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通寶銅錢收藏價值有多少,康熙通寶銅錢價值多少?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065 閱讀 3913

1樓:love寶貝梓

康熙寶泉,穿口有點殘,價值不高了,普品目前10-15元

2樓:瀾萱

估計有6000多一枚

康熙通寶銅錢價值多少?

3樓:看書的小神

你這個品相不行,

品相好的話,可以值十到二十左右。

你這個估計五元左右,

4樓:京城「老炮兒

康熙通寶的具體**要根據錢幣的版本、品相、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10-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

康熙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值錢嗎

5樓:山

康熙通寶,有的值錢,有的價位較低,普品市場要價在20、25元左右。存量較少**就貴一些。如康熙通寶:大樣、寬緣大樣、羅漢錢、寶台局等版別。

我有乙個康熙通寶的銅錢 大概值多少錢?有圖

6樓:山

價在15-25左右。

7樓:原味

應該值不了什麼錢,市面上像這種的多的是

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銅錢

8樓:京城「老炮兒

康熙通寶的具體**要根據錢幣的版本、品相、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10-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

9樓:

你好!法定流通的康熙通寶錢幣均為方孔,樓主說的這種錢幣極有可能是花錢,花錢並不流通,用於祈福和辟邪,希望採納,祝你好運!

這兩枚康熙通寶與乾隆通寶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10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康熙通寶寶福局造

寬緣稀少版

市場價120元左右

寶源局造乾隆通寶

生字隆市場價100元左右

11樓:血海三輪經

乾隆通寶幾塊,康熙幾十

一枚康熙通寶銅錢值多少錢,康熙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一枚康熙通寶銅錢,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一般20 40元枚。康熙通寶錢幣是清朝錢幣當中存世較多的一種錢幣,所以現在的市場 較低,普品5 10元一枚。少見品則是按照實物具體確定 樓主最好能夠上圖看看。普通背滿文的 在3元左右一枚。背字的就要看具...

康熙通寶銅錢現在值多少錢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羅漢錢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局 3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小 臺 4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大 臺 15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西 3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鞏 200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漳 1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桂 20元 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 南 3...

康熙通寶價格多少,這些康熙通寶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10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康熙通寶的具體 要根據錢幣的版本 品相 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 10 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你好!康熙通寶錢幣傳世較多,不是太高,康熙通寶背面只有滿文的普品現在的參考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