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外貌年齡比實際年齡大五六歲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080 閱讀 1713

1樓:

你平時可能缺少保養和運動吧!加強運動,運動是最好的整容醫生。不但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還可以**或者保持身材。

而且身體各方面的功能都會好好。經常運動的人,通常都會比同年人年輕5年。還有乙個就是注意保養。

買一些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每天早晚用一次,一週敷3次**,平時多喝開水。對電腦要用隔離霜,晚上要用卸妝液來卸下來。空調底下多種保濕水來保濕。

還有多多參考關於美容的食譜。

2樓:手機使用者

歲月不撓人:都是明星,面相卻相差很大~你能看出他們的真實年齡嗎?

3樓:shine胡巴

沒有關係啊!不能以貌取人。

4樓:明天的天更美

人要多注意保養,平時心情一定也要好,多鍛鍊身體

5樓:如秒通

有的人心思大,不抗老。

6樓:為愛努力男生

你爸媽!也和你一樣嗎

女人有些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五六歲?為什麼?跟哪方面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跟錢有關,女人的美是錢養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問題,我父母樣子年輕,所以我的樣子也年輕.我男友都一樣.

為什麼有的人比實際年齡顯老?為什麼有的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呢?

9樓:

很多因素都要考慮進去的 。比如工作環境、生活環境等。工作辛苦,壓力過大很容易令人蒼老。

同樣道理,壓力小,工作輕鬆,沒負擔而又注意保養的話,人就會比實際年齡顯得年輕啦。當然還有很多因素要考慮進去。

10樓:聖

保養得好,可以遮蓋住年齡

實際年齡30歲的人,為什麼心理年齡會像

1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會像孩子是嗎?其實人的心理年齡跟人的心態有關,有的人一直像孩子一樣活著,天真想的太少,有的承受太多,所以心理年齡會大些的哦

中國人年齡為什麼不講實際年齡要講虛歲

中國傳統計算年齡的方法。嬰兒出生時就記為一歲,以後每過乙個春節增加一歲,這樣虛歲往往比周歲要大一到兩歲,成為虛一歲或虛兩歲。嬰兒出生時即記為一歲是因為胎兒在母體內受孕到出生有接近一年的時間。農曆年末出生的孩子,如臘月出生,一過春節就記為兩歲,因此比周歲要大近兩歲。有的地方是周歲,有的地方才是虛歲,虛...

同年齡男性的心理年齡為什麼比女性小

生理方面女性比男性發育的早,也成熟的早 現在社會女人比男人受寵,接觸的人和事也多,自然心理年齡就比男人成熟 女生的心理年齡是不是比同齡男生心理年齡都要大些?確實是,女性心理年齡往往會大於同齡男性,大概大3 7歲不等,因人而異。這是由於女性比男性先發育,中醫講,女子14歲開始發育 來月經 而男子從16...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衰老得好快?我今年實際年齡才22歲?但是已有

面相都長好的,只能外表下功夫。跟我差不多,我20看起來20好幾了,天天被太陽曬黑了,看起來就老了。可能是打扮的成熟,或者長得成熟,是不是老的快,你可以要看你肌膚的的年齡 哈哈,其實也有心理問題了啦 把心態放開,不要老生氣發火,自然就好 我今年25歲,別人說我的實際年齡也就22歲左右,但不知道額頭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