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真的是緣分嗎?真是命中註定嗎

2021-03-06 15:46:35 字數 1309 閱讀 6865

1樓:程靜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注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乙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而無分,有些人即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也只不過就是生命之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緣分,但不是命中註定

3樓:你有什麼可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說是就是,緣分到是,命中註定我不信

能夠成為夫妻,真的有命中註定的緣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真的可能啊,主要看你信不信了!但是夫妻這事有時還真是奇妙,有的人就可以千里之外結緣,有的面對面也不一定在一起!自己有自己的體會,你慢慢體會吧!

認真回答,請採納!

5樓:櫻木花道呵呵

有,大千世界這麼多人,偏偏你們倆走到了一起,不是緣分是啥

6樓:匿名使用者

事與願違~一切決定自己種下的因,得到的果。

7樓:似水流年

緣分是有但是你們不珍惜也會有緣盡的時候!!!

8樓:流☆浪

命中註定這個詞也是人發明的,在一起喜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10樓:孤的傻瓜

很有可能是月老牽的線

11樓:鼻涕蟲

在我的生活中我相信緣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不是的。離婚又是為的什麼?

13樓:一眼萬年天蠍女

緣在天意,份在人為。

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嗎,緣分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嗎?

上天給你的是緣 自己把握住了就是份!往往 說的 有緣無份 就是上天給過機會,但有很多原因不能在一起 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後悔!緣份只是我們為我們的相遇找的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已,如果緣份真的由天定,茫茫人海的相遇就只是事先設定好的場景,生命該多無趣啊!在說了,那也會成為分開是的藉口 過去的事情都是注...

人生真的是命中註定嗎,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理由

不完全是注定的,一大部分的命運還是掌握在我們的手心之中的,只要我們敢於挑戰 回社會,挑戰自我,挑戰社會,答挑戰現實,那我們的命運是會有所改變的 人生是不回輪迴的,但我們的靈魂是可以輪迴的,也就是說我們的思想是可以輪迴的。人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想要過成什麼樣都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實現的,命由我不由...

人生真的存在命中註定嗎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理由

21世紀相信所謂的命運是很可笑的。也是不現實的。如果是感情的問題的話,我相信的是緣分,但我不相信命運。命運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改變的,而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謂命中註定的說法很難從科學的角度上所解釋。兩個人在交往中會遇到很多問題,乙個不謹慎就可能導致分手,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件很痛苦也很悲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