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絲玉手鐲值多少錢,新疆金絲玉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8:53:37 字數 4853 閱讀 6722

1樓:虢湛芳昂藍

金絲玉寶石名稱是石英岩玉,石英岩玉分布廣產量大,整體價值不高,差的一兩百元乙隻,好的一千以內吧!

2樓:范姜中宇宸

這不是金絲玉,這是玉髓瑪瑙,這價值在300左右合理。

最近買了一款新疆的白色金絲玉手鐲,帶來兩個月了,但是玉鐲越來越暗,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玉在沒有戴之前,是雪白色的。戴時間長以後,由於人體化學物質(油脂和汗液)沁入發生化學變化,這一條通用於任何玉石,就是金絲玉變化更為明顯,雪白色會變為冰白色,也就是會越戴越通透,透水的感覺。

4樓:襑誝

玉養人,所以要麼是假的,要麼玉不好,要麼你的身體不好,汗被玉吸收,跟銀一樣,身體不好銀會變黑,玉也能反應這個情況

新疆金絲玉**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元左右。新疆金絲玉主要產出與新疆的準噶爾盆地,通常金絲玉分散的散落在沙漠裡,伴隨著2023年的撿石大潮,上等的新疆金絲玉的產量非常少了,所以金絲玉原石的**也**了。現在最好的寶石光金絲玉項鍊的價錢在一萬元左右,而2023年前後才一百元左右,可見金絲玉項鍊的****幅度有多大。

在各大玉製品實體店裡,金絲玉工藝品或者首飾的**都在一到兩萬元左右,而一般的金絲玉產品的**都在五千到一萬元左右。但是新疆金絲玉項鍊的區別有很大,所以**幅度也比較大。最貴的寶石光金絲玉項鍊的**上萬元。

新疆金絲玉值不值錢是要看玉石市場的走向和變化,不過也是要看新疆金絲玉的玉質,頂級的新疆金絲玉才值錢。

天然的金絲玉是不能再生的,新疆金絲玉更是資源稀少,因此新疆金絲玉是珍貴的收藏品,存在著巨大的公升值潛力,現如今的新疆金絲玉更是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新疆金絲玉的價值也越來越高,尤其是新疆金絲玉當中最高等級的寶石光,更是可以賣到10000元一克。

在玉石界,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和田玉與翡翠了。和田玉的君子節氣贏得了大批豪爽北方人的心,而翡翠的溫婉氣質博得了眾多溫柔南方人的青睞。由於金絲玉產於北方,又擁有南方人喜歡的通透氣質,因此人人都愛的金絲玉。

6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13日,新疆金絲玉**在1000塊左右。

「金絲玉」當中最高等級的「寶石光」,1克的**可以被賣到1萬元,而在2023年,**不過是10元左右。即便是比較普通的品種,1克「金絲玉」的**是500元,而在2023年,1克的**不過1元。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1月13日,新疆金絲玉**在1000塊左右。

「金絲玉」主要產於經過河流長距離搬運的次生礦床中。經雕刻後具有很高的觀賞、收藏價值,是我國獨有的品種,新疆「金絲玉」具備寶石共有的高貴品質。

2023年10月10日新疆金絲玉地方標準正式釋出。2023年7月新疆克拉瑪依市被命名為「中國金絲玉之城」。

8樓:易學白頭翁

***的金絲玉,可以和和田玉相比美。

**和和田玉相差不大。

金絲玉原來叫戈壁玉,原來沒人要,現在和田玉少了,戈壁玉中***的,被人們發現,起名金絲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普通的金絲玉手鐲**在幾百元到一千元,而上品金絲玉手鐲的**是在三千元到萬元這個價位,但是玉的**取決於品牌、做工、渠道、玉料等等因素,要想知道現在的金絲玉價位還是看你個人想選購哪個價位的金絲玉吧

怎樣辨別真假金絲玉手鐲

10樓:抱香蕉睡覺

1、用放大鏡來觀察

一些用來仿冒金絲玉手鐲的材料是人造玻璃,所以用放大鏡來觀察可以清楚的知曉,假的金絲玉手鐲內部會存在圓形氣泡狀,而且透明度相對較高。因為金絲玉手鐲本身是呈半透明至不透明狀態。

