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耳環是哪位置,dnf耳環是哪乙個位置

2021-03-04 08:53:43 字數 3354 閱讀 7155

1樓:若好安好

就是耳環,獨立位置,90級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90級才能開

dnf耳環屬於什麼裝備

3樓:你好嘛

dnf耳環屬於特殊裝備中的一種。代表性的裝備有英雄王的象徵、黑暗祭禮、黑白境界-混沌等。特殊裝備一共有三種,即:

耳環,輔助裝備,魔法石。輔助裝備,魔法石出來的較早,裝備種類也比較多樣化;耳環這類裝備出現的時間並不長,可供選擇的數量並不多,基本只能靠刷深淵。

英雄王的象徵

一、【等級】lv90

二、【基礎屬性】

1、力量 +63

2、智力 +63

3、體力 +63

4、精神 +63

5、抗魔值 + 413

6、所有屬性強化 +18

三、【附加屬性】:

施放技能時,有20%的機率發動英雄王的力量,增加18%的所有攻擊力,效果持續60秒。(冷卻時間10秒,最多疊加1次,解除裝備後效果消失)

擴充套件資料:開啟耳環欄任務流程:

1、領取任務

到**公園 - 地軌中心,刷勇士級難度的獸人峽谷、紅色魔女之森地圖2、收集材料:

金幣:****/100 0000

白色小晶塊:****/1000

黑色小晶塊:****/1000

紅色小晶塊:****/1000

藍色小晶塊:****/1000

精煉的時空石:*/5

三、穿戴耳環

需要材料:虛空魔石:0/3

領取第三步任務,收集3個虛空魔石,給乙個90級的耳環(稀有)

4樓:屁前巨吸

dnf耳環裝備介紹 90級新增裝備欄

特殊裝備以下新增的條目

目前耳環只有3個ss裝備

耳環+輔助裝備+魔法石 =  新的三件套套裝名稱:緣定三生

屬性:物理攻擊力+165

魔法攻擊力+165

獨立攻擊力+189

力量、智力、體力、精神+63點

暴擊傷害+8%

dnf傳說耳環選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角色是啥了,我的是狂戰,選的六維立方

6樓:圭時芳哈霜

金色漩渦適合屬強的,搬磚的職業。

彼岸花適合

奶爸奶媽

,高面板。剩下的那個如果沒有爆傷可以考慮。

7樓:段彩榮須煙

dnf90傳說耳環屬性分析

金色漩渦這個耳環擁有四維屬性加成62,所有屬性強化加24,在特定的條件下,還能對自身施加加速buff,效果持續40秒,而且最多能疊加5次。在三個耳環之中,金色漩渦能夠給玩家帶來最好的刷圖體驗,讓玩家在戰鬥的時候享受流暢的遊戲體驗!金色漩渦:

攻擊時5%機率攻速增加5%,釋放速度增加8%,移動速度增加5%,釋放時1%機率攻速增加5%,釋放速度增加8%,移動速度增加5%,技能使用時10%機率攻速增加5%,釋放速度增加8%,移動速度增加5%。推薦指數:五顆星彼岸花彼岸花擁有著僅次於混沌的高額四維,搭配18的屬強和3%的最終傷害,是三個耳環之中最平衡的,高度適合奶媽奶爸。

輸出職業如果身上沒有最終傷害可以考慮。彼岸花:全部攻擊力+3%。

力量+128,智力+128,體力+128,精神+128,抗魔值+384.而且它的四維還是很高的,可以達到128.全部屬強強化+18.

最終傷害+3%。推薦指數:五顆星六維立方不加力智,只增加6%的雙暴,同時低額度的黃字爆傷追加,在三個耳環之中穩定墊底。

六維立方:體力

+62,精神

+62,物理暴擊率

+6%,魔法暴擊率

+6%,攻擊時,

額外增加6%的,傷害增加量。暴擊攻擊時,

額外增加6%的。傷害增加量。推薦指數:一顆星

dnf耳環任務找不到怎麼辦 穿戴耳環任務在哪

8樓:灬隔壁王叔叔丿

dnf耳環任務流程介紹

耳環任務領取條件

玩家等級到達90級(達到90級後,艾麗絲處新增耳環裝備欄的開啟任務)

耳環裝備欄開啟條件

玩家等級到達90級

耳環任務第一階段介紹

擊敗勇者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中領主各一次(其中紅色魔女之森地圖要做完魔界主線任務才會開啟,而且等級要到達90級才能刷)。

耳環任務第二階段介紹

上交100萬金幣、白黑紅藍小晶塊各1000個與5個精煉的時空石即可開啟耳環裝備欄。

精煉的時空石怎麼獲得?

在魔界地區地下城中會擊破特定建築物會掉落無法交易的材料時空石,使用10個時空石即可兌換1個精煉的時空石。(一般做完主線任務後可以拾取到140~160個時空石,所以只要全程不漏,基本不需要再去額外收集)。

完成任務就能開啟耳環裝備欄啦。

耳環怎麼獲得?

目前主要獲得耳環的**就是普通地下城掉落假紫或神器耳環,通過傳說合成合出傳說耳環,史詩耳環自然是魔界深淵掉落了哦。

以上就是dnf耳環任務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給想要開啟耳環裝備欄的玩家帶來一定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到90級會出任務,你到90了嗎

dnf穿戴耳環任務在哪 耳環任務怎麼沒有了找不到

10樓:brandon的春天

達到90級後,艾麗絲處新增耳環裝備欄的開啟任務。

需要先到勇者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

版之森中擊敗領主權一次。

達到90級後,艾麗絲處新增耳環裝備欄的開啟任務。

需要先到勇者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中擊敗領主一次。

dnf3耳環選擇哪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維立方六維立方相比其他耳環,不增加力量和智力,但有爆傷以及普通傷害的額外6%加成。現版本爆傷的收益並不高,如果自身的裝備缺少黃字部分的支援,就可以選擇六維立方。如果已經有了黃字裝備,那麼六維立方的收益會小很多。

金色旋渦62的四維屬性以及24點全屬性強化。特定buff部分為:金色旋渦在各種加成上都中規中矩,無論是那個職業都很實用,因此也讓很多人覺得這個耳環沒有什麼亮點。

但25%的移速/攻速加成、40%的總釋放速度加成無論哪個職業都能讓你體驗一把坐飛機般的快感。對於元素等讀條法系職業來說,這個耳環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彼岸花四維屬性是這三個傳說耳環中最高的,足足128點思維,還有18點全屬強,3%的最終傷害。

有大佬測試過彼岸花對於傷害的提公升,大約能夠提公升12.%左右的傷害。但對於擁有最終傷害加成的玩家來說提公升量會降低。

但彼岸花對於固傷職業或者偽固傷職業,提公升還是很大的。

dnf耳環任務怎麼開dnf耳環任務詳細攻略

在dnf公升級的過程中玩家到達一定的等級之後是可以開啟遊戲中的新裝備欄的,這個耳環裝備欄的開啟就是玩家到達90級後的任務。小編和大家一起看看吧。耳環裝備欄開啟條件 等級90級,觸發穿戴耳環任務 1.要求通關勇士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副本 2.需要金幣100萬,分別需要黑白紅藍小晶塊1000個,精...

DNF耳環裝備欄怎麼開DNF耳環任務詳解

dnf耳環 任務詳解 只要我們完成了穿戴耳飾的任務就可以開啟耳環欄了 任務需要材料 金幣 100w 白色小晶體 1000個 黑色小晶體 1000個 紅色小晶體 1000個 藍色小晶體 1000個 精煉的時空石 5個 只要集齊了材料就可以開啟耳環欄了 1 在玩家等級到達60級的時候,玩家能夠領取到穿戴...

dnf耳環附魔什麼寶珠 dnf耳環附魔寶珠叫什麼

只有乙個 盧克寶珠。你好,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哦,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好玩的手遊哦。國民級動作卡牌手遊 小冰冰傳奇 融入輕操作立體化戰鬥,玩家可以把握大招釋放順序,巧妙搭配實現打斷 秒殺等戰鬥技巧。現以更新諸王爭霸玩法和領地系統。dnf腰帶附魔寶珠有哪些 dnf可以附魔腰帶的寶珠有 高強化阿爾高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