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時尚職業裝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2021-03-04 08:53:41 字數 1395 閱讀 1676

1樓:蛋蛋殭屍

如果你的工作不需要跑動或做大幅度動作,還是裙子好,如果需要經常到戶外或需要上上下下地跑,還是褲子比較好,不會出現**的現象。

2樓:好好

看個人喜好吧 夏天穿裙子很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說是裙子好看.如果你的工作中會蹲下,那還是選褲子的好.

4樓:向日葵董

我覺得是裙子,一步裙最好了

女生們一般職業套裝喜歡穿裙子還是褲子?

5樓:別來無恙啦啦嚕

現在秋天了還是褲子吧?如果她愛美就裙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裝,一般夏天就是裙子了,春秋冬季都是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特別的規定,兩種都是挺正式的職業裝,一般建議天熱穿裙,天冷穿褲子

8樓:默鳩公子

女人要穿裙子顯得莊重

穿職業裝,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9樓:夏日娃

要看你從事什麼職業,辦公室的工作的話,裙子與褲子都行。但是如果是要跑業務的話,建議褲子,顯得幹練,富有活力。

10樓:1一目了然

自己舒心就好。按工作需要,選擇合適就行。

11樓:寂地v遊園驚夢

裙子活潑,褲子英氣。看你的心情選擇。

12樓:檀品梁流麗

看個人喜好吧

夏天穿裙子很不錯哦

13樓:應彤僑韶

穿裙子年活力,褲子

保守點!

看你是那類人勒`!

14樓:諸勇慎玉瑾

如果你的工作不需要跑動或做大幅度動作,還是裙子好,如果需要經常到戶外或需要上上下下地跑,還是褲子比較好,不會出現**的現象。

15樓:改笛馮昆卉

常理說是裙子好看.如果你的工作中會蹲下,那還是選褲子的好.

職業裝下面穿裙子好還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取決於季節。天冷穿褲子,天熱穿裙子,注意裙子長度,不可過短,否則顯輕浮不夠職業化,一般到膝蓋或者過膝最好,最好不短於膝蓋上方。

2.職業裝裙子一般是包臀裙,如果工作經常走動建議穿褲子,比較方便。不經常走動的穿裙子也不錯,比較優雅。

3.座的位置是否有遮擋,如果和客戶談話時坐著沒有遮擋物(桌子,檔案),建議穿褲子,畢竟裙子需要注意姿勢,還要時刻防**,會比較累。

結合以上參考,望採納

冬天時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褲子呢好看

女孩子要是腿粗的話,冬天穿裙子好一點,能遮住很多缺點,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暖,老寒腿什麼的可真不是鬧著玩的。冬天穿裙子搭配什麼褲子呢 好看 打 打 又稱內搭褲。是為了穿短裙和超短裙防 修身而設計的褲子,因長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種,可以與正裝服飾不同的搭配。冬季應選羊毛 兔絨 莫代爾 天鵝絨等保暖面料,略...

女孩面試穿裙子好還是穿褲子好女生參加公務員面試穿褲子好還是裙子好呢?

呵呵,你好 首先自信最重要 如果沒有特別的規定或者是公 沒有必要穿的很正式 拘束又有距離感 整個人還會沒有了年輕人的朝氣 只要乾淨清爽 端莊一點的就可以了 當然是可以穿 褲子的,合身剪裁的長褲很有氣質的那種上衣搭個純色的小襯衫 加個精緻的小項鍊 裙子當然也是可以的呀 女生穿高跟鞋是最美最有自信的 沒...

胖一點的女生面試穿正裝,是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

穿正裝好一點,畢竟是面試。其實都可以,主要看你更喜歡那樣 我接到通知要穿正裝面試,但是我有點胖,是穿裙子好還是褲子好呢,女生,都可以啊,正裝顯得比較專業,胖不影響穿裙子的啊!女生建議穿裙子吧!女生腿粗,穿正裝是穿裙子還是褲子呢 穿裙子比較好,裙子要到腿彎,顯出來腳踝的位置,深顏色的裙子,會顯著腿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