2、從顏色來辨別

金絲玉的顏色並非紛繁雜多,一般只有紅、黃、白、彩色四大分類,所以如果在選購過程中遇到這四種以外的金絲玉手鐲,這肯定是假冒的。

3、聽聲音來識別

市場上金絲玉手鐲的仿冒品多為人造玻璃或石粉注膠壓製品,而真的金絲玉手鐲質地是十分細膩且結構緻密的,所以兩者通過聽聲音來識別是再合適不過的,若是真的金絲玉手鐲,在輕擊下發出的聲音必定是清脆的,而假的金絲玉手鐲發出的聲音則是低沉黯啞的。

11樓:zh風魂

關於假冒金絲玉手鐲的辨認常識:

一、人造玻璃特點,透明度高,放大鏡觀察內部,有圓形氣泡。

二、石粉注膠壓製品,質地鬆軟,拿小刀刻劃可以出刀痕。

三、大理石強酸高壓提純注膠製品,多見附帶染色,特點為手鐲寬度一致,染色部位一致,或純紅,或純白,或一路飄黃,仔細觀察手鐲色彩均勻內部無解理,

四、額河水石手鐲,手鐲寬度一致,多為純白色,少量帶俏黃純黃,極難辨認,

五、山料手鐲,手鐲寬度一致,平行紋理,多見白色,或者飄翠透明,

六、羅布泊手鐲,色調陰冷,俏色常見紫色,暗紅色,

七、金絲玉燒色手鐲,純紅或紅白二色,顏色艷麗並且除紅白色外無其他顏色,因高溫結構改變,質地疏鬆,透度下降

延伸閱讀:

真品金絲玉手鐲的幾個特點:

一、真品金絲玉手鐲產地為烏爾禾周邊三百公里範圍內的火山噴發物戈壁料(金絲玉為火山噴發物)顏色豐富,形狀很少有圓形,多有裂紋瑕疵,僅地表可見,無礦脈,適合打製手鐲的大塊金絲玉數量極少,截止筆者雪之殤著此文為止,原產地已經很難撿到適合打製手鐲的金絲玉了,特別提醒的是……任何山料河料手鐲都不屬於金絲玉手鐲!首先在稀缺性上,真品金絲玉手鐲的地位都是無可替代的!

二、金絲玉手鐲為戈壁料打製,因為大塊完整無裂金絲玉數量極為稀少,所以注定了每乙個金絲玉手鐲都必須人工切割避開裂縫隨著石頭的形狀打製,因此,金絲玉真品手鐲的內徑變化多,手鐲寬度沒有相同,顏色沒有相同,質地沒有相同,沒有缺陷的金絲玉手鐲極為少見,簡單說……每乙個金絲玉手鐲都是孤品!

三、真品金絲玉手鐲多見經絡石線交錯紋理,總體紋理為不平行結構,多見網狀絮狀結構,純白色,純紅色金絲玉手鐲極為少見!(所以一般見到某商家一櫃檯純白或純紅手鐲就不用浪費眼力了,百分百不是真品金絲玉!)

四、金絲玉手鐲以烏爾禾為中心,透度逐漸增加,原產地烏爾禾金絲玉透明度高的金絲玉手鐲極為罕見,成品多為緻密狀半透明,隨著向福海布林津縣,北屯的地域改變,透度逐漸增加,而質地也隨之變的疏鬆!(當然只是指的大多數概率)即便如此,真正能號稱寶石光的金絲玉手鐲(完全玻璃質)也極為罕見,(所以某商家能拿出一堆極其透明的金絲玉手鐲,不用浪費眼力,絕對不是金絲玉!)

五、真品金絲玉因稀缺性因素,數量極少,除次品外,**一般都在三百到一千元左右,極品的**截止筆者雪之殤著本文為止,最高交易額為三千到一萬乙個(尚未聞有更**),因此本人提醒大家百元左右無缺陷又艷麗透明的金絲玉手鐲只有假冒貨才有,世界上真的沒有便宜可找,找到了也就是多吃次虧上次當而已!

六、真品金絲玉手鐲顏色多為黃色,黃白,紅色,等暖色調,假如見到了帶紫色的手鐲那就絕非金絲玉手鐲(帶紫色的手鐲產地多為羅布泊,羅布泊彩鐲多為冷色調),綠色的金絲玉手鐲多為泥石玉打造,多為偏青綠色不透明或半透明,翠綠色者絕非金絲玉手鐲!

