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電影霹靂舞的主演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3:35 字數 2149 閱讀 1955

1樓:詠梅居士

尚格·雲頓

jean-claude van damme性別: 男

星座: 天秤座

霹靂舞 breakin' (1984)

導演: joel silberg

編劇: alan debevoise / charles parker / gerald scaife

主演: jean-claude van damme / adolfo quinones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 歌舞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4-05-03

片長: 90 分鐘

想看一部中國80年代的老電影,名字叫《霹靂舞》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劇bai情《du

霹靂舞zhi2》

daobd中英雙字

內1024高畫質

容mkv版

跪求大陸關於80年代喜劇電影中有乙個跳霹靂舞還有雜技的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10

3樓:平毛的初戀

《情逢敵手》

情逢敵手是響應當時霹靂狂熱而拍攝的一部輕喜劇片,年輕的甄子丹(eddie)一邊約會乙個富家女孩同時又跟他的表妹情意綿綿(花心的丹哥:p)。片中有許多年少輕狂的玩笑以及非常喜劇化的笑料,同笑太極中一樣,正值全盛青春年華的甄子丹在影片中的表演流暢自如,身手輕捷靈活,風度年少翩翩,從早晨起穿更衣穿鞋到騎自行車打網球,一舉一動無不活力四射。

此外,甄子丹別出心裁地將霹靂舞和功夫結合在一起,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霹靂功夫,在和情敵kenny perez飆舞技的一場戲中出盡風頭。狄威在片中扮演乙個腦子有點秀逗的武痴,一廂情願認為eddie是武林高手,想盡方法終於把他引到體育館一較高下。

這場打鬥中融合了西式拳擊和跆拳道腿法,同時還使用許多道具,從拳擊場四面的圍欄,槓鈴,蹦床,就連跳繩都被當做**。甄子丹開始比較倒霉,被人高馬大的狄威不是扔出去就是被抓住,要不就是被拖來拖去,相當不幸,不過最終勝利還是屬於年輕的,這場打鬥相當驚心動魄,本片裡, 甄子丹的喜劇表演亦屬一流。

4樓:匿名使用者

《滑稽的婚禮》,我也在找但沒找到

5樓:love林楓

句號主演的《滑稽的婚禮》,裡面放著傑克遜的舞曲《真棒》。跳著舞收拾房間。

在80年代有一部叫"霹靂舞''的電影,裡面有個角色叫''馬達''請問他的真實姓名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michael "shrimp" chambers(麥可」小蝦」錢伯斯) :扮演「馬達」(turbo)

拍電影時,michael 只有 16 歲,他的舞技非常好。

他在家裡的小名叫做「shrimp」。他是「shabba-doo crew」舞隊的成員,而這個舞隊正是由電影中「旋風」(ozone)的扮演者 adolfo "shabba-doo" quinones 建立的。

在電影結束後,michael 參加了一些電視的商業表演,有專題片「breaking and entering」,還有lionel richie 的 music video 「 all night long」。

有人告訴我有一部老電影,主演的角色叫「馬達和旋風」,一部關於街舞的影片,請問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7樓:百度使用者

美國80年代電影《霹靂舞》 當很多人第一次看到breakin'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問:這些小子到底是從**學來的象這樣的舞蹈?這是因為breakin'看起來和其它的舞蹈是如此的不同。

對很多人來說;breakin'似乎沒有乙個出處;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在breakin'的歷史中;被認為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breakin'是非常適合用來做街舞;它的表現形式很多:有頭轉、背頂、旋滾等......而且速度快、姿勢優美。

在很多青少年之間倍受歡迎。 《霹靂舞》電影出品於 1984 年;中國引進於 1987 年(就在那一年;中國大地掀起了霹靂舞熱潮)。 這是2023年的一部反舞蹈傳統的偉大電影;風頭蓋過前一年的《flashdance》。

雖然演員的電影表演技術很一般;但裡面的舞蹈和**卻是任何好萊塢歌舞片所不能比擬的。

跪求一部尤80年代的老電影高分懸賞

田園情侶 你去迅雷看看!找這部片!就行了!跪求一部電影或者紀錄片的名字,高分懸賞,等,急!30 我也看過,discovery channel探索頻道,裡面還講外星人的,後來這個頻道沒了,變紀實頻道了 高分懸賞!求一部老電影 兄弟我找那麼辛苦。你不給。實在太不夠意思了。唉 好 不好看啊 好看的說下讓我...

想找香港所有喜劇鬼片的電影,80年代到90年代的

林正英作品 俠女 1971 人嚇人 1982 鬼怒川 1971 敗家仔 1983 七小福 1988 人嚇鬼 1984 人鬼神 靈幻至尊 1991 鬼打鬼 1980 甩皮鬼 金裝鬼打鬼 1991 鬼咬鬼 1990 血玫瑰 1986 鬼幹部 魔中仙 1991 錢作怪 1977 合氣道 1972 精武門 ...

應該是80年代的日本電影,講的是一群遭遇海難在荒島求生

同求,上小學時候看過,看的漫畫,是日本人,抓鳥越冬 還有個電影,是一群人海難漂到荒島上。沒有淡水,自己用蒸汽鍋做的海水淡化,能出淡水,但是最後鍋裡結滿了海鹽,不能用了 不清楚.沒看過.無能為力 求一部電影劇情就記住這點一家五口人遭遇海難,漂流到乙個孤島上誰這點叫什麼 不是荒島求生記 海角樂園 瑞士家...