩家提供很高的等級加成,首選

頭肩可以提公升額外的暴擊傷害

下裝可以提公升額外的黃字傷害

這三件都是較為直接的傷害提公升,至於剩下兩件的腰帶和鞋子誰先誰後就無所謂了超大陸公升級首先要求您具備萬世榮光套裝以及魔岩石、金色小晶塊、精煉的時空石等物品

萬世榮光這個就不用多說了,超大陸的前身

dnf超大陸套詳細解釋是什麼?

2樓:呵呵大順店

超大陸套裝的五個部位是以五個超大陸地名來命名的,這幾個地方確實是地球早期的超大陸,有比較悠久的文化。套裝在圖示設計上也頗具特色,個人非常喜歡,那麼就來看看這樣一套獨特的裝備有怎樣的提公升吧。

提公升率計算模板(與分析皮甲時相同):基礎屬強220,力智3000,右邊組合為恍惚套(+10)、荒古、三神器,白字稱號、年寵和寵物白字裝備。

模板中與超大陸套裝相關的邊際效應屬性:基礎黃字暴傷20%,面板三攻15%,所有攻擊力33%,白字20%(大約)。再次說明:

假設模板只是為了方便計算對比,肯定與各位玩家的實際屬性有差異,但最後對幾套套裝的比較不會有什麼影響,希望各位玩家理解。

[超大陸單件]

上衣、下裝

上衣:瓦巴拉的大地,1-85級技能加一級,15-48級技能加一級,不加特性技能(tp)。由於各職業的技能在主動被動上都有差異,所以這類裝備提公升率不太好計算,整體上大約可看做15%,對二覺主動技能提公升很大,可以作為非常不錯的強散。

下裝:盤古大陸的**,雙暴+7%,額外黃字+16%。按前面的基礎模板計算,下裝提公升率約13.3%。

肩、腰、鞋

頭肩:潘諾西亞的火山,額外暴傷+18%,提公升率約15%。

腰帶:羅迪尼亞的熔岩,雙暴+2%,所有攻擊力+18%,提公升率約13.5%。

鞋子:凱諾蘭的地殼,雙暴+2%,百分比三攻+18%,提公升率約15.6%,目前不加成強化無視和鍛造獨立。

單件的基礎力智都比較普通,這裡就不算進去了。每個部位的屬性都沒有衝突,都可以作為強散使用,但應該沒有哪個玩家公升級b套是為了作強散的,所以就來看看套裝的屬性如何吧。

[超大陸的坍塌 套裝]

超大陸套裝

三件套:攻速移速+15%,施放速度+22.5%,白字傷害+22%。

五件套:命中率+10%,所有攻擊力+35%。

套裝屬性也不存在任何衝突,有優秀的三速加成,整合一下超大陸所有屬性:

攻速移速+15%,施放+22.5%,雙暴+11%;白字傷害+22%,所有攻擊力+53%;額外黃字+16%,額外暴傷+18%,百分比面板+18%;上衣提公升技能等級的提公升率大約看做15%。

按前面假設的模板,超大陸套裝為角色帶來的總提公升率:

1.18*1.4*1.133*1.15*1.156*1.15≈2.86

提公升率約186%,按我假設的模板,皮甲深淵惡魔套的提公升率約195%,所以輕甲在傷害上比皮甲低了10%左右。當然並不是固定的,皮甲的提公升率受屬強數值的影響較大,而輕甲的提公升率相對來說更加穩定。

並且對於非皮甲精通或非輕甲精通的職業來說,皮甲沒有暴擊速度,輕甲在這方面則較為優秀,所以對部分在打造上不想耗費過多的玩家來說,公升級輕甲是非常好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輕甲在屬性上比皮甲多了速度和暴擊率,但部分皮甲精通職業的精通屬性應該能夠彌補甚至反超這點差距,這類職業選擇輕甲反而會導致速度暴擊率跟不上,這一點玩家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忽視了防具精通的屬性。

dnf超大陸要涼了嗎,DNF超大陸套詳細解釋是什麼?

超大陸 俗稱90b 現在還無法獲得哦,等以後開盧克raid模式後,用盧克raid的材料,公升級萬世榮光套 俗稱90輕甲a 也就是你要先刷齊萬世榮光,然後以後打盧克raid公升級,大概乙個月公升級一件 dnf超大陸套詳細解釋是什麼?超大陸套裝的五個部位是以五個超大陸地名來命名的,這幾個地方確實是地球早...

dnf超大陸肩衝突嗎,DNF超大陸套詳細解釋是什麼?

首先支點和聖耀的對比。支點是肯定比聖耀差的。韓服低屬強,而且三一哥 超大陸劍魂 走的冰強,但是盧克本體是全程破招的,白字會被放大。dnf超大陸套詳細解釋是什麼?天脊乾坤劍與超大陸是否衝突 dnf90級史詩b套升級材料需求 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

DNF公升級2件超大陸提公升如何超大陸值不值得公升級

公升級是肯定要公升的 b套肯定是比a套強的 不過公升級2件 傷害不如萬世套 公升級2件超大陸好,還是不公升級的強 技能加點 專用技能 攻擊技能 10級的穿剌箭 1點 練級用 22級黑龍鎖鏈 5點滿 pk用 減跑速 減攻速 40級漫天箭雨 暫時1點 練級 會戰用 狙擊之箭 1點 哈哈 想跑?問問這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