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啊!怎樣讓同桌還錢,煩惱怎麼讓乙個女孩子還錢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718 閱讀 2393

1樓:凱旋門

不要太急,才一天嘛!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很小氣!當然也不能就這麼算了,過幾天他還是沒感覺到的話,爽快一點就直接提醒他!

2樓:蕾蕾飛爾

跟她提 比如幫他買的筆 就說 那筆好用嗎?這樣 讓她想起 是用你錢買的

;如果她直接說 嗯挺好用的 ;還有一招 : 你那有(比如他用你10元)你就可以說你那有零錢嗎 或者是你那有錢嗎?我要去買…… 她如果說沒有 你就說 ,那你那錢什麼時候給我呢 。

我覺得一般的你稍微提醒他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真有不願意還的 那這種同桌不要也罷。挑明 :還我錢不還我告老師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借她的錢啊 如果她借啦 你就不用再提啦 不、借的話 你就說不是我當初借你錢的時候 啊 很靈驗的

4樓:風紙

算了吧,男孩子不要太計較這些的哈,特別是對女孩子,也許她會成為你的人呢!

煩惱 怎麼讓乙個女孩子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間接的通過各種辦法告訴他,你有事需要錢…要臉的肯定明白你的意思。肯定會還你。這樣不必撕破臉。對付不要臉的直接了當說。不還可以拿東西抵壓.

還有個辦法就是示弱,表示自己窮,很需要這錢,這辛苦錢很難賺之類的,都是打工的要理解之類的。

6樓:環銳志寶化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這種事,她要麼忘了,你也不好意思提醒她啊,如果她是知道,就是不還,你也不能要啊,所以300塊,你就當打水瓢了吧

7樓:烈駑

姑娘,你看,我們分別在即,你又不願意跟我走,那麼該把借我的錢還給我了吧?

8樓:紅黑糊

直接說,大男人扭扭捏捏的做什麼,這樣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你。

9樓:壹件蛋散

你說買個什麼東西欠200,把200元借回來,她應該就明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來人,她或許手頭緊,我要是你就不要了

11樓:笨笨豬頭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我,把我的超片還給我,留在身邊又不能生小的,我要還給我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有沒有阿里旺旺,有的話讓她幫你買東西,正好用她的錢

13樓:88阿飛

你問他借200快不就好了

想讓大家幫助下,怎麼要人家還錢,很煩惱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沒有錢,或手頭緊,但這比例不大,估計很難要回來了,在等幾天看,沒有回應,估計就沒有希望了.上過一次當,下次把眼睛擦亮點,不是身邊的人,不要輕易相信,網路本身就是虛幻的.現在你還看不透這年代的風氣嗎,不要說你那 網路上的朋友,好多自己身邊的朋友,還有親人都騙自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東西在自己手裡,才是自己的.

人家現在借錢給別人,借的時候你是爺,他不還錢,你找他要債,他成爺了. 兄弟 覺得我說的在理,分留給我吧.大恩不言謝 最後說聲 新年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你還能在遊戲上面制約他(例如他需要你的某些裝備啊),就趕緊要。不要輕信網上的人啊,也許那人並不壞,但是也不代表他會換你錢啊

16樓:_風之哀傷

不是你蠢,是你單純。

怎樣讓自己變胖。我怎麼吃也不胖啊煩惱

多吃點油炸食品,最好是晚上睡覺前,炸雞啤酒什麼的 o 喝可樂加巧克力吃,多吃漢堡薯條,讓自己的飯量變大。最好每頓都買著吃,啥有味吃啥。實在不知道吃啥就便面ps 士力架,薯片 雪糕 餅乾等零食要多吃!冰淇淋衝牛奶裡面喝,我小時候乙個暑假,這麼喝了一整個暑假,長了30多斤 減少運動,多吃巧克力,髙脂肪食...

怎樣讓自己沒有煩惱了,怎樣才能讓自己沒有煩惱?

怎麼讓自己沒有煩惱?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就算你解決了,這個還會冒出來那個 這個需要你自己進行控制和調節,多想一點開心的事,多與家人和朋友聊天,傾訴會讓你輕鬆起來 而且讓自己沒有煩惱 首先就應該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比如說看書學習 還有比如說跑步什麼的 要想讓自己沒有煩惱,就想...

愛情,為什麼總是讓人煩惱!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專再孤單了屬,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