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日本泡沫經濟發生後,最賺錢的行業是什麼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031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行業,該行業每年都以雙位數的速度增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科技尤其是網際網路行業

3樓:**聚寶盆

經濟泡沫不就是網際網路的高增長能力喪失造成的嗎?應當是公用事業行業。

在經濟泡沫發生時,怎樣做能夠賺到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回答嗎?我來吧。

在在經濟泡沫發生時,通貨膨脹,物價**,如果你持幣的話,不知不覺的你的資產就會縮水好多了。應對的辦法呢,我覺得

1.買**。買相關公司的**,如地產類、資源類等。

房產泡沫會帶動好多行業也出現泡沫的。一般通貨膨脹時,相關**都會**,所以買**是避免資產縮水的乙個辦法。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出局的時機嘍。

2.直接做房地產,然後把握時機出局。當然原來沒有涉足的話,進入時略有些麻煩罷了,不過入的早的話,也還是可以的。

3.做房地產帶動的相關產業。比如:建材、水泥、鋼材、資源等,

這個話題還是挺有挑戰性的。我們可以回顧一下在上世紀的日本經濟泡沫的情況。當時在泡沫經濟中,日本的金融業和房地產業是最賺錢的。

而泡沫破滅後,具有先進技術的精密儀器類、機械類、汽車類公司,依靠著海外市場,依舊保持增長勢頭。還有高科技尤其是網際網路行業特別是網遊行業每年都以雙位數的速度增長。

我個人覺得,在本地泡沫破滅的時候,金融和地產是受影響最大的。而那些不依賴本地市場的行業不是特別受影響。特別是高科技企業,網遊企業反而會獲得大的發展。

呵呵。簡單的想,好多人暫時失業了,而且以前都收入不錯,那只好暫時呆在家裡

,上上網,玩玩遊戲,等待著經濟的復甦。呵呵。

所以,我認為,想在泡沫破滅的時候賺錢

,首先,是困難的,但也不是不可能的。可以參考上面的那些行業。

其次,投資任何專案,都是有風險的。在風險最大的時候投資,可能會獲得最大的利益,也同樣會承擔最大的風險。

我打字慢,打了好長時間,你的問題還是挺有難度的,我一時也只想到這麼多,和你**一下。

泡沫經濟舉兩個例子,理論道理,泡沫經濟舉兩個例子,乙個理論乙個道理

經濟泡沫是指 對價值的背離。一種產品的 在市場上隨著供求變化而經常波動,但是這種波動總是圍繞產品的價值進行,一般不會太多背離生產產品時花費的成本,時而高於其價值,時而低於其價值,從長期看,與價值相符。這時的經濟泡沫是合理的經濟泡沫。如果 主要是資產的 不適當地高於其價值,陡然公升高,引起眾多人的追捧...

跪求 我在日本怎麼用skype給日本手機發簡訊

可以傳送簡訊的。需要用歐元點數。是不能發簡訊的。按軟體裡面的正常提示輸入號碼就可以傳送了啊。可以發的啊。我發過的。點左邊 撥打 就可以看到輸入 號碼的撥號鍵右下角就是發簡訊的按鈕。有點數就可以啊,至於收不到的問題,就比較難說了,skype簡訊不太穩定,會有收不到的情況。skype 怎麼給從日本國內手...

在經濟科技實力上,日本與美國差距不大,但為什麼日本至今未能載人登月呢?請從管理學的系統的角度分析

不是 登月需要很多東西 日本不可能掌握其中的技術 現在日本的遠端飛彈依靠美國 美國幹這個是賺錢的 日本想自己搞 美國的公司就會去國會弄日本 就這火箭都搞不定 日本能登月麼 不過你也試著從管理制度分析下吧 老子有句話 其出彌遠其知彌少 大道至簡 我是這麼想的 日本在美國長年的控制下 科技以及經濟完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