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931 閱讀 1481

1樓:四驅法拉利

十二生肖中的老虎是珍貴的動物,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2樓:卞漢載和碩

珍珠(豬),

就是珍貴的豬

3樓:任翮允孤晴

龍傳說中的

虎珍稀動物

蛇珍惜動物

十二生肖中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4樓:李敏鎬的哥哥

虎生肖是最珍貴的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蛇,美女太子珍貴無比

6樓:盧億鋒

什麼動物最珍貴十二生肖之中

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身長的動物是龍,身子最長,腿最短。龍是中國等東亞區域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為鱗蟲之長。常用來象徵祥瑞,是中華民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

擴充套件:1、龍的形象最基本的特點是"九似",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爭議。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

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發展而來的龍的形象,相比最初的龍而言更加複雜。

2、封建時代,龍是皇權的象徵,皇宮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龍在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中排第五,在《禮記·禮運第九》中與鳳、龜、麟一起並稱"四靈"。 而西方神話中的 dragon,也翻譯成龍,但二者並不相同。

中國古代民間神話傳說中可見於中國經典中的生物,在現實中無法找到實體,但其形象的組成物源於現實,起到祛邪、避災、祈福的作用。

3、"龍"雖然在英文中一般翻譯為"dragon",而歐美西方文化中的"dragon"與中國傳統的龍除了外觀容貌上有一些相似外,背景和象徵意義都分別甚大,但其實並不只是如此。在**教流行之前,西方的"dragon"一直是維京人、塞爾特人和撒克遜人的民族象徵,這點和東方龍無異。隨著**教勢力的壯大,龍和蛇的負面涵義被放大,其在《新約全書》的啟示錄中被描繪為**的"古蛇"、"魔鬼"、"撒旦",從此西方龍就常與**畫上等號。

十二生肖中最珍貴的動物是那種

8樓:若舞飄逸

龍,如果有就珍貴了

虎,如果可以賣還是很貴的

鼠,第一只轉殖鼠估計也很值錢的

豬,如果能轉人類基因用於器官移植也會很值錢了所以要看情況的嘛~~~~

中國的十二生肖中目前我們國家最珍貴的動物是虎

9樓:匿名使用者

豬多可愛啊可以器官移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30期的狗?38號

十二生肖中(珍貴的動物)是那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是中國的一級重點保護動物。已列入2023年12月10日經***批准的《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應該是龍,可是龍現在已經滅絕,那只能是老虎最珍貴了。

十二生肖最珍貴的動物

13樓:lj飛翔

虎。中國的野生東北虎目前只剩20餘只左右,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至於龍嘛,只是傳說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人的眼中最珍貴的動物是:馬!它是港人眼中的財神爺

或者是虎,中國的野生東北虎目前只剩20餘只左右,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至於龍嘛,只是傳說而已!

15樓:蔡榮寧是好入

十二生肖最珍貴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16樓:zhaofuxian雙子

最珍貴的動物,莫非是屬虎麼

17樓:土豆餅

龍,我就沒見過那樣的

得意的動物是什麼生肖,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羊 因為洋洋 羊羊 得意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十二生肖中身長的動物是龍,身子最長,腿最短。龍是中國等東亞區域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為鱗蟲之長。常用來象徵祥瑞,是中華民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擴充套件 1 龍的形象最基本的特點是 九似 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

有天眼的動物是什麼生肖,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龍 屬龍的朋友在十二地支裡代表辰,辰龍在十二地支裡排行第五,生肖屬龍,想到龍必定會想到龍騰活躍 龍馬精神 龍飛鳳舞這些活躍的成語,屬龍的朋友其實沒有那麼活躍,在平日的生活當中均屬於理智型人物,總是表現一副不悲不喜的生活態度,其實他們內心的另外乙個世界很多都不為人知,很容易自尋煩惱,抱怨等...

跑得快的動物是什麼生肖,身長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回答十二生肖中兔子最快。我覺得是兔子 不是有句諺語說跑得比兔子還快嗎?馬,奔馬奔馬,老鼠鑽的很快,龍是飛的 十二生肖中兔子最快。老鼠,十二生肖的排名就是根據誰跑的快定的。在十二生肖裡面跑得快的動物是什麼啊 然說是跑的最快。龍雖然是神話裡會飛的。要說飛的快當然是龍。可是這裡是說跑的最快。野馬也是被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