12樓:gazette雙魚

真的有天然紋路但不是很明顯也能看見,假的就是玻璃沒天然紋路,金絲玉非常有靈性也可以俗稱美人玉仙玉

13樓:討論板

你好:金絲玉是近幾年炒作起來的一種出產在新疆境內的石英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在地球上分布很廣泛的一種岩石,嚴格地講,它不是玉,金絲玉與廣東的黃蠟石,雲南的黃龍玉是一種類玉石。

都是石英岩玉石,內部結晶為顆粒狀,顆粒大小從肉眼可見到不可見的都有,顆粒越小其透明度越好,石英岩硬度6.5至7,玉密度2.6

14樓:探寶旅者

金絲玉的顏色有很多,如何劃分它們的等級?看看博覺怎麼說

15樓:龍哥的賬號

享易想要辨別真金**非常的有辦法

金絲玉手鐲戴久會有什麼變化

16樓:木子雲的綠蘿

成品的金絲玉bai

手鐲在佩戴久了後du,質地會更加zhi的透徹,越來越白,顏dao色也越來越好看,佩戴專越久效果屬越驚艷!金絲玉生於亞丹地貌中,是和田玉的一種,因為在新疆環境氣候惡劣,金絲玉也收到許多摧殘,缺少水分,所以會越戴越潤!

擴充套件資料1、金絲玉是產於中國古絲綢之路新疆的階地、戈壁灘、沙漠等地域的珍貴玉石品種,以黃,紅,白色為主,具有極大的公升值潛力。

2、「金絲玉」主要產於經過河流長距離搬運的次生礦床中。經雕刻後具有很高的觀賞、收藏價值,是我國獨有的品種,新疆「金絲玉」具備寶石共有的高貴品質。

參考鏈結

17樓:十八啊啊啊

金絲bai玉,密度為2.60g/cm3—2.69g/cm3,有極致du密的結構,因zhi而韌度較高,結構也dao比較穩定,不會內有太大變化,但容

根據本人的經驗,金絲玉鐲是會越帶越透,且顏色也會有變深的趨勢。貼圖來展示剛買到和戴乙個月之後的差別:

資料出自:唐品網

求鑑定金絲玉手鐲真假,大概**

18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好像不是真的,顏色好像是染的,這種兩種顏色的少見,帶一點顏色的有,把它放大就看出來了。

如果要是真的金絲玉,**在100元左右,上等的金絲玉**在萬元,通透沒有瑕疵。

上等的金絲玉可和和田玉比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金絲玉的話,那這個成色手鐲的**應該在七位數以上了,否則的話絕對不是金絲玉,***。

這個應該是金絲玉燒色手鐲,**不算太貴,不過自己喜歡就好了,畢竟現在能做金絲玉手鐲的原料幾乎都快絕跡了。

20樓:孝慈

這是瑪瑙啊,金絲玉就是石英岩,兩個是不一樣的

這是金絲玉嗎,大約值多少錢,這是金絲玉手鐲,最多值多少錢?200??

是金絲玉,其產於中國新疆克拉瑪依市,烏爾禾魔鬼城方圓一百公里,階地,戈壁玉,沙漠等地域,是非常具有潛力,可供雕琢藝術品的玉石品種,產自於古絲綢之路玉石,其在 上要比新疆和田玉還要高出好多,特別是金絲玉中的極品 寶石光 金絲玉就是玉髓,通俗地說也就是瑪瑙,這種質地的一般3 5塊錢一粒。要看產地質地硬度...

新疆金絲玉手鐲,是真的嗎?要價

新疆金絲玉是指中國克拉瑪依市烏爾禾區及其周邊山巒 田野 沙漠上所採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的礦物質,金絲玉就是石英石瑪瑙類的東西,產量較大,多以價值並不高。你這個鐲子 格高了,一半差不多。假的 不要被騙了 小心點 求採納回答 謝謝 買了乙個手鐲,賣家說是新疆金絲玉的,我不懂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懂行的幫忙鑑...

這個獨山玉手鐲值多少錢,這個獨山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是獨山玉手鐲,玉質細膩,色澤不錯,正常在3000 4000元左右,類似如圖這款,你可以對比參考。獨山玉產於河南南陽,僅次於和田玉,小四價。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希望你買的每一件珠寶都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將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麻煩大神鑑定一下這個獨山玉手鐲的價值 100 這個是中